6.死亡通知书(1/2)
作者:唐近南
    方才还在办公室调侃人家作秀的护士在抽血时不由尴尬,她离那么近,肯定听到了吧?“笨蛋”是在报仇吧?自醒的间隙,手一哆嗦,插歪了。

    周一舟的心思全在蒋晓南身上,猛的被刺,毫无反应。

    大概是觉得这一下远没有在办公室门口那一下痛吧。

    瘦高的医生微蹙着眉,“我来吧。”

    等他接过护士手里的针筒,周一舟才反应过来,医生怎么能抢护士的活儿做呢。每个岗位都各司其职,医生有医生的活儿,护士有护士的活儿,这要是放她们台里,那个导演看不得摄像手抖说要自己来,这是不守行业规矩。

    想归想,她还没来得及把这些话往外说呢,就被抽走满满一针管的血。

    触目惊心,要不是她的血在针管里,肯定也会冒烟,那可是从她身上刚抽出来的,热腾腾的鲜血啊!

    等蒋晓南各项指标都恢复正常,朱珠直抓着她的手道谢,“等他醒来,我一定会告诉他是你献的血!”

    “没事,不用。”她将袖子放下来,笑说,“我去找玲姐要个志愿者证,再问她要两个糖吃就行。”

    这个后门OPO总得给她开吧。

    “我也过去,一起吧。”

    她惊愕的看着瘦高的医生。

    他对她说,“蒋晓南的情况,比较紧急,主任让我去OPO报备下。”

    哦,这样,但她是说着玩的,现在已经下班了她不想去营业啊。

    她太蠢了吧,是很蠢吧?

    不然怎么尽给自己挖坑?

    去OPO要出外科大楼穿过花园,已经傍晚,正值医生交班时间。还有患者吃完晚饭在家属的陪同下散步。凡经过者,都与路杨友好问候,眼神放到她身上就——

    “那边走那边走!”

    刻意到她不得不留意。

    “这是在拍什么?”

    “不就是拍我们这要死不得活的样子嘛!这些人,真够冷血,前几天听说神经外科有个人把器官捐出去,家属在外面哭得死去活来,他们还在那里拍拍拍,啧啧啧。”

    不止患者,就连不知内幕的医护也有议论声。

    某护士:“别过去,过去了他们就会抓着你拍。我听OPO的说,他们都快烦死这些人了,调解本来就难,他们一抬着摄像机,家属连面都不想露。就因为他们,耽误了多少工作。”

    “可不是么,不体谅也就算了,拿摄像机对着人,当这是作秀吗?”

    被针对的人脸色很难看。

    “那不是泌尿科的路医生?怎么跟她在一起?”

    “找机会出镜呗,还能有什么好事。”

    周一舟脸黑的都快滴出水来。

    这些风言风语她和阿哲早就习惯,反正也解释不清,干脆无视,但身旁这位洁白无瑕的白衣天使什么时候遭遇过这些,也不知道他作何反应……算了算了……她不敢看……

    这位蒸煮,可不止会穿针,他还会开膛啊!

    说是不想营业的周导,才到OPO门口,就与急匆匆出门的玲姐撞了个满怀,“来的正好,走,急诊。”

    “额、那个,蒋晓南——”
6.死亡通知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