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被“绿”了(1/2)
作者:唐近南
    自从同事们回归,驻巢的格格整个人像解放了天性,这天拽着波波的手,十分严肃的说,“我要把这玩意儿染成紫色!”

    波波看着她为数不多的发量还有刘海都挡不住的发际线,担忧极了,“不攒钱植发了?”

    格格对自己千奇百怪的起义总是准备好了一百个理由,“我想过了,视觉反差”她指着自己两个月前刚染的金发义正言辞,“我看起来秃就是因为发色太浅了,染成深色就会好很多!”

    “姐姐,那你应该买老年染发剂,把它抹黑!”

    “不管,我已经决定好了!周周陪我!”

    在OPO蹲守的周一舟手机响起连环夺命call,她觉得,田格格这一句话要分5次发的习惯着实很不好。还没来得及抗议,群里发出一张图片,“周周,你就染这个,李xx同款蓝,怎么样,适合你吧!”

    周一舟:我为什么要染?

    周一舟的疑惑换来金角大王严重不满:不染发不烫发不抽烟不喝酒,周一舟你配当艺术家吗?

    周一舟:不当了不当了,我宣布艺术家从此退位让贤!

    田格格:哎呀周周……

    田格格:市中心开了一间网红理发店

    田格格:新店开业第二头半价

    田格格:买二送一!

    说来你别不相信,田格格就用“不染不是中国人”这个理由,把周一舟和波波说动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两个人就这么明目张胆翘了班,车子绕到金医附一院门口。上车时,周一舟觉得,她的翘班生活终于回来了,感谢大佬带飞!

    抵达网红店的时候那可谓人山人海,但tony老师还是热情不减。

    “几位美女,烫发还是理发?”

    田格格翻出三张找好的图片,“染发!”

    “可以,这三个颜色挺潮的!那我让店里三个最资深的理发师给你们做,你们可是赚到了,活动结束他们可不是这个价格。”

    带三个人并排落座,波波后知后觉用三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做头发……是我太敏感了吗?”

    “咳咳……”资源吃瓜群众露出了难以意会的笑容。

    “美女染过头发吗?”周一舟的tony老师已经来到了身后。

    田格格率先回答:“她俩都没染过。”

    “行,那我先把药水剂量调低一点,测试一下头发的耐受力。”

    周一舟点点头,心想,不愧是网红店,整挺专业。

    这个过程非常无聊,波波和格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周一舟就掏出手机来刷,偶尔有话题cue到周一舟时才会抬头应一句。

    三人中,周一舟的头发最长,漂了三次才漂干净,等她头发漂完时,波波和格格已经再染了。

    “漂完不是应该等两天,头发修复了一点再染吗?”

    资深染发大户田格格发出疑问。

    Tony老师发出疑问,“你现在有感觉不舒服吗?”

    “那倒没有……”

    “我们店里的药水是非常柔和的,对头皮的损伤非常低,所以直接染没关系的。”

    “可我还是感觉有点痛”另一边的波波发出不适的呼叫。

    负责波波的tony则安抚道,“您是第一次染,不适应而已,我看你的头皮没有过敏的迹象,没问题的。”

    到这时,周一舟心里已经隐隐有了不安,但染发剂已经抹到了自己头上,再无回头之路……

    又一个小时过去,波波的呼喊声越来越大,大到原本以为只是头皮不适应的田格格也不得不关注了。

    “停一下吧,我真的觉得很痛,受不了。”

    此时的周一舟已经到了烘焙的环节,镜子里倒映出波波发红的眼眶,看来是真的很不适。

    “老师您先别给她弄了。”

    田格格叫停,“不会是过敏了吧。”

    这头的骚动引来不少人的围观,为了安抚舆情,店长出面,“先去洗了。”
19.被“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