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神秘的鬼奥(1/2)
作者:何三野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早知道这梦魇圣城在附近,哪里还用得着呼唤这梦魇精灵,搞得差点被传送回太清道教。

    “你怎么知道梦魇圣城在附近啊?还有啊,你怎么解除了封印?你还没回答我呢!”

    面对何云牧的灵魂质问,谛听晃了晃自己的大脑袋,走了过来,趴了下来。

    “我为什么解除封印?要从太清道教说起,他们每年进来都会击杀梦魇世界的生灵,炼制神魂丹。”

    “这神魂丹其实就是我让你来太清道教寻找的丹药,本来以为会费一番功夫,没想到你居然到了梦魇世界的深处。”

    “梦魇生灵等级越高,炼制的神魂丹品质就越高,这梦魇精灵等级很高,用它们炼制的神魂丹,品阶无比的高。”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原来梦魇世界的这些生灵相当于太清道教圈养的材料?

    果然啊,混乱纪元是黑暗可怕的。

    一旁趴在草地上的谛听继续说道:“这梦魇生灵除了炼制各种丹药,炼制武器都有作用,而且,太清道教也可以让其弟子在此历练。”

    “而其中梦魇精灵是炼制丹药最好的生灵材料,而梦魇兵魔,是炼制武器最好的材料。”

    这个时候,何云牧似乎想到了什么,他扭头看了谛听,冷不丁得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这梦魇世界就是我主人帮助太上道祖那老头封印的,我能不知道吗?”

    一切都明白了,原来谛听曾经来过这里,怪不得如此熟悉。

    何云牧也彻底明白了,为什么谛听会让他来太清道教求一颗神魂丹,是因为当年地藏王菩萨曾经帮过太清道祖啊。

    “那现在,还需要神魂丹吗?”

    吞噬这些小精灵既然可以恢复谛听的神魂,那么是不是就不需要神魂丹了?

    “不需要了,不过我还得吞噬一些,才能彻底稳固我的神魂。”

    看来这一次收获颇丰啊,居然无意中帮助谛听恢复了身体。

    “谛听,你在这里属于什么实力?能够进入梦魇圣城吗?”

    既然谛听这个家伙恢复了,那么就必须当作苦劳力去使用,在何云牧的眼里,它已经是一只大牲口了。

    “我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只有六阶实力。”

    还没恢复,就只有六阶实力?那恢复了呢?

    “恢复了的话,差不多可以达到九阶,我的巅峰实力是九阶巅峰,快突破半神境。”

    六阶谛听,不知道能不能闯一下这梦魇圣城?

    当何云牧把这个问题问出来后,谛听那丑萌的脸庞凑了过来说道:“圣城之中有八阶的老家伙,但是我对他们有克制的作用,而且你也有法宝,可以闯一下。”

    我也有法宝?

    何云牧和安娜贝尔对视了一眼,有些不明白,哪里有什么法宝?如果有法宝,还用得着像刚才那么狼狈吗?

    谛听伸出自己的爪子指着何云牧说道:“你身上那古书还有圣笔,对这群梦魇生灵是很克制的啊!”

    “要知道他们也算是鬼魂的一种。”

    无视了一旁怒气冲冲的看着自己的安娜贝尔,何云牧望着天空,叹了一口气:老天鹅啊!你逗我玩呢!早知道这样,我哪里还会受这么多伤啊!

    这森林之中的草地上,一人一精灵一兽,开始恢复自己的状态,接下来前往梦魇圣城。

    只是,谛听感觉自己很不舒服,吞噬了这些梦魇吸血精灵后,他似乎总有一些烦躁的感觉。

    何云牧也没有发现的是,谛听身上有淡淡的红色纹络闪烁而过。一旁的安娜贝尔倒是若有所思地看了数眼谛听,但是却没有说什么。

    黑暗洞穴中。

    这无比阴暗的洞穴深处,一座潮湿阴森的地底宫殿中,一座沸腾的血池中,一位美艳的女子正在其中闭着眼睛沐浴着这血液。

    宫殿外面都是黑暗的洞穴,无数梦魇吸血精灵或倒挂,或蜷缩,栖息在洞穴的窟窿里。

    宫殿门口,几百只看起来明显高大无比的梦魇吸血精灵守卫着这里。

    “你是说噬魂兽出现了?”

    美艳的女子躺在血池中,淡淡地开口了,血池旁是一只苍老的梦魇吸血精灵。
23 神秘的鬼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