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温柔的剑神(1/2)
作者:何三野
    梦魇世界与深渊世界相连,虚空风暴会因此进入梦魇世界,导致这个没落的世界会受到影响。

    而这个时候,阴神青尸鬼与剑神的打斗,让这个世界受到了更大的影响,这还是剑神投射的分身虚影与弱小的阴神,如果是剑神分身本体,现在的梦魇世界根本撑不住。

    梦魇巨龙的脱困,彻底使得梦魇世界无法稳定下去。

    梦魇世界破碎了。

    所有参与试炼的试炼者开始一个接着一个被传送了出去,可是还有更多的死在了这里,因为梦魇世界破碎的时候会产生虚空风暴,一不小心被吞噬其中,他们的实力根本无法阻挡。

    而随着梦魇世界的破碎,与深渊世界的传送法阵也被关闭,这一场奇怪的闹剧划下了句号。

    何云牧并没有被立刻传送出去,他被传送到了一个神奇的空间,这里被称为剑神的神域。

    昏迷的安娜贝尔,以及吞噬下梦魇精灵女王心脏进化的谛听,也都进入了这个世界。

    没错,之所以被传送到这里,是因为金蝉之水的第一劫难来了。

    至少,系统提示他将在死去的剑神召唤结束后,成为其持剑童子,需要拒绝,如果失败,肯定就被剑神杀了。

    怎么拒绝剑神的要求呢?

    灰蒙蒙的空间中,一柄黑色的长剑被放大了无数倍,直冲云霄,周围到处都是寒光闪烁长剑,有断掉的,有破碎的,有插在土地的,各式各样的都有。

    放眼望去,整个灰色空间都是。

    一个身穿灰色长袍的***在黑色长剑的面前,他双眼蒙着白色的布条,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英俊,而且年纪也不算太大。

    这就是剑神?

    剑神这么年轻?而且还有这么多的长剑?

    “这是想要打败我的人,留下来的长剑。”

    剑神居然开口说话了,他的声音很好听,似乎很温柔,居然一点也不像他的黑色长剑一样,锋利无情。

    只是,这想打败剑神的人也太多了吧?

    “晚辈轩辕云牧见过剑神,多谢前辈这一次相助。”

    面对这剑神,还是乖乖的吧,至于怎么拒绝,要一步一步的来。

    内心打着小算盘的何云牧拱手说道。

    “这是你交换而来的,不用谢我,你现在也需要付出你的代价了。”

    本来心里还有点小侥幸的何云牧,此刻是有些沉默了下来,温柔剑神怎么不温柔了?怎么和他的剑一样很直啊,直入主题,不打弯啊!

    “不过,你说你叫轩辕云牧,你是轩辕帝族的传人?”

    轩辕帝族?

    何云牧根本不知道啊,来到这个世界后,莫名就有了一个轩辕姓氏,而且自己穿越而来的那个小村庄,好像都对自己的出现不奇怪?

    曾经问过村庄里的人,村里的人说我们可以感知到你血脉中的轩辕血脉,所以你就是我们一族的人。

    轩辕血脉?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轩辕血脉了?难道也是金手指?

    “人族的帝皇族,你是有资格召唤我的,也是有资格做我的持剑童子的。”

    剑神背着手慢慢穿越满地长剑,朝着何云牧走来,那遮挡眼睛的布条似乎并不影响他的行动。

    随着剑神越走越近,搓着手心的何云牧还是开口了,他抬头看着走过来的剑神说道:“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做你的持剑童子吗?”

    剑神似乎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停顿自己的脚步。

    “你的运气很好,如果是他在的话,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被杀死了,幸好是我。”

    “他?”

    听到剑神的诉说,何云牧好奇的问道,这个时候他的八卦属性似乎发动了。

    “这世间的神灵大多数已经死去或者沉睡,我的本尊也算是死去了,他留在世间的分身有三具。”

    何云牧注意到剑神一处话语,也算?难道说没死彻底?

    “暴躁的性格,温柔的性格,黑暗的性格。我所说的他,就是暴躁的性格,至于黑暗之尊,你见不到,他失踪很多年了,但还能感应到他还活着。”

    原来是这样啊,何云牧算是明白了,原来温柔的剑神真的是温柔性格啊。

    “这是你应该付出的代价,难道你想反悔吗?”

    这个时候,温柔的剑神已经走到何云牧身边,他白色布条下的眼睛微微透出一些血色。

    “不是反悔,只是我还有要事要做,如果不能拒绝,那可以推迟吗?”

    这个时候,就是较量的开始,对于剑神打又打不过,只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了。

    “要事?”

    用手抚摸了一旁一把剑的剑神,声音带了一丝疑问,扭头看向何云牧。

    “对啊,我要封神。”

    封神?

    这个男人露出疑惑的思考,他歪着脑袋想了很久,似乎已经很久没有生灵提出这个想法了。

    “你为什么想封神?”

    温柔的剑神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看到何云牧眼中露出十分坚定的神色,跟当年他的本尊为了赢那个人时露出的眼神一模一样。
29 温柔的剑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