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你好,再见(1/2)
作者:何三野
    作为上一代天之骄子穿越者的徐山高,凭借自己的梦境聚现化,在纪元世界中,闯下自己的名号,因为喜欢身穿一身白衣,加上整个人风流倜傥,被众生灵称为白衣仙王。

    牧童,女童,跳舞女子三人还真的是他聚现的生灵,这三位曾经达到半神的境界,只是后来发生一些事情,三位半神深受重伤,现在只有五阶的实力。

    徐山高在地球是一个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手,非常具有浪漫主义,所以聚现了很多神奇的人物,就像何云牧碰见的这三个人。

    牧童被聚现后,吞噬了阴曹地府的一些死气,又练成了特殊的功法,所以继承了一个天地名号。

    这天地名号是大道系统奖励的,为清明!为24节气地界灵使之一,哪怕今日实力大损,仍然拥有其名号。

    女童便是中秋,天地名号【拜月之灵】。只不过她不叫中秋,而是叫月娘,月娘实力高一些,说起来她和安娜贝尔也有一些缘分,都是与月亮有关的,只不过一个为东方之月,一个为西方之月。

    最后的跳舞女子,并不是24节气灵使之一,也不是天地节日之神,而是一个妖!

    玫瑰花之妖!天地名号【玫瑰葬花妖】。

    清明牧童,吸收人间悲痛,壮大己身;月娘少女,吸收人间思念,强大己身;玫瑰花葬花妖,吸收人间凋零的鲜花之气,成为天地之灵。

    不得不说,徐山高聚现出的三位曾经的半神,实力真的强大,得到了大道系统这样的垂青,赐予了三个尊号。

    “除了清明,月娘,玫瑰,我还有其他一些聚现者,可是一些事发生后,有的陨落了,有的背叛了我。”

    白衣徐山高的双手很是修长,看样子就是专门为弹琴而生的双手。

    背叛?聚现的生灵还能背叛,果然啊,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我有一聚现的生灵,天地名号夏炎,是季节之神,统治整个夏季,带走了数十位聚现生灵,背叛了我。”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实力不强大的话就躲开吧,他闻到你身上有我的味道,会杀了你的。”

    听到徐山高的话,何云牧翻了翻白眼,我不是被你拉进来的嘛!要不是你,我身上能有你的味道?

    “你要给我说的事情是什么?”

    听了半天这“传奇故事”,何云牧终于忍不住了,他想知道徐山高想告诉他的事情到底是什么?

    徐山高闻言,露出了一丝不好意思的笑容,扶在古桥的石壁上说道:“我看得出来,你想回去,你有想过怎么封神吗?”

    怎么封神?

    何云牧抱着胳膊,靠在桥上回答道:“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呗,寻找可以封神的方法。”

    “我告诉你,一定要封神,一定要让你的麾下的人,知道你有封神的想法。”

    徐山高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何云牧从他的眼中看到的是痛苦的回忆,似乎他曾经经历了什么。

    “来到这里,我想潇潇洒洒地活一次,对于封神没有执着,导致后来众多手下背叛了自己。”

    “你一定要让他们知道,你有封神的想法。”

    “这个纪元的生灵都想成为神邸,都想成为至高神主,哪怕最后成为至高神主麾下的部下,他们也心甘情愿,如果你没有这个想法,你会跌入万丈深渊。”

    何云牧明白了,这就像是陈桥兵变一样,即使赵匡胤没有当皇帝的想法,他的手下都会逼迫他,让他成为天地之主。

    “根据这些年的寻找,我知道有三件东西可以封神,拥有封神的资格。”

    “东方天庭的封神榜,西方的圣书,还有大道系统创出的众神之册。”

    “得到这三样东西,就拥有了封神的资格,你有机会碰到,一定要拿到。”

    “众神之册与圣书散落地界,以及各大世界,而我东方天庭封神榜据说有十二部分,其中九部分藏在天道藏书阁中!”

    “但是要从天道藏书阁中拿到封神榜,比搜集圣书与众神之册更难,可以说是难如登天,因为要造成九个常人根本完不成的任务。更不用说,天道藏书阁根本不知道在哪里,据说流失在虚空中。”

    封神榜,这是何云牧第二次听到这个东西了,他真的没有想到天道藏书阁与封神榜有关,看来封神的契机真的在自己手里。

    徐山高说到这里的时候,停了下来,因为他感觉到了何云牧的异常,何云牧还是有些太大意了,没有隐藏住自己的情绪。

    “看来,你有关于天道藏书阁的线索,或者它真的在你手里?”

    对于徐山高的试探询问,何云牧没有承认也没有反驳,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徐山高神色闪过一丝激动,然后哈哈大笑起来,一旁的何云牧仍然没有说话,就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发着疯。

    “看来,这个混乱纪元真的要结束了。”

    疯狂大笑了半天的徐山高,摇摇头问道:“你肯定也有自己的势力,取了什么名字吗?我的梦境世界名为梦乡。”

    “纪元审判庭。”

    何云牧这个后辈穿越者张嘴淡淡地说道。

    “纪元审判庭。”

34 你好,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