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与剑神的交易(1/2)
作者:何三野
    “天道藏书阁居然在你手中。”

    那熟悉的温柔声出现在何云牧的身后,他不用回头就知道是温柔剑神。

    果然,一道凌厉剑光闪过,如同往常一样蒙着白色布条的温柔剑神出现在何云牧的身后。

    “剑神大人,好久不见啊。”

    今天何云牧的心情还不错,转过身体拱手说道,脸上带着轻松的神色。

    温柔剑神没有理会他的胡言乱语,走了几步,走到何云牧的身边,静静地看着他。

    “是啊。”

    面对这看不到的目光,何云牧点了点头回答道。

    温柔剑神来到这里后,仿佛变得放松了,没有了之前在葬尸坟场那样的感觉,他说话的语气也如同从一把硬剑变成一把软剑。

    “看来,你的身份果然不一样,我在你的身上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温柔剑光走在前方,看样子是想和何云牧走一走,谈一谈内心。

    何云牧现在也不怕温柔剑神会突然发难,虽然这是一颗不定时的**,但是合理运用,还是可以避免炸到自己的。

    于是,何云牧背着手跟在温柔剑神身后。

    两个人穿过这林荫小道,行走在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中,踩在落叶上,聆听着这小世界出现的一些鸟类鸣叫,感受着这小世界的无限生机。

    “剑神大人,是不是有话对我说?”

    走了许久,一直走到天河附近,又顺着平静的天河走了许久,温柔剑神再也没有开过口。

    何云牧开口了,他知道面前这个家伙绝对有事问自己。

    “我想进入这天道藏书阁修炼。”

    没想到,温柔剑神居然提出这样的要求,何云牧微笑着没有说话。

    “如果你允许我可以进入天道藏书阁修炼,我可以送你两件东西。”

    两件东西?

    你也太小瞧我了!天道藏书阁这样的顶级之物,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进不去!但是你就是进不去!所以,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答应你?

    何云牧暗中想道。

    等了半天,温柔剑神还是没听到何云牧说话,他转身说道:“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

    得!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阴谋得逞的何云牧轻轻咳嗽一声,挺起自己的胸膛说道:“我需要你在我这里待一定的时间,但必须立下契约,不可以伤害我和我这里的所有人,还有……”

    “可以,都答应你。”

    还不等何云牧说完,温柔剑神就打断他的话,这让何云牧愣住了,这是什么鬼?

    “接下来我要断掉自己与葬尸坟场本体的联系,也就是我将完全修炼自己,这样的代价就是未来将归于零,从零开始修炼。”

    “因为如果我与本体继续存在联系,未来之路一点都不看清楚,会陨落。”

    “所以,我决定完全分离出来,重新修炼。”

    这温柔剑神居然有这样的魄力?可是!这样自己还能有什么好处?啊?本来就是看中你的实力,让你护佑纪元审判庭的,现在你从零修炼,这样的话!岂不是我护佑着你了?

    何云牧暗暗地吐槽道。

    温柔剑神从何云牧脸上看到了嫌弃,他没有想到自己堂堂一个剑神居然会被嫌弃,可是一想到即将从零开始,算了!就当没看见!

    “如果你让我进入天道藏书阁,我在很短的时间里可以修炼到一定境界。”

    “从零修炼,前期修炼几乎是转瞬而逝,难得是我凝聚神火。”

    “神火的凝聚,我必须与世间所有的剑神,包括曾经存在所有的剑神都不一样,这一点是最难的。”

    听到温柔剑神的解释,何云牧明白了,也就是说前期都一样,只有说到了凝聚神火的时候,需要开辟一条与众人都不同的路,然后成为神灵。

    这样的话,温柔剑神最起码很快可以达到半神境界,哪怕以后他困在半神境界许久,也最起码在前期可以帮自己。

    “成交,但是你那两样东西也要给我。”

    何云牧简直是丧心病狂啊,能得到的绝对不会放弃,温柔剑神却是没有说什么,点了点头回答道:“可以。”

    “我与你立下契约,神火凝聚之前我一直为你的部下,可号令,神火凝聚后,我再帮你十年。”

    这是剑神给何云牧的契约,也可以说是安心之丸,吞下这安心丸,最起码不用害怕大本营起火了。

    于是,两个人很快地达成了约定。

    十分钟后,剑神离开了,何云牧拿到了剑神给他的两样东西。

    这两样东西,其中之一是一把长剑,据说是仙级兵器。
39 与剑神的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