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与剑神的交易(2/2)
作者:何三野

    残剑:未知武器留下的残剑分身,其中蕴含的威力巨大,小心使用!S级仙级兵器。

    这把武器,对于何云牧来说,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啊,来得非常及时,这样的话,再次出去的时候就不用害怕没有武器使用了。

    温柔剑神走的时候,告诉了何云牧一个秘密。

    何云牧听到这个秘密后,原本沉重的压力居然减少了几分。

    之前,何云牧的想法是走一个不断发展部下的道路,然后冲击封神,可是遇见徐山高徐白衣后,听到他的部下背叛自己后。

    何云牧就觉得自己的实力也必须提升上来,自己现在才二阶实力,实属有些难看。

    “你身上有轩辕皇族的血脉,以及西天大雷音寺金蝉子的气运,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的实力。”

    这是温柔剑神的话,按照他所说,自己触发自己的血脉还有金蝉子的血脉,就会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实力,直至神灵。

    成为神灵,并不代表可以封神,但最起码可以自保,不会被很轻易地陨落。

    其实,封神的定义,并不是说成为神灵就可以封神。

    封神是封设十二位至高神主!

    按照系统大道所说,这世间需要十二位至高神主来掌控,掌控这天地气运,使得天地生灵按照大道的天道秩序而活。

    按照天道所规,度过每一次量劫,每一次大劫!而不是如此地混乱黑暗。

    所以说成为至高神主的关键点之一就是掌控天地气运,可是这么多年了,没有一位古神灵或者新神灵做到过。

    怎么掌控天地气运?

    成为了所有生灵追寻的目标,而且这还只是其中之一的关键点,成为至高神主还需要其他的条件,但是天地众生灵都不知道。

    因此,封神才会这么多年没有成功。

    有人也试过其他封神的方法,比如仙秦皇朝的丹药之术,可是都没有成功。

    不过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何云牧要做的就是先发展自己的势力,保住自己的小命,不要还没有怎么发展,就被人杀了!

    不得不说,温柔剑神还是很够意思的,居然告诉了何云牧这样一个秘密,这样的话,何云牧最起码不会太着急,不会走入一个误区。

    剑神告诉何云牧,说是真的没什么好东西,黑暗性格剑神那边好东西比较多,可他这里一穷二白,所以这第二样东西为一套符咒。

    这套符咒有一个很神奇的特效,那便是可以在其他地方创建与自己世界的传送法阵,还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虽然温柔剑神觉得这个礼物拿不出手,但是何云牧却是觉得甚是合他的心意。

    因为他现在正是想要再次建立一个传送法阵的想法,总不能之后去其他地方,回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时候,还要跑到万山城这里吧?这也太远了!

    于是,何云牧装作一副免为其难地接受了这样礼物。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好事?

    何云牧感觉自己的运气开始好转起来,看来是不是衰神任务做完的原因?

    对了!这衰神任务,还得去给安德烈送精血去啊,想到这里,何云牧觉得自己又闲不下来了,得顺着天河飘去炎龙岛了。

    就在何云牧停不下来,准备顺着天河再次下炎龙岛的时候,剑神山中,温柔的剑神此刻面前站着另一位和他长相一模一样的男子。

    这位男子浑身散发着黑色的气息,数把黑色的袖珍版的长剑在他的浑身围绕着,他就是黑色剑神。

    “你真的想好了?”

    黑色剑神声音中带着一股令人寒冷的气息,仿佛将人的骨头都冻了下来。

    “嗯,想好了,赌一把。”

    温柔剑神脸上露出和煦的笑容,对面的黑色剑神看到他这副模样,再次冷声道:“你要知道,你接下来承受的是什么!九死一生!”

    “那总比十死无生好。”

    温柔剑神的话,让黑暗剑神顿时语塞,对啊!九死一生总比十死无生好啊!

    “我已经失去过一次机会了,我不想失去第二次。”

    温柔剑神此刻,缓缓摘下了蒙着自己眼睛的布条,露出了他神秘的眼睛。

    这眼睛中,居然是妖异的银色。

    黑暗剑神眼睛上并没有蒙着布条,他的眼神原本是冷厉的,现在确实无可奈何。

    “你真的决定了?”

    “嗯。”

    “你帮我摘下它吧,摘下它,从此之后,我就重生了,我已经给自己想好名字了。”

    说到这里,温柔剑神再次露出一丝笑容。

    “从今天开始,我名为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