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没有城墙的皇城(1/2)
作者:何三野
    何云牧发现自己从炎龙岛回来后,每天都会梦见了一尊看不清背影对着自己不断得说着四个字。

    “仙秦皇朝。”

    一开始以为是幻觉,但是这几日,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醒来之后,何云牧盯着枕头下虎符,自从带着虎符回来后,就一直做这个梦。

    仙秦皇朝,到底有什么?

    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去这个地方?

    何云牧也不知道的是,冥冥之中,有一双巨大的双手正在慢慢推动着他的成长,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这个混乱纪元充满了无数的机遇,每个人无法预料自己的未来,只能使自己不断地变强。

    乱世是最容易出英雄与枭雄的时候,但是伴随着巨大机缘的是黑暗的吞噬,勾心斗角的厮杀!谁也不知道,惊天机遇之后会不会是鲜血淋淋的虎盆大口在等待着。

    因此,无论做什么事,必须小心又小心!

    这一趟仙秦皇朝之旅,本来就充满了未知与凶险,钟小葵带着未知目的参与之后,危险程度再度上升一倍。

    而虎符的梦境预示后,代表着这一次仙秦皇朝的凶险程度更加的不可预知。

    但是,富贵险中求。

    虽说这个混乱纪元是一个游戏,但是这个游戏只是将人数据化,并不是说将其机械化,因为想要发展变强,只能自己去探寻机缘。

    说不定这一次,仙秦皇朝之旅会有什么收获呢!

    抱着这种想法的何云牧,终于踏上了前往仙秦皇朝的路程,伴随着他的就是钟小葵和安娜贝尔。

    说实话,这两个女子都是绝世美女,带出去真的是会引起骚乱那种,乱世中,大家对于美色还是很垂涎的。

    所以,两个绝色女子改头换面了,使用易容法术了,安娜贝尔仍然是一副俊书生的模样。

    而钟小葵则是蒙上了黑布,去掉了斗篷,浑身换成了一件黑色衣服,黑色斗篷真的太显眼了!

    穿着这种穿着只露出两只眼睛的一身黑衣,在这乱世中还是很常见的,最起码不会引起有心人的注意力。

    除了钟小葵和安娜贝尔之外,还有一个小家伙也跟着一起来了,那就是乌西拉!乌西拉就是那只小炎龙,乌西拉是安娜贝尔给它起的名字,何云牧还是喜欢把它叫做小蜥蜴。

    这精灵族居然有着自己的契约生物空间,也就是说小炎龙可以在那个特殊的空间里休息,不会在外面引起别人的注意力。

    金色的蛋还没动静,何云牧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把它扔在天道藏书阁第一层了,扔下金色蛋的时候,道灵一直盯着他,仿佛在说,你把我这里当作储物室了?

    有羊毛不薅,有大牲口不使用,那不是何云牧的做事准则。

    “根据路人所说,今晚我们应该就可以抵达仙秦皇朝的圣城。”

    骑在三只独特的赶路狮子身上,何云牧对着两个女人说道,这三头狮子是狂狮族从附近抓来的,他们这一族对狮群有震慑力。

    这三头狮子是妖兽,带着风属性,算是一阶妖兽,虽说战斗力不行,可是赶路却是不错。

    越来越靠近仙秦皇朝,何云牧的心情并没有什么波澜,安娜贝尔却是越来越沉默,而钟小葵就不提了,一直都沉默着呢。

    仙秦皇朝的圣城其实并不是其真正的核心,而是一处象征聚集地,其真正的禁地在小世界中。

    但是,就算是象征之地,其宏伟程度并不低,仅次于地界的第一大城市长安巨城!

    长安巨城太大了,因此被冠上了一个巨!但是,占据长安城的势力却不只是一家,除了李唐皇朝还有其他势力。

    仙秦圣地,也被称为仙秦皇城,虽然逊色长安巨城,但却是其唯一的主人。

    整个仙秦皇城,据说分为十二主要大道,每条主要大道都坐落着一座将军府,有一位将军把守,每位将军的实力都达到了半神境界。

    没错,就是半神!

    这就是仙秦皇朝的实力!强大!令人窒息!

    强大的实力保证了仙秦皇朝的地盘没有人敢随意捣乱,于是整个仙秦皇朝繁华无比,无数的生灵前往这里交易,或者探寻自己想要得到的宝物,有的则是想着加入仙秦皇朝。

    随着靠近仙秦皇朝,遇到的人越来越多,什么妖族,魔族,西方翼人,到处都是。甚至还可以看到天使一族,还有东方仙族,真的是什么生灵都有。

    说到仙族,这个种族很是奇特,这个种族不以成神为目的,拥有其独特的标识,总是一身仙气缠身。

    要知道,一旦入仙,无法成神!无法追求至高神位,而追求成仙的生灵,都是向往大自由的人。
43 没有城墙的皇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