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没有城墙的皇城(2/2)
作者:何三野

    终于看到仙秦皇朝了,第一眼何云牧就想到地球上的魔都,燕京这样的大城市了!真的是气势逼人!太宏伟了!高耸林立的建筑,如果不是其古代风格的样子,差点以为自己回到地球了。

    但是令人奇特的是,仙秦皇城居然没有城墙!

    这是怎么回事?

    直到何云牧发动自己独特的交友属性,与一位猪族的猪头妖交上朋友后,问清楚了。

    “仙秦皇朝人,觉得不需要城墙,需要什么城墙?仙秦皇朝只需要进攻,不需要防守,如果有一天敌人真的打到了这里,那说明仙秦皇朝最后一个仙秦人的鲜血都流干了,还需要什么防守?”

    果然强硬啊!赳赳老秦,共赴国难!仙秦之人不怕死,只有进攻!没有逃跑后退!

    带着惊叹,何云牧决定好好看看这个异界的秦朝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这个仙秦皇朝,听说是人族大帝秦始皇创立,那是不是还会有公子扶苏?还有二世祖胡亥?

    瞬间满肚子疑问的何云牧,和安娜贝尔钟小葵两个女人走进了仙秦皇朝的皇城。

    找了一家普通的客栈住了下来,何云牧一个人一个客房,安娜贝尔和钟小葵一间,毕竟灵石还是要省点花的。

    “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有什么计划吗?”

    何云牧要了一间靠近街道的客房,可以看到街道上的风景,他打开窗户好奇地看着窗外问道。

    安娜贝尔摸了摸从契约空间放出来的乌西拉,轻咬着嘴唇说道:“我能感觉到母亲的气息,她似乎一直在放出气息,让我寻找她,我在想要不要回应她一下。”

    一旁的钟小葵半靠在床铺上,一句话也不说,仿佛吃了哑巴药一样,这一路就没听到她说过话。

    “有些危险,这样的吧,今晚我们可以去你母亲所在的地方查探一下,看看是什么地方,再做打算,从长计议。”

    这个客栈不在主要位置上,外面的风景并不怎么样,所以没什么好看的,何云牧关上了窗户。

    “嗯,好。”

    现在,安娜贝尔感觉都有些不相信自己的母亲了,唯有面前这个男人的话,自己是相信的。

    “没事,一步一步来,总会搞清楚的。”

    何云牧觉得也只能这样安慰这个小丫头了,毕竟现在事情的真相谁也不知道,老狮子说的话也不一定就是对的。

    “好了,我先去休息了,晚上我们行动。”

    从头到尾,何云牧都没有问钟小葵,那所谓的大机缘到底是什么?也没有问她,她来这里想做什么。

    在何云牧看来,钟小葵这种人,去逼迫她根本没有用的,她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的,随她吧。

    其实,在何云牧心中,始终对钟小葵带着一丝警惕防备,虽然她救过他,但是那都是利益交换,这个女人真的是太神秘了,不得不防备。

    仙秦皇朝的治安虽然好,但是也挡不住小偷小摸,有意外发生,因为何云牧休息的时候也没有沉睡,只是浅浅地休息了一下。

    很快,就到了晚上的时候。

    到了深夜的时候,就是梁上君子活动的时候,仙秦皇朝没有宵禁,不像长安巨城,到了晚上都不属于自己的地盘。

    想起长安巨城,何云牧总是能想起一部香江电影,这里十二点是我王某人说了算!长安巨城十二点后,是深渊鬼族说了算!

    钟小葵留在了客栈,何云牧和安娜贝尔趁着夜色朝着安娜贝尔母亲散发气息的地方而去,一探究竟。

    何云牧他们前脚刚离开,已经换回了一身黑色斗篷的钟小葵也离开了客栈,朝着另一个方向而去,这个神秘的女人看来果真不简单啊。

    随着气息越来越近,何云牧发现他们两个人居然到了一座巨大的木楼之下,这木楼非常的高大,带着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气息。

    这是什么地方?

    安娜贝尔停在了这巨型木楼之下,低声说道:“我母亲的气息就在这里。”

    就在这里?

    何云牧摸着下巴,思索了起来,这个地方不像什么监狱啊,囚牢的,倒是有点像什么祭祀楼。

    但是,也不能排除安娜贝尔的母亲没有危险,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呢?

    就在躲在黑暗处的何云牧苦苦思索的时候,一道清冷的声音响彻在他的耳边,巨型木楼的大门也随之打开了。

    “安娜贝尔,你还知道回来?你母亲只剩一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