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精灵秘史(1/2)
作者:何三野
    阿德斯作为曾经的月神,生性多疑,**无比,神邸时代,后宫饲养着多个男宠。

    转世之后,曾与卡莱尼思一起遇到了梅隆祭祀。

    梅隆祭祀可以说是西域之地那个年代,出现的绝世妖孽之一,天才都不足以来形容他。

    这位绝世妖孽年纪轻轻就掌控了比蒙巨兽一族,还曾召唤出地狱三头犬。实力强大,而且风流倜傥,帅气无比。

    西域之地无数女性生灵都很仰慕这个如同神话中的男子,阿德斯这种**的女人更是不会例外,她曾经无数次幻想梅隆祭祀是他的男人。

    可是,谁曾想到,卡莱尼思怀的孩子居然是梅隆祭祀的?

    也就是说自己最好的闺蜜与自己仰慕的男人在一起了,本来心态就很变态的阿德斯彻底黑化了,她疯了,开始将转世后出现的良知生生磨灭了。

    于是,找到并吞噬月神灵魂碎片意识成了阿德斯唯一的目标,她要重新成为月神,抓住那个男人,将他囚禁于自己的后宫,日日夜夜受自己的宠幸。

    阿德斯没有立刻杀死卡莱尼思,她要在最后成神的时候,在那个男人面前吞噬了她,还有她的女儿,让那个男人后悔。

    但随着阿德斯不断地吞噬月神灵魂碎片,吞噬得越来越多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她不能随意离开精灵森林了。一旦离开精灵森林的月神泉,她的灵魂意识就开始溃散。

    阿德斯十分的崩溃,而这个时候安娜贝尔长大了,她发现自己可以让这个所谓的新生月神去吞噬其他的灵魂碎片,等她熔炼完毕,最后被自己吞噬掉,就可以解决意识溃散的问题。

    于是,安娜贝尔成了阿德斯的亲传弟子,一切看上去十分地融洽平静,卡莱尼思也并不知道阿德斯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直到有一天,卡莱尼思无意中发现了阿德斯在月神泉水下建造的地宫中,囚禁着几百名俊美的男子后,一切暴露了,而此时她也收到了梅隆祭祀千方百计传来的书信。

    由于半兽人与精灵族的世仇,卡莱尼思虽然为梅隆祭祀生了孩子,但是他们却无法在一起,否则会受到整个西域之人的唾弃。

    而安娜贝尔神秘父亲这个秘密,也只有她们三个知道,阿德斯之所以不外传,就是因为她要吞噬安娜贝尔。

    但是,这并不代表梅隆祭祀并不关注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他发现了阿德斯的阴谋,于是他拼尽全力传信给了卡莱尼思。

    卡莱尼思很爱梅隆祭祀,也爱自己的女儿,她不会让自己的女儿死去的。

    而此时,仙秦皇朝与森林精灵族达成了婚约,说是嫁过去一位女祭司成为其皇妃。

    但是,这位皇妃并不是安娜贝尔,而是族内另一位精灵女祭祀,应该说是阿德斯精心修炼的分身。

    为了让自己的女儿逃出来,卡莱尼思装作想让安娜贝尔出来玩一趟的想法,让阿德斯同意其出使仙秦皇朝。

    自以为做的一切隐蔽得阿德斯同意了,她哪里知道卡莱尼思知道了一切,还布下了一盘大局。

    更重要的是卡莱尼思为了骗安娜贝尔出来,偷偷告诉她,其实她才是嫁到仙秦皇朝的祭祀,不过并不是皇妃,而是太子妃,并说她们是娃娃亲。并且告诉她,不要告诉任何人。

    精灵族对于爱情这个东西都很渴望且向往,安娜贝尔也不例外,她很好奇自己的未来伴侣是什么样子,于是她求平日里看起来很疼自己的女王大人想要来仙秦皇朝。

    于是,毫不知觉,自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天衣无缝的阿德斯同意了。

    可谁知接下来一切失去了控制,阿德斯暴怒无比,她抓住了卡莱尼思,控制了其灵魂,带领精灵护卫队赶到了仙秦皇朝。

    安娜贝尔身上有新生月神气息,距离过远,无法感知到,但是在她出现在木楼之外,阿德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于是,安娜贝尔被骗进了木楼之中。

    “你不配当我的师父!不配称为精灵族的女王!去死吧!”

    得知一切真相的安娜贝尔再也忍不住,波动的情绪无法控制,她的眼睛里出现了血光,她的身上开始闪现出晦涩的纹络。

    一双由能量组成的血色的翅膀出现在安娜贝尔的身后,她的手中出现一把绿色的长枪,上面缠绕的是血色的雾气。

    阿德斯原本得意忘形的神情,凝固了起来,下一秒,她怒吼起来:“你得到了血精灵的传承?不对!这是梦魇精灵女王的气息!你居然进入了梦魇世界!”

    “这一切都是我的!鲜血的力量与我体内月源的力量才是绝配!你必须死!”

    虽然内心早已经把安娜贝尔当作吞噬的对象,可是发现她得到的传承超乎自己的想象,阿德斯还是忍不住嫉妒起来。

45 精灵秘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