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阴谋诡计(1/2)
作者:何三野
    黄牙老象提出来计谋的话,那么接下来他就没得理由不出兵,因为这是他出的计策。

    而如果没有出计谋的话,那么黄牙老象还有树妖王,青狼妖王迅风他们,就必须要听从何云牧的话。

    道理很简单啊!

    不说计谋,就听话!让你说的时候你不说,那别人说出来的时候,那你就执行吧!

    因此,当黄牙老象再次拒绝一次后,何云牧并没有强硬地继续让其提出计策。

    黄牙老象没有说话,青狼妖王迅风也没有,看上去很是沉默,话语不多的树妖王更是没有。

    这个时候,何云牧开口了。

    “既然,各位统领没有对敌之策,那么就由本元帅与秦冥殿下负责全权对敌之策,其他人有没有意见?”

    何云牧还没有说完的时候,黄牙老象就突然明白了,原来这小兔崽子在这里给自己下套呢,这家伙不是个好东西啊。

    带着一脸难看的笑意,丑陋的黄牙老象觉得自己一定要抓住机会反击一次,这个家伙给了哥三个数次下马威了。

    对于黄牙老象哥三个的神情,何云牧是观察得一清二楚,内忧外敌,必须先把内部稳定了,要不然哪里有能力方法去抵抗鬼一刀?

    虽说落入了何云牧的圈套里,没能第一时间反抗,但是现在也是可以提出异议的时候。

    “不知道元帅有什么妙招?再次突袭敌军?”

    问出这个问题的是手臂包裹着纱布的青狼妖王迅风,他之前杀敌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此刻他神色自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为国为民的好将军呢。

    灵魂质问啊!

    征渊大军三十万大军怎么打败深渊鬼族的精锐大军?

    依托阳关进行攻击?

    根本不可能长时间留在阳关之中,这样不就是被围堵住了,也相当于失败之举啊。

    唯有打败这鬼一刀的大军,冲出这封锁,在李靖大军来临之时,进入深渊第二层,占据有利的位置,这样才是成功。

    要知道几十万的大军动起来,消耗的粮草辎重都是太多了,打仗废的就是金钱还有物资,充足的国力要嘛越打越有钱,要嘛一切完蛋。

    何云牧他们一旦进入第二层,阳关会由哪吒的后援军驻防。

    而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打败深渊鬼族的精锐大军啊?

    要不然等双方援军来临之后,面对的问题更严峻,到时候不说消耗的一切,万一打起来,战场波及的太大,说不定会波及地界。

    而且,一旦损失惨重,无法继续接下来的大战啊!深渊鬼族兵力众多,他们可不害怕拼兵力,何云牧他们可不行,他们的兵力还是有限的。

    如何在有限的兵力之内战胜深渊鬼族?

    这个问题就成了摆在眼前的难题!

    所以,青狼妖王迅风问出的问题,其中内含了许多东西!

    这三尊妖王在反击了,虽说我必须听你的,可是你的命令也得服众啊,送死的战令,谁都不会干!

    “再次突袭敌军,没错,青狼妖王你说的没错,就是再次突袭敌军。”

    坐在椅子上的青狼妖王迅风,差点一个没坐稳,直接掉下来,这家伙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吧?

    又突袭?

    “接下来由我和秦冥殿下制定计划,你们昼夜不停的袭击敌军。如果敌军出兵,你们就撤兵,如果有机会,你们就冲进去斩杀敌军。”

    老祖宗的智慧还是无敌的,骚扰战术,让开拔过来的深渊鬼族鬼一刀大军根本无法安静地休息。

    没有充足的修养,大军的战斗力就不会保持在巅峰,这样真真假假,数次攻击后!说不定就有机会杀出去,大败鬼一刀的大军。

    接下来,何云牧说出了具体的战术,三大妖王对于仙秦皇朝却还是有一些归属感的,毕竟他们属于仙秦皇朝附属。

    按照三大妖王与仙秦皇朝的约定,他们为仙秦皇朝征伐一定的时间,就可以安稳的生活在仙秦皇朝地盘中,或者说回到曾经的地方,仙秦皇朝不会再征伐其。

    不过,这所谓的一定时间,有点久!但是为了部族中的族人,三大妖王没有办法。

    “这一次你们听我的命令,完成特定的任务,谁表现得足够优秀,本元帅就让其脱离左锋营,回到他们所在的地方。”

    之前的话语,对于三大妖王的吸引力不足,这最后一句才是重磅**!准确来说是核弹!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问出这句话的是沉默的树妖王,不是他质问,而是因为就算是白起元帅,都没有资格去让他们离开左锋营。

    白起这样的皇朝军神都做不到的事情,三尊妖王不相信何云牧这个毛头小子会做到,虽然他看来确实神秘无比。
57 阴谋诡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