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阴土审判者(1/2)
作者:何三野
    瘟青长老研究的原体力量,是钟馗自身的力量与红色珠子混合而成的力量。

    从钟馗身上剥离的力量创造出的补魂使者,没有形成军团体,只是单个体。

    而这一次钟馗与红色珠子混合而成的力量,形成的原体,已经初见雏形,拥有行走各大鬼界,克制鬼族,审判鬼族,吞噬鬼魂,除此之外还带着令人恐惧惊恐的状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状态尚未发现。

    阴土审判者原体—鬼师。

    这是瘟青为这个神秘的原体起的名字,鬼师这个名字是从天师钟馗这个名字取了“师”这个字。

    鬼呢!代表的就是各大鬼族!

    阴土审判者,就是对鬼界的统治,因为鬼府审判者对鬼界有压制,还可以自由出入各大鬼界,没有压制,不管是哪一个鬼界都为阴土!

    这支特殊的军团如果成功,将会帮助深渊鬼族很快地统一各大鬼界,这样的话,深渊鬼族的实力将会直线上升!

    瘟青长老带领瘟疫青鬼军团之所以驻守在这里,除了为了制造捕魂使者外,还是有私心的,那就是使得自己的瘟疫青鬼军团再度上升一个等级。

    于是,在阴土审判者原体鬼师各项身体机能逐步稳定后,瘟青长老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让手下的两万名瘟疫青鬼军团开始进入原体染化的法阵中进行改造。

    瘟青长老太着急了,鬼师都还没有苏醒过来,就开始如此地大批量制造出来成员。

    比起原体本体,麾下的受其染化的成员并不会达到那个强度的。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瘟青长老太着急了。

    一开始,只有一万名成员进入了转化法阵,活着出来的只有不到一百人。

    接下来,已经开始上头的瘟青长老认为转化率太低了,他重新调整了一些内容,这一次连驻守的成员也被命令进入了转化法阵。

    整个原体窟,除了半神副统领,还有瘟青长老外,瘟疫青鬼军团全部进入了转化法阵。

    传说级A级的军团这么强大的团体,也没能全部承受下来,两万名成员转化成功的只有三百名生灵。

    两万生灵只活下来三百生灵!

    这个转化率太低了,但是瘟青长老却是疯狂大笑,因为这么一支三百生灵的军团却达到了传说级AAA阶等级,距离仙级仅差一步。

    一直在阴暗处躲避的鬼一刀此刻毛骨悚然,平日里杀戮无数的鬼帅,此刻却是不敢置信。

    一支两万人的传说级A阶军团就这么剩下了三百人,就相当于经历了惨烈到无法形容的战争。传说级A阶军团才转化三百名成员,那么普通生灵,岂不是一千人里才有一个人活下来?

    太恐怖了!

    鬼一刀彻底明白了深渊鬼族那群老家伙为什么会对瘟青长老这个变态如此看重了,他虽然能折腾,却也太有本事了。

    “阴土审判者!以后你们就是审判各大鬼府阴土的审判者者,行走于阴土之间!哈哈!”

    瘟青长老疯狂地大笑着,狰狞而又歇斯底里。

    但是,他却不知道,因为所有的成员都进入了转化法阵,没有生灵防备,何云牧他们已经偷偷进入了原体窟,并且亲眼看到了这一切。

    随着试验成功,原来的瘟疫青鬼军团,半神副统领也准备进入了转化法阵,开始转化,如果能够成功,他的实力也会提高数个程度。

    可是,就在半神副统领进入转化法阵的时候,原本还在休眠状态的鬼师觉醒了,这具身体是瘟青长老寻找的曾经一具半神尸体,这具尸体的主人生前天赋异禀,十分适合。

    可是,鬼师刚刚一睁眼,就发出痛苦的嘶吼声,还不等瘟青长老说什么。

    “砰”!

    一声巨响,鬼师的身体炸裂了!

    瘟青长老的笑声戛然而止,他没有想到,成员转化成功了,但是原体却是爆炸了,没有成功!

    “怎么会这样?”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此完美的身体,怎么可能会失败?”

    瘟青长老青色的鬼爪难以置信地在空中挥舞着,他不能接受这个结果,他的付出付之东流了吗?

    这支特殊的军团必须有首领压制,有原体力量压制,否则迟早会出事的。

    “新的载体!新的身体!我要寻找新的身体!”

    瘟青长老陷入了崩溃中,他疯狂地看向四周,看到还没有进入转化法阵中的副统领,眼中放光。

    本体为深渊青鬼的副统领刹那间神色大变,他急忙挥手道:“统领,我还得保护你,这些士兵还不稳定呢。”

    副统领的话仿佛让瘟青长老放弃了抓他去做实验的想法,他眼中的光芒开始暗淡了下来。

    瘟青长老确实放弃了抓副统领作为实验品的想法,不过不是因为他说的话,而是因为他知道这个载体肯定不合适。

    可是下一秒,瘟青长老却是双眼再次冒出灿烂的光芒,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他的鼻子不停的抽动着,仿佛有什么味道在吸引他。

    躲在角落,一直试图让自己透明化的鬼一刀这一瞬间寒毛直冒,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长刀上,就算是死,他都不同意自己成为实验品。

    可是,下一秒鬼一刀却感觉瘟青长老的目光直接略过了他,看向了他的身后。

    “你的身体,我看不上,太弱,根本不配。”

    这句话给鬼一刀吃了一粒定心丸,可是却也别扭十足,自己好歹也是个半神啊,有那么差吗?

    瘟青长老似乎确定了什么,指着鬼一刀身后,十分的兴奋,这兴奋中带着变态十足。

    “抓住你们身后的那个女人,我闻到了她身上的味道,她是最好的载体!”

    女人?

    鬼一刀还有副统领,立刻扭头看去,手持武器冲了出去,虽然没有看到人影,但是他们相信瘟青长老的话。

    随着鬼一刀还有副统领动了起来,后面隐藏的角落里,何云牧还有安娜贝尔,钟小葵立刻开始转身逃了起来。

    果然!有女人!

    已经恢复了一些实力的鬼一刀此刻定睛一看,那个男的好熟悉啊!他不是杀害自己儿子的人吗?

    “轩辕云牧!”

    鬼一刀咬着牙齿恶狠狠地说道,他是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自己的仇人。

    冤家路窄啊!

    何云牧也没有想到鬼一刀会在这里,这消失的鬼一刀怎么偏偏出现在这里了?这也太坑了吧!
62 阴土审判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