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钟小葵的过去、未来、现在(1/2)
作者:何三野
    成年的自己遇到小时候的自己,这简直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或者说有些让人觉得惊恐。

    钟小葵颤抖地盯着这个小萝莉,她想要伸出手去触摸一下,却发现自己不敢去做,她害怕,但是她又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你在害怕吗?”

    原本背对着钟小葵的女子转过来了身体,这女子的模样让钟小葵彻底破防了,她后退数步,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女子也与自己的模样一模一样!

    “我是你的未来。”

    什么?

    大脑已经不会思考的钟小葵此刻根本不知道怎么办,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小萝莉是自己的过去?

    这女子是自己的未来?

    而此刻的自己代表了什么?现在?

    “你不用害怕或者惊慌,指引你来到这里,并不是说伤害你。”

    未来的钟小葵站了起来,脸上露出和煦的微笑,她似乎没有了现在时刻钟小葵的高冷,傲然状态。

    “我们是一体,也是伤害不到的。”

    “之所以指引你来到这里,是想要告诉你,你的命运多舛,希望你做好准备。”

    什么意思?

    已经逐渐稳定自己情绪的钟小葵茫然地看着面前的未来体,她还是不明白她的意思。

    “帝皇大人,注定是登上至高位置的人,十二神主,也只是帝皇大人的麾下一员。”

    “可是,帝皇大人能不能登上那至高无上的位置,需要你的全力支持。”

    “现在你可能不理解,但是未来你就知道了,你需要怎样帮助帝皇大人了。”

    已经恢复了思考能力的钟小葵,不再那么惊慌,刚才之所以这么惊慌,是因为面前这一切的不可思议,让她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帝皇大人?

    未来体口中的这个帝皇大人,钟小葵知道是谁,如果理解得不差的话,就是轩辕云牧。

    只是,钟小葵有些不太能理解的,未来体为什么在反反复复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全力支持轩辕云牧?

    这样的感觉,仿佛有一种自己未来有一刻没有支持轩辕云牧,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未来体回到现在,郑重地在告诫自己。

    “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我背叛了帝皇大人吗?”

    没有再犹豫,钟小葵开口问道。

    听到钟小葵的询问,未来体沉默了下来,反倒是过去体小萝莉笑嘻嘻的反问道:“你会背叛一个人吗?”

    自己会背叛一个人吗?

    钟小葵不知道,她知道的是自己会不信任一个人。

    过去体小萝莉再次笑嘻嘻的说道:“你只会不信任一个人。”

    果然自己就是自己,完全能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是的!自己会不信任一个人,这种信任度很难提升的。

    “你要记住,信任是你最大的问题。”

    小萝莉的笑容慢慢地在消失,她的身体在缓缓地变大,越来越大,仿佛在长大一般,慢慢变成了钟小葵现在的模样。

    而未来体似乎也在退化,也慢慢地变成了此刻的模样。

    刹那间,三个一模一样的钟小葵出现在这处神秘的山巅。

    “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的。”

    过去体还有未来体同时开口说道,她们似乎变成了共同体。

    “还是这个地方。”

    “记住,你一定要克服你的信任问题。”

    只留下这么一句话,过去体还有未来体越来越靠近钟小葵,紧接着她们的身体开始虚幻,化成了能量体,进入了钟小葵的身体。

    站在原体的钟小葵感觉自己的身体融入了什么曾经失去的东西一般,她的实力不断地提升,居然瞬间突破到了半神初阶。

    信任?

    自己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

    就在钟小葵还要思索的时候,她感觉自己身边的景色如同斗转星移一般,模糊无比。

    等钟小葵再次看清楚周围景色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停留在刚刚走下冥河渡船的地方,自己似乎刚刚下船,一步也没有走动。

    面前,那什么绝美山巅已经消失了,只剩下了无尽的黑暗。

    身后,钟小葵跟随着的是她的阴土审判者士兵,这些士兵在吸收着黄河泉水的力量,不断地进化着自己。

    现在,阴土审判者之内,分阶也出现了。

    跟随阴土帝皇作战过的普通阴土审判者,跟随阴土女王进行了黄泉河水洗礼,再次进化一步的精锐阴土审判者。

    谁都不知道,这些会对未来造成什么影响。

    钟小葵也不知道的是,此刻,一只眼睛出现在这个世界的虚空中,这只眼睛如同一尊巨人的眼睛一般,眼睛中充满了如同游蛇一般的雷电光芒。

    这只眼睛中,充满了冷漠!淡漠!似乎对这世界什么也不在乎,这只眼睛静静地看着这处藏匿的世界,冷哼了一声,然后缓缓闭上了眼睛。

    仙秦皇朝的大军还有六万,大明皇朝的大军还剩十五万,这样的结果已经很好了。

    两支人族皇朝的大军,出现在了深渊界第三层的入口,谁都没想到,他们会如此的顺利,拿下了这条行进路线。

    而此时此刻,白起元帅也带领自己的精锐军团,正式从仙秦皇朝出发,顺着何云牧开辟的路线,前往仙秦皇朝。

    何云牧他们作为攻击部队,防守城池的事情根本轮不到,按照秦始皇的安排,一旦他们离开一座城池,就会有后续的防守大军前来驻守。

    也就是说,根本不用担心驻守的问题,秦始皇这样的人族帝王,自有人家的安排。

    而此刻,何云牧与朱三趴,还有猴山,却是没有跟随大军出现在众鬼族的面前,他们出现在一处山洞前。

    朱三趴这个皇二代,在进入深渊界第三层的时候,拉住了何云牧,告诉他,自己曾在大明皇朝的书库中,看到一本古书上有记载,说是这里有一处神秘的地方。

    平日里根本不见踪迹的朱三趴居然找到了,他来拉着何云牧去探险。

    探险?

    何云牧翻了翻白眼说自己不想去,他知道朱三趴不敢问他姐姐要人手,只好来拉自己当壮丁。
73 钟小葵的过去、未来、现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