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天罚军团(1/2)
作者:何三野
    星魂,何云牧并没有杀掉他,而是把他带上了,毕竟现在送回去枉死城,也不适合。

    星魂这个人,未来的成就可不低,也许可以助自己一臂之力。

    不过,何云牧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怎么感觉星魂认识自己?

    当他问出这个问题后,星魂的回答是他见过何云牧与宋皇的那场战斗,想要赌一把。

    不得不说,星魂这个小子还真的是赌对了。

    殊不知,在星魂跟随何云牧一起前行之后,不远处一处黑暗处,一双眼睛正看着这一切。

    “主人,星魂反了。”

    这双眼睛的主人后方,跪着一名身穿怪异长袍的男人,听到他的话,这个他口中所谓的主人却是哈哈一笑。

    “那又如何?”

    这一句那又如何,使得身后跪着的长袍男人微微愣住了,随后便是狂热的低声道:“主人万岁。”

    “传我命令,第三军团杀!围杀轩辕云牧。”

    这双眼睛消失在了黑暗里,留下的只有这么一道命令。

    “遵命!主人!”

    这道命令的发出,何云牧不知道的是,不远处沉睡在黑暗峡谷的一支军团,纷纷苏醒了过来。

    这支军团,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神秘的符号,似乎是一道雷霆一般。

    这雷霆图案的军团,是一支成阶的军团,看似应该是传说级A阶军团。

    何云牧没有想到的是,这支军团将在半刻钟后围杀他。

    而这一场突围将会是他在混乱纪元遇到的最恐怖的一次围杀!

    这支神秘的雷霆图案军团,名为天罚军团。

    天罚军团为步兵军团,他们效忠于谁,未曾可知。这支天罚军团,拥有五千名战士,一千名骑兵,三千名步兵,步兵为长枪兵,盾牌军,另外一千名为弓箭军。

    五千名的传说级A阶军团士兵,这样的势力,足已经斩杀三位半神,混乱纪元,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即使个体实力强大,也不可能为所欲为的。

    蚂蚁再小也是可以咬死一只大象的,何况这还是传说级的A阶军团。

    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围杀何云牧。

    这样的军团可不是天照岛势力那些什么忍者,还没怎么出手,就被斩杀了,也不是星魂率领的这些垃圾手下。

    这支军团是出现在另一处山谷处的,他们的出现,何云牧和猛虎王,长舌他们刚开始都没有察觉。

    等发现的时候,是这支军团主动露出了自己的身影。

    一千名身穿重甲的骑兵围堵在山谷的两旁,防止何云牧他们的逃跑,一千名士兵围在这处峡谷的上方,手持长弓,对准着何云牧他们,时刻准备射出手中的“死神”之箭。

    剩余的三千名士兵,分为两部分,山谷头和山谷尾处,各一千五百名!他们都是身穿重铠,还带着面罩!

    “放!”

    没有任何的对话,何云牧与猛虎王根本没有来得及搞懂对方是什么人,一千支锋利的长箭就犹如一只只索命的厉鬼一般,张牙舞爪的朝着何云牧他们十几个人来。

    “保护帝皇!”

    十五名阴土审判者士兵,嘶哑的声音响起,随后每一名阴土审判者士兵,身后都出现在了黑暗雾霾,手中都出现了犹如从远古而来的勾魂锁链。

    十五条勾魂锁链飞出,试图挡住飞射而来的索命利箭,如果放在对付平常的军队还可以轻松无比,而这一次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这是什么人?”

    身穿仙秦皇朝铠甲的猛虎王,此刻挥舞着手中的巨斧,他的胯下是他的坐骑黑虎,坐骑黑虎此刻看到周围围的严严实实的敌人,血盆大口怒吼着,露出它锋利的牙齿,踩在泥土中的黑虎巨爪也抬起来了,那恐怖的尖锐利爪似乎随时会撕碎敌人。

    “不知道,但是我能看得出来,我们有麻烦了。”

    回答猛虎王话的不是何云牧,而是长舌,长舌现在是枉死者生灵,体内拥有厉鬼气息,可以二次狂化,实力并不弱。

    “不要恋战,能逃就逃。”

    这是何云牧说的话,他的神色严肃,在他看来,面前这种情况,肯定不能够强硬的对抗,只能够拼死杀出来一条血路,逃离这里。

    “不好办啊,小元帅,不管怎么样,你先走。”

    猛虎王低声对着何云牧说道,他握着巨斧的双手握地更紧了,此刻在猛虎王的心里,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对方根本没有任何交流,上来就是动手。

    这样的意思就是说谈都没得谈!唯有杀!

    “咚!咚!咚!”

    这支军团居然有战鼓!随着未知兽皮包裹着的战鼓被敲响,围堵在山谷两旁的士兵开始冲杀了过来!

    手持长枪的铠甲士兵第一梯队冲了上来,跟随着他们的是一手持厚重盾牌,一手持长刀的第二梯队刀盾士兵。

    战斗一触即发!

    阴土审判者士兵个体实力厉害一些,可是敌人太多了!根本没有办法顾着全部方面,只是一个照面厮杀!就有两名阴土审判者士兵受伤了!

    而这一次何云牧只带了十五名阴土审判者士兵!也就是说,搞不好今天,这为数不多的阴土审判者士兵,就要在这里折损全部。

    “不管哪里来的,死!”

    长舌虽然作为枉死者的统领,可是他并没有其他军团首领那种庄重严肃的样子,反而是有一种年轻将领的豪气感!
96 天罚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