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猴山回来了(1/2)
作者:何三野
    武松缓过来了,不是那么昏迷不清了。

    虽然说何云牧不是什么医生,狮心艾也不是什么妙手回春的医家高手,但是每支军团里,都会有随军队的医师。

    很是幸运,狂狮战士中正有医师,给武松进行了简单的包扎。

    武松渡过了危险期,却还是没有彻底完全度过,因为他身上染着白虎的魔物气息,这魔物的气息肆虐着武松的身体。

    也就是说需要在接下来,找到清除武松身上这种状态的人或者东西。

    “这种只能依靠黑暗森林精灵的月神泉水。”

    狮心艾低着头,思索了一下,抬头深深地看了一眼武松说道。

    “月神泉水,”何云牧顿了一下,想了起来:“你说的我知道了。”

    这泉水之前安娜贝尔给自己提过,何云牧一拍脑瓜,怪不得自己记得这么清楚呢。

    不过说来也是有意思啊,走到了哪里,都会发生点什么,一时间何云牧觉得自己是不是真有主角命!

    也就是那种什么上天眷顾之人,或者说是什么位面之子。

    一想到位面之子这四个字,何云牧就想到了历史中的刘秀那位位面之子,那是真的强!王莽这样的穿越上天选定之人,硬生生没干过人家。

    不过,现在看来自己如果真是这两种中的一种体质,那一定是穿越者,肯定不是位面之子。

    但愿自己不要碰到抵抗自己的位面之子,成为故事里的配角,何云牧做不到,他现在的思想比较极端,只想做一个主角,称霸天下的主角。

    这一次莫名其妙来到西方之地,何云牧也更加的成熟,没有了以前的浮浮躁燥,变得做事很有自己的章程。

    刚进入太清道教的时候,太鲁莽!

    进入仙秦皇朝的时候,征战深渊界的时候,是太意气用事。

    总体来说,还是经历得太少了。

    很显然,在经历了这两次以后,何云牧心里莫名有了一种感觉,那就是无论在这西方之地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可以渡过去,这可能就是安全感吧。

    不过,现在比较棘手的是,面前的这个武松是真的麻烦,居然身受这么重的伤势,简直就是拖油瓶。

    当然了,对于武松这样的工具人,何云牧是这样想的,但是对于自己真正的麾下,他不会这样去想。

    自己麾下的战士为了自己出生入死,如果再这样去乱想,那肯定是不合适的。

    “接下来,我们怎么办?我王。”

    在何云牧面前,狮心艾很是听话,从加入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开始,如果说谁一定是忠诚派,那一定是非狮心艾莫属。

    “这里你比较熟,你有什么建议吗?”

    何云牧并不是独裁主义,他虽然很有自己的主观意识去判断,可是明显这是狮心艾更熟一些,不如让自己的手下来判断一下形式。

    很显然,狮心艾也不是胸大无脑的废物,她在心里也有自己的想法,来到这里想要报仇那是肯定的,不过却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得从长计议。

    而且何云牧与狮心艾来到这里后,无论是因为什么,狮心艾第一反应是保护自己的王,不让他受到敌人的追杀。

    “我王,我们现在是不是先找到一个最安全的地方,把他安顿好?”

    狮心艾问道。

    在月光的照耀下,躺在一颗树下的何云牧点了点头,表示这是现在最应该做的。

    “黑暗森林深处,凭借我们的实力还无法进入,这样的话,还有一条路可以选。”

    哦?

    何云牧就知道身为本地土著的狮心艾一定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果不其然,狮心艾没有辜负他的心思,给出了另一个方法。

    “这月神泉水是关键,不过呢,这并不是精灵一族完全不可外露的圣物。”

    “这矮人丘陵的矮人一族,平日里打造的武器非常的不错,精灵一族会与其交易。”

    “前些年,矮人一族与精灵一族还矛盾重重,经常展开厮杀!”

    “不过这些年,少了很多,矮人一族已经与精灵一族拥有了贸易往来。”

    说到这里,狮心艾的意思,何云牧知道了,也就是说在精灵森林这里,月神泉水也是对丘陵矮人交易的一部分。

    “我们跟精灵一族有仇,但是丘陵矮人跟我们并没有,而且我父亲当年跟四大矮人族的灰矮人族关系不错,我们可以去碰碰运气。”

    碰碰运气?

    时至今日,也只能这么做了,何云牧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今夜在这里休息,明日一早顺着这森林边缘赶路。”

    “遵命,我王!”

    本来何云牧的打算是前往亡龙山脉,现在却是朝着相反的方向而去,不过这也没办法,反正是哪里有希望前往哪里。

    如果是之前可能何云牧还有些着急,不过,现在,来到这西方之地后,他居然有些不着急了。

    深渊界此刻,那什么鬼方遗迹之争跟自己已经没有关系了。

    而且有了枉死城,也算是在深渊界扎下了一根钉子,顺着这根钉子,就可以慢慢发展下去。

    而且本来就有进入这西方之地的计划,至于回去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何云牧并不担心,他曾经得到过一个宝物,这个宝物的作用就是打通与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作用。

    何云牧可以使用这个宝物来沟通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与他的联系,不过现在并不是使用这件宝物的时候,毕竟找不到特殊的安全之地,那就是麻烦。

    不得不说,这西方之地与东方之地就是不一样,带着一股浓浓的魔幻味道。

    何云牧此刻躺在树下,抬头看着头顶的月亮,显得有些放松,但是却没有完全放松警惕。

    这里的周围已经被狂狮一族的战士们清理过了,而且是黑暗森林外围,根本不用害怕拥有什么莫名的存在。

    现在,只需要安静地等到第二天赶路就好了,进入西方之地,何云牧肯定是要得到一些什么东西的。

    如果去了某一处地方,不顺走或者得到一些什么东西,何云牧就感觉有些不划算。
103 猴山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