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白起的骚操作(1/2)
作者:何三野
    白起没有惯着这个所谓的圣女,长剑直接伸出,这就是所谓的直男行为,但是这种行为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

    很显然,到了白起这个境界的人,他的后半生已经与仙秦皇朝绑在了一起,荣耀与共。

    仙秦皇朝登上这霸主之位,那么白起可以得到自己所需要的,这一生只想帮助秦皇主统一混乱纪元。

    而这个圣女的出现,无疑是不会令白起动心的。

    果然,这个圣女是带有目的的。

    圣女一改刚才哭泣的表情,脸上带着一丝痛恨道:“果然,名不虚传,人家都说白起军神不爱美色,看来是真的。”

    白起的神色没有变,但是手中的长剑已经准备发力了,仿佛随时都会斩断眼前这个女人的脖子。

    没有一丝的犹豫!

    “看来,仙秦皇朝得到了鬼方玉玺了吧?”

    圣女神色阴冷地说道。

    白起仍旧没有说话,他就这样看着面前的女人。

    圣女却并不害怕白起的这个样子,她精致的面容上露出一丝冷笑:“仙秦皇朝这些年军团力量开始下降了吧?”

    “征战这么多年,仙秦强大的几大军团,补充的兵源并没有那么及时,现在仙秦皇朝缺少兵团了吧?”

    “抓捕奴役而来的炮灰军团都不是忠心,随时会发生叛乱。”

    “于是你们寻找到鬼方圣旨,当年被仙秦皇朝斩杀的人族各大覆灭皇朝的军团有数百万。”

    “这数百万军团并没有进入阴土界,而是被困在了莫名空间,所有人都以为他们魂飞魄散了。”

    “其实不是,他们被莫名力量控制,而经过你们的发现,这力量可以用鬼方的力量解除。”

    这个圣女仿佛知道很多,说了很多秘密,白起的神色依旧没有变化,只是他的内心知道,这个圣女说的都是对的。

    “应该是有巨擘生灵告诉了你们,可以用鬼方圣旨来掌控这些亡魂。”

    “鬼方号令圣旨一出,百万鬼魂大军听从仙秦皇朝。”

    “你们仙秦皇朝又将成为日不落的霸主,对吗?”

    “凭借这百万鬼魂大军,仙秦皇朝将彻底奠定地界霸主的地位,对于其他大势力围攻,你们也不害怕,对吗?”

    听到圣女带着嘲讽的询问,白起这一次没有丝毫的犹豫,点了点头回答道:“是。”

    是,那又怎么样?

    圣女冷冷地看着白起,开口说道:“你杀不了我,你也不敢杀我,这鬼方圣旨想要掌控这百万鬼魂,必须有这百万鬼魂自动产生的皇族的认可。”

    “而现在这百万鬼魂的皇族只有我一个,我就是这百万鬼魂中的圣女。”

    这位鬼圣女的表情不像是骗人,白起将自己的长剑拿了下来,他知道这个女人说的是对的。

    “那你是怎么样?”

    白起开口询问道,他知道这个圣女既然摆出这一套,那就是想要交易,要不然根本不可能这样。

    “并不怎么样,你想要掌控这百万鬼魂大军,没有问题,只要你娶我。”

    什么?

    这个要求让白起这位久经沙场的军神着实愣了一下,娶她?

    “你到底是谁?”

    白起上前走了几步,身上的气势如同从尸山血海中走出一般,令人十分的恐惧。

    可是面前的圣女却是冷笑一声,对着白起说道:“这些就别对我使用了,不管用了,你不是想知道我是谁吗?那我告诉你一点吧,你慢慢猜。”

    “我是你杀过的人。”

    “我生前你杀了我,那我死了你就得娶我。”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圣女的眼神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白起,显得有些渗人。

    白起此时此刻已经在脑海里思索起面前的这个女人到底是谁了,可是想了很久,他都没有想起来。

    “不用想了,我不告诉你,你是想不起来的。”

    圣女根本不害怕白起,她转身,将身上的衣服重新穿好,优雅的坐到了白起的面前。

    “你如果不相信,你就杀了我,你看你能得到这百万鬼魂大军吗?”

    圣女的威胁很管用,白起根本不敢赌。

    就像圣女说的,仙秦皇朝已经陷入了风雨飘摇中,明面上看去各军团强悍无比,可是这些年的征伐,这些军团也需要修养,这修养是需要时间的。

    而且随着仙秦皇朝出现这些问题,其他的各大势力似乎就像闻到了血腥味的吸血鬼一样,已经开始纷纷凑了过来,试图在某些时候,狠狠地从仙秦皇朝身上撕下一块肉。

    这样的结果,根本不是白起所想要的。

    更重要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仙秦皇朝内部也发生了动荡,公子扶苏与二皇子胡亥的争斗也越来越狠,碰撞的时候也越来越多。

    这一切都源于秦始皇主现在直接命令的军团战力开始下降,据说公子扶苏还有二皇子胡亥在某些地方养着自己的军团,他们都有三支军团,就拿公子扶苏来说,他的军团足足有五十万人马。而胡亥的人马,肯定不会少。

    据说这公子扶苏三支军团军力十分的强盛,虽然这只是谣言,但是这种谣言所带来的后果,谁都不敢赌。

    一旦通过这鬼方圣旨得到这百万鬼魂,那么仙秦皇朝就可以通过这百万鬼魂,获得充足的修养生机的机会。

    也可以使得两位蠢蠢欲动的皇子彻底停下来自己的小心思,作为最忠于秦始皇的白起,接到了这个命令。

    所以,无论这一切发生什么,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白起都要用这鬼方圣旨得到这百万鬼魂大军。

    不过白起并不知道的是,他没有见到的那个人,那个所谓的后辈,得到了一个比鬼方圣旨还要更厉害的东西,名为鬼方玉玺。

    鬼方圣旨加上所谓的百万鬼魂皇族才可以统帅,而鬼方圣旨由鬼方玉玺所盖后才能生效。

    白起现在手里的鬼方圣旨,上面有一个鬼方玉玺的印章,可是以后呢,如果再得到空白的鬼方圣旨怎么办?

    需要的是鬼方玉玺在上面的印章,而这印章在何云牧的手中。

    这一点谁都没想到。
108 白起的骚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