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白起的骚操作(2/2)
作者:何三野

    或者说,这群人根本不知道鬼方玉玺的存在。

    白起似乎是犹豫了一下,然后抬起头,他坚定的眼神让圣女心里突然震颤了一下。

    “我答应娶你,但是如果你骗我,你会死的很惨。”

    没错,白起答应这位圣女大人了。

    而此刻仙秦皇朝中,胡亥占领巨城的消息,已经传到了扶苏的耳朵里。

    扶苏的神色很平淡,不过他的内心却也是有些波澜,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弟弟居然这么快就出手了。

    占领的还是巨城,什么门派乱斗,杀死城主,这些都是假的,这一切的所做所为一定是他那亲爱的弟弟。

    扶苏身边衣服穿着夸张的蝶妃此刻扭动着自己的腰肢,好奇地开口问道:“殿下,我们应该怎么办?”

    听到询问,扶苏笑了一下,端起茶杯,不紧不慢的喝下一杯不热的茶水,这才说道:“既然我亲爱的弟弟出招了,那么我也要回应一下。”

    扶苏那神秘的漆黑影子开口了:“殿下,你的意思是说我们的军团可以拉出来了?”

    “不,那样太高调了,既然我的弟弟占领了巨城,那么我们也挑一个城池拿下来,不如就万山城吧。”

    万山城?

    一时间大家都有沉默,说实话万山城与巨城的差距可不是一点啊,巨城的战略位置以及意义很大,而万山城就不一样了,就是一座普通的城池。

    也许是察觉到蝶妃和自己影子中那神秘人的异样,扶苏打开自己的扇子,轻微的扇动着:“我只是被迫回应而已,何必暴露自己的实力呢?”

    “我父皇只是不管朝中事情而已,又不是仙逝,这个时候我所做的一切是有分寸的。”

    公子扶苏的话细思极恐,仙秦皇朝的一切好像有预谋一般,战力下降,两位皇子内乱,这样的势力仿佛日落西山,其他大势力并没有着急动手,屁股在等待着什么机会。

    这一切真的是巧合吗?

    是不是巧合,谁都不知道。

    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之中的众人也不知道,他们只知道自己的王又双叒叕消失了!

    不见了!

    不过,很显然自己的王没有事情,要不然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会有预兆的。

    这一次消失的还有狮心艾,钟小葵带着手下的人马驻守着枉死城,已经开始往外扩张了,现在枉死城附近的区域都建立了简单的防守。

    这处遗迹空间彻底坐落在深渊三层,犹如从外部连接一处蜂巢一般,怎么也摘不下来。

    其他势力进入这里也没有找到什么,还会被压制一些实力,而枉死城就不一样了,他们不会,他们在这里战力无双。

    钟小葵已经给枉死城定下了目标,那便是一统这处小世界,而后发兵深渊界,占据了深渊三层,再攻占第一二层,最后攻打四层、五层、六层!一直打到深渊九层。

    占据深渊界之后,便是进攻地狱族、深渊鬼族等等,不过这都是未来的目标了。

    三大妖王带回了自己的部族,生活在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中,现在的纪元审判庭生灵越来越多,俨然就是一个世外桃源,比起混乱的纪元世界,简直是太安宁了。

    天河旁,清明牧童还有月娘以及玫瑰葬花妖三个人在交流,在什么地方都会有自己的小圈子,很显然这三个人就是一个小圈子。

    清明牧童开口说道:“这个家伙还真的挺厉害,我觉得比我们老大厉害。”

    月娘听到牧童这样,狠狠地一巴掌拍在牧童的脑袋上,翻着白眼说道:“有点礼貌,什么这个家伙,人家是云牧哥。”

    何云牧是真的没想到月娘这个小家伙这么的暴力,说动手就动手。

    清明牧童揉着脑袋,哎呀哎呦的叫了几声这才回答道:“是就是,你干嘛动手打我?”

    “不动手打你,你记不住。”

    月娘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说完这句话,月娘好像很嫌弃的是还在天河里洗了洗手,这才说道:“不过,云牧哥似乎受到大道眷顾受到的很多,就害怕……”

    说到这里,月娘没有说下去了,玫瑰葬花妖这个时候,好看的眉头微皱道:“你是怕出现老大曾经的那样情况?”

    听到玫瑰葬花妖的话,月娘轻微的点了点头,没错,就是害怕出现那种情况,一旦出现那种情况,就得完全靠自己。

    有时候不能一味的靠大道的眷顾,要不然就会成为气运的傀儡,大道会成为背后掌控的人,那个时候会发生不可预知的事情。

    “那怎么办?我可不想发生那样的事情。”

    这句话是清明牧童所说的。

    月娘摇了摇头,站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小蛮腰说道:“不过,我又觉得云牧哥很不简单,不像是会被掌控的人。”

    “但愿如此吧。”

    玫瑰葬花妖叹了一口气,后躺在天河旁的草地上,看着纪元审判庭小世界顶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以前总想着过安稳的生活,现在却是有些想出去转转。”

    月娘捏了捏自己的肉,哭丧着小脸对着玫瑰葬花妖说道:“玫瑰姐,我又胖了,我也想跟云牧哥出去闯荡一下,说不定还可以提升一些境界呢。”

    一听到月娘说自己胖了,玫瑰葬花妖瞬间坐了起来,也捏了捏自己根本不存在的腰间赘肉说道:“就是啊!我也胖了,你看这个肉。”

    听到两个女人开始讨论起身材,清明牧童明智的转移了自己的目光,开始悄悄地往远处挪去,他可不想参与这些。

    明明那么瘦的身材,那么细的美腿,那么纤细的小蛮腰,非要说自己胖?

    清明牧童明智的选择了逃离,他以前还会对此不懂事,可是现在他一点也不会,因为女人太可怕了。

    突然,清明牧童想起了一句话,是自己的老大徐山高曾经说过的话。

    那就是,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是老虎!

    太可怕了!

    没错,女人真的太可怕了,尤其是有执念的女人,比如说何云牧就碰到了有执念的女人。

    这个女人让他碰到了另外一个女人。

    何云牧进入了一片虚幻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