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灰矮人大鼻头(1/2)
作者:何三野
    月神泉水。

    这神奇的东西并不是禁忌之物,而且这并不是月神内泉里的泉水,月神内泉的水才算是真正的禁忌之物,据说可以有神奇的效果。

    武松这个拖油瓶啊!

    何云牧思索了一下,并没有再说什么,便住到了这处地方。

    却不知,何云牧的行动已经被两伙人掌控了位置,不!准确地来说是三伙人。

    没错,黑暗狂狮一族臣服的地鼠一族,已经找到了何云牧还有狮心艾,狮心艾自以为还没有被自己的亲叔叔得知,却不知,一举一动都被人家监控着。

    另外一伙人,正是月神森林精灵女王阿德斯,阿德斯派出的第一队人马,被斩杀后,阿德斯派出了第二队人马,这一次由阿德斯的分身亲自出马。

    这第三伙人就很神秘了,其实这第三伙人跟何云牧没什么关系,也可以说有那么一丝关系。

    这第三伙人是自然女神精灵李自然的手下,这群精灵本来出来是寻找李白的,但是碰见了何云牧。

    尤其是看到何云牧手中的残剑后,这群精灵以为何云牧与李白有什么关系,便把此消息传给了李自然。

    找不到李白的李自然,以为是李白的师兄弟来了,于是就把何云牧监控了起来,李白在李自然面前提过自己的师兄弟,所以才有这样的误会。

    何云牧并不知道这三伙人的存在,这不是狮心艾他们的失误,毕竟这里是西方之地,作为地头蛇的几大势力,人家根本不用出动自己的人马,就可以监视他们。

    街上的随便一个路人,都有可能是几大势力的麾下,在西方之地,种族这个臣服是非常深入骨髓的,因此很多臣服的种族,对于自己臣服的主子是很听话的。

    虽然不知道有三大势力的监控,但是何云牧他们并没有放松警惕。

    既然灰矮人一族现在有月神泉水可以交易,那么就需要东西去交易。

    何云牧想了想,还真的没想到自己现在有什么东西可以去与其交易,毕竟这月神泉水虽然说不是禁忌之物。

    但是,却也是价值不菲的东西,这东西在西方之地也属于人人知道,但是不一定用得起的高贵之物。

    怎么办呢?

    何云牧想了想,便觉得羊毛应该从羊身上出,这给武松治病,那么就应该看看武松身上有什么东西,这样的话,自己就不用出了啊。

    本来,何云牧是抱着这个想法准备试试的,可谁曾想到居然真的从武松身上找到了一件东西,是一块佛宝。

    为什么是佛宝呢?

    因为这是一个跪拜的菩提垫子,这垫子可以使得走火入魔的人清醒过来,这算是个好东西,专治心魔的。

    武松怎么会有这么一个玩意?

    看完大道系统介绍完的物品介绍,何云牧思索了一下,便觉得就拿这东西去交换,去把月神泉水交换过来。

    打定这个主意,何云牧和狮心艾决定了,决定尽快赶到灰矮人一族的领地,来交换这神圣的月神泉水。

    灰矮人一族位于黑暗森林与矮人丘陵一族的边缘,这一族受过未知神灵的诅咒,有的人说是受过自然女神的诅咒,有的人说是月神的诅咒,还有人说是天使的诅咒。

    但是,似乎这些诅咒仅仅是对灰矮人的皮肤,其他方面好像是没有,灰矮人一族也没有这所谓的皮肤自卑。

    这几年灰矮人一族的实力发展得越来越强劲,据说有三支骑兵兵团,而且还发明出大型的战争机械,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

    四大矮人一族,除了矮人王族之外,三大矮人族的关系并不好。灰矮人一族与金属矮人一族的关系最为恶劣,两族经常发生杀戮性的对决。

    如果不是有矮人王族的居中调停,这三大矮人族的战争可以说是打得将会是愈演愈烈。

    而前不久,灰矮人刚刚打败了金属矮人一族,占领了金属矮人一族一处领地,还从那里得到了一个大型傀儡。

    灰矮人一族脾气没有那么古怪,所以狮心艾觉得还是很好交易的。毕竟这菩提垫子,对于矮人一族还是有用的。

    矮人一族经常打铁,不!是打造武器,费神劳力,这菩提垫子对于他们来说,也算是一件神器,非常的不错。

    这一次狮心艾没有让何云牧出名,作为一个东方人,还是需要少出面的,在西方之地虽然说东方人不是没有,但是还是别参与这次交易了,万一发生一些意外就不是特别的好了。

    这一次,由狮心艾一个人去办这件事。

    狮心艾的动作很快,当晚就出了门去打探,接下来几日何云牧一直住在这西方客栈里,哪里也没有去。

    到了第三日的时候,狮心艾拿着月神泉水居然回来了,没有去灰矮人的领地,居然就拿到了月神泉水。

    为了防止这月神泉水是假的,灰矮人讲究的是先让其使用后,再拿走菩提垫子。

    跟随狮心艾回来的是一名拿着酒壶的灰矮人,这灰矮人一身的酒味,醉醺醺的样子,看起来实力一点都不强。

    如果换作是别人,说不定在交易的时候还会动一些手脚,但是何云牧他们是诚心交易的。

    所以,当武松服下月神泉水,开始有了反应以后,狮心艾便把菩提垫子给了这个喝醉的矮人。

    这个喝醉的矮人拿到菩提垫子后,并没有离开,而是拿着这垫子深深地闻了一下,露出一副沉迷的神色说道:“果然是熟悉的东方味道,我最喜欢东方味道了。”

    对于这个喝醉的矮人的话,狮心艾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喝醉的矮人似乎是低着头想了一下,突然抬头说道:“尊敬的狮族女士,我可以提一个过分的要求吗?”

    过分地要求?

    那肯定是不可能让他提出来的啊!

    可是,这个矮人很明显只是一句客套的话,他不等狮心艾说话,就继续说道:“您可以让我见见那位东方之人吗?”

    果然,狮心艾刚才心里冒出一些不好的预兆,她刚才还在想千万不要与自己的王有关,可还是有了牵扯。

    “这……”

    本来狮心艾是要拒绝的。

    却不料何云牧自己走了出来,他坐到旁边的座椅上,笑着看着喝醉的矮人,说道:“不知道阁下见我是为了什么?”

    在何云牧看来,没有必要藏着掖着,因为这里就是灰矮人的地盘,所以人家既然知道自己的存在,不如大大方方地出来见一下,看看这家伙有什么事。

    “尊敬的东方人族阁下,我是灰矮人一族的……”

    说了一半,这个喝醉的灰矮人说不下去了,似乎是编不出自己的名字一样。

    看着他红彤彤的大鼻头,何云牧没有说话,而是等着他说出来。

    这个喝醉的灰矮人似乎是想了一下,这才继续说道:“我没有西方名字,我从小便去了东方,前些年才回了西方之地,大家都叫我大鼻头。”
112 灰矮人大鼻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