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罪恶的入侵者(1/2)
作者:何三野
    这是什么地方?

    何云牧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走进来之后,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吸引着自己,让自己不断地靠近深处。

    刚才镜像通道那奇怪的感觉,何云牧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进入这处神秘的房间后,周围漆黑一片,一点亮光也没有,说实话,这个样子反而有些让何云牧有些不舒服了。

    对于一个进过深渊界大杀四方的男人来说,如果有一群厉鬼或者诡异冲杀上来,那倒是没有什么,反而是这种封闭的空间令人觉得压抑万分。

    不过,何云牧没有多想什么,什么大风大浪都过来了,以后还要经历惊涛骇浪呢。

    现在这种小场面是真的不能害怕,何云牧思索了一下,拿出一颗夜明珠,这是当初朱三趴送给他的,夜明珠拿出来后,整个密封的空间里才算是有了一些亮光。

    何云牧这才算是心情有些恢复过来,不至于那么紧张,他手中的残剑也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

    这个密封的黑暗空间仿佛在吸收光亮,夜明珠的亮度不足三四米的样子,根本看不了太长的距离。

    不过这样子足够了,何云牧跟着这吸引着自己的感觉,越来越靠近这深处。

    虽然说好奇心害死猫。

    但是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去观察一下的,万一这好奇点就是惊世奇遇呢?

    所以说,无论什么事都是充满两面性的。

    何云牧就想做胆大的人,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如果不进去看看这里面是什么东西,他觉得自己会后悔。

    很快,随着何云牧越来越深入,终于进到了这黑暗的深处,这个时候这漆黑的环境才没有继续吸光。

    何云牧刚才观察过周围,这处封闭的空间,就如同一个很长的通道,自己必须按照这个通道一直走下去。

    刚才,何云牧就是顺着这个通道走下来的,通道的两旁是奇怪的墙壁,碰一下都会发出回音一般的声音,似乎在吸收声音。

    不过,现在这通道已经走过去了,就没有那么压抑了。

    何云牧感觉自己仿佛从一条拥挤的通道里,进入了一个房屋里,这个房屋里有什么东西?

    什么神秘宝藏?

    还是什么传承秘法?

    何云牧带着好奇的心情越来越靠近这黑漆漆的房屋,就在他踏入其中的那一瞬间,光亮瞬间亮起来了。

    警惕的何云牧手持残剑挡在自己的身前,看着眼前的一切,使得自己可以快速地做出反应。

    刚才突然亮起的光芒不是其他,而是火把,这处地方,居然会因为感应到生灵的到来,自动生起来火把。

    随着火把的光亮照亮了这疑似房间的空间,何云牧看清楚了,这是一处庭院。

    没错!就是庭院!

    只是这庭院顶端是没有天的,而是石壁,这庭院是一个比较小巧却是精致的庭院,里面种着一些花。

    这些花,说实话,何云牧一种也不认识,不过他的神色却是越来越凝重,因为这些鲜花居然是活着的。

    在一个不见天日的阴暗之地,这些花朵植物居然还可以活着,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庭院的正中间是一间小木屋,这间小木屋有三间房屋那么大,上面还有一个二层。

    整个小木屋显得古朴无比,上面没有什么精致的纹络,但是也没有看起来粗糙无比。

    这是什么地方?

    何云牧的疑问再度提高了起来,这座金字塔就是一个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现在这座金字塔里面又有这么一个小木屋,令人匪夷所思。

    “有人吗?”

    脑洞一向很大开的何云牧开口喊了一句,然后站在庭院外面等待着,可是等了许久,也没有人回答。

    何云牧试图绕过这座庭院与这间小木屋,朝后面走去,却是发现后面仍旧是一条漆黑的道路,仿佛又在重复前面的场景。

    这是一个芥子空间,何云牧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如果这里不是芥子空间,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空间,这奇怪的地方明显是存在于芥子空间,要不然自己早就走出去了。

    怎么办?要不要进去?

    何云牧在问自己,他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进去,如果进去的话,里面有问题怎么办?

    但是,很明显这里面绝对有东西在吸引自己,要不然自己不会有这种想法的。

    认真地思索了一下,何云牧大步走进了庭院里,他已经打定主意,看看这里到底有什么。

    “让我来看看这里有什么。”

    低声给自己打了个气,何云牧已经进入了庭院,他的脚踩在庭院的石板上,发出清脆的脚步声。

    何云牧长呼了一口气,看来这第一步没有任何的危险,那么就要看接下来会遇到什么了。

    虽然说这里现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何云牧不相信这里一点问题也没有。

    毕竟这么诡异的地方,拥有这样的一座建筑,怎么可能会没有问题,现在就看问题出在哪里了。

    何云牧是这样想的,可是,这处神秘地方之外的后泰坦祭祀却不是这样想的,他已经疯掉了。

    那只恐怖的眼睛给后泰坦祭祀,玛多蛮以及铜须长老的压力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那只眼睛出现后,给这三大矮人心里带来很大的压迫感。

    后泰坦祭祀知道很多秘事,那只眼睛绝对不一般,他不想给矮人王族,甚至整个矮人一族带来灾祸。

    后泰坦祭祀是这样想的,他以为何云牧是什么大佬的传承人,或者有着神秘的身份,什么神灵的转世。

    这样的大佬,是不能得罪的。

    但是,很显然后泰坦祭祀他想多了,何云牧根本没有任何的身份,不对!应该说他只拥有一个穿越之子的身份。

    那只眼睛只有在被触及一些机密的时候才会出来,而且那只眼睛也只是一个防御机制而已。

    所以,哪怕今天何云牧死在这里了,那只眼睛也不会出来了。

    因为,背后的存在只会认为是何云牧不是真正终结混乱纪元的人。

    所以说,只要不碰那些被藏起的秘密,一切都没有问题。

    何云牧如果知道这后泰坦祭祀给自己无中生有了一个特殊的身份,一定会想着得到点什么。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在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庭院里的那些鲜花后,何云牧终于推开了小木门,走进了这间小木屋。

    这小木屋中有什么呢?

    很简朴的样子,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但是却有一种古朴的味道,里面摆放着几把椅子,中间有一张桌子,桌子上什么也没有。

    何云牧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遇到鬼一的时候也是这一副模样,只不过那个时候桌子上是有茶壶以及茶水的。

    这里不会是鬼一那样的存在居住的地方吧?

    何云牧心里“咯噔”了一声,想起了鬼一,但是鬼一那样的存在,不可能整个混乱纪元都有吧?

    带着这莫名的想法,何云牧再往前走了几步,想看看这小木屋到底有什么特殊。

    这个时候,小木屋里其他的东西也开始映入何云牧的眼帘里,这正位之后居然挂着一幅画。

    这一幅画上面画着的场景有些怪异,何云牧仔细地观察了起来。

    这幅画上面似乎画着的正是这金字塔,这金字塔在这画中画得可不咋样啊,何云牧有些吐槽,自己还是看了半天才看出来。

    这金字塔似乎是在一片战场上,战场底下好像是一群古代的士兵,但是这群士兵看起来却是很怪异。

    似乎这群士兵都会飞天遁地,而经过何云牧的仔细观察,他发现金字塔的后面,还有一块类似破碎的大陆正在分崩离析。
119 罪恶的入侵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