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龙傲天(1/2)
作者:何三野
    “你召唤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如果是之前,何云牧还会被很多莫名其妙的话给吸引住,然后听一顿“忽悠”。

    可是,现在的何云牧却不会这样,因为经历得太多了,看到的事情也太多了。

    任何人的话就只能信其中的几分,不能全信。

    在地球上,那个畸形的社会里,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何云牧早就经历了许久了。

    在这个混乱纪元里,就更需要察言观色,需要打起比地球上多一万倍的敏感心思。

    听到何云牧的询问,那道声音似乎是沉默了一下,这才回答道:“你问得很直接,那我也很直接的告知你吧。”

    “接下来,我需要你成为我们的传承者,我们会让你继承我们整个世界。”

    何云牧明白了,合着这家伙让自己做代言人啊。

    也就是说,和在这混乱纪元空间一样,成为这莫名空间的“打工人”。

    替他们去卖命,替他们去打拼,复活他们,开创新的纪元。

    何云牧笑了,他哈哈大笑起来,笑得有些狰狞。

    “你在笑什么?”

    这道声音,似乎不明白何云牧的想法,严肃地问道。

    何云牧冷笑着回应道:“我在笑你们可笑,我凭什么成为你们的传承者?”

    “我替你们冲锋陷阵?完成你们所期待的目标?”

    “最后呢?卸磨杀驴?过河拆桥?”

    何云牧的话语很难听,他现在很愤怒,之前刚刚对纪元审判庭升起的那么一丝感情,也因为此时此刻的对话,消失得一干二净。

    做这一切是为了回家,不是真的完成封神。

    还有,做这一切,只是有些不甘心而已。

    自己总不能扔下这么一堆的烂摊子,然后离开吧?

    要不然即使真的回到地球,也会不停地做梦,想起这未完成的一切。

    何云牧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太矛盾了,这一切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太可笑了。

    现在又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势力,想要招揽自己。

    那莫名声音的主人似乎没想到何云牧是这样的态度,居然半天没有说话。

    直到何云牧准备寻找办法离开这画卷的时候,声音的主人再次开口了。

    “我们的世界名为光辉世界。”

    “这里的人称我们诡异世界,我需要你做的并不多,只是希望未来你成就至高无上之位的时候,给诡异一族留下一个位置。”

    这简直是忽悠啊!

    何云牧再次一副冷笑的嘴脸:“你凭什么认为我可以登上什么乱七八糟的位置?凭什么?凭你动动嘴巴?”

    何云牧现在的情绪特别地不稳定,他暴怒的想法一直在脑海里无法发泄出去,现在无论是谁和他说话,他都能怼得对方怀疑人生。

    如果对方动手,何云牧也愿意与对方来一场较量。

    不过,何云牧说得很对。

    凭什么认为他可以成为至高无上封神的封神者?就因为一个天道藏书阁,或者天庭碎片?

    何云牧不相信这个混乱纪元世界所谓的大道幸运者会只有他一个,这些人获得的大道奖励绝对比他的多。

    绝对不相信,自己就是独一无二的天选者。

    凭什么啊?

    就凭自己来自地球?

    毫无疑问,自信是必须要有的,但是过度的自信,绝对是死亡的前兆。

    何云牧的问题很犀利,体内的这道意识似乎根本没遇到如此的场景,一下子沉默了下来。

    但是,何云牧似乎却并不愿意放过他,继续讽刺道:“如果你遇不到我,就不会有登上封神之位的想法了?这一切背后到底是什么?我现在不知道,但我会一点一点揪出来的。”

    这一次,那莫名的声音没有再沉默。

    “你之所以会成为我选择的人,是因为你来自地球。”

    地球?

    说实话,何云牧此刻愣住了,他没有想到真的是因为地球。

    地球怎么了?

    难道地球是特殊的存在?

    “你来自的地方叫做地球,但是我们却不这样称作它,而是称为祖庭之地。”

    祖庭之地?

    这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何云牧脑海中一片混乱,却是有一道亮光在不停地闪烁,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却是没有抓住关键点。

    “你可能不知道,无论是我们曾经的光辉世界,还是你所在的混乱纪元,都有着祖庭之地的人存在。”

    这句话何云牧听明白了,也就是说光辉世界还有混乱纪元,都有地球的穿越者来过。

    “我要告诉你一个惊天之秘。”

    这道声音此刻充满了诱惑,但是何云牧并不为所动,他现在心如磐石,任何的鬼话都不可能打扰他的心神。

    “这光辉世界还有混乱纪元,都是你们祖庭之地的人创造的。”

    “而且混乱纪元之前并不是一个世界,而是数个世界,他们的最高之皇都是你们祖庭之地的人。”

    “之所以发生如此的战乱,崩坏秩序,是因为这几位最高之皇发生了内斗,开启了厮杀。”

    这一次,何云牧彻底听明白了,混乱的大脑开始清醒了过来。

    这莫名声音主人的话简直有些骇人听闻啊!

    这个意思就是说这数个世界的穿越者很多,他们创造了无比的辉煌,然后又来遇到了一起,开启了大战。

    但是很快,何云牧就迷茫了起来。

    如果说穿越者很多,发生了战斗,那么鬼一所说的Ai是怎么回事?

    到底谁是真话,谁是假话?

    何云牧彻底来了兴趣,他酝酿了一下自己的思绪,继续开口说道:“既然如此,大道系统是怎么回事?”

    何云牧没有说出Ai的事情,而是提了一个大道系统,他倒要看看这个家伙会说出来一些什么话。

    “几位最高之皇是被某些人算计了,算计的人与祖庭之地的人是有仇的。”

    “我知道的就只有这些,大道系统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沉睡多年的我已经记忆损失,彻底忘记了。”

    这道声音说的话根本没有回应何云牧的询问,但是他的话,仔细想想以后,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难道说大道系统背后也有人在推动?推动这一切的形成,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何云牧突然有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想法,不会是平行世界的某位穿越者,发现了这神话各处世界的穿越者,制造了Ai想要一网打尽吧?

    这个想法从何云牧的脑海里冒出来,他一下子就无法抑制自己的想法了,这简直太可怕了。

    这个混乱纪元怎么可能那么简单?

    要不然早就被统一了!

    何云牧不认为自己是什么智商超群的人,也不认为自己是什么精于算计的家伙,所以,这一切肯定有蹊跷。

    包括自己来到这个混乱纪元,说不定都有一些特殊的原因。

    何云牧想要去查清楚,去搞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此时此刻,何云牧有了一种感觉,这一切既然都跟地球的穿越者有关,那么是不是说最终目的也跟地球有关。

    何云牧倒吸了一口冷气,虽然地球再怎么不好,也没有让大家活在水深火热中啊。

    虽然房价高,物价高,工资高,但是大家还是可以吃美食,过着平淡的小日子,没有生与死的离别。

    如果真的打破地球的这种平静的生活,何云牧觉得自己不能忍受,自己的父母家人与朋友都在地球上,为什么要把战火给引过去呢?

120 龙傲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