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曾经的天地霸主(1/2)
作者:何三野
    墨家机关神城。

    这个强大的势力源自墨家,他们经过数百年的沉淀,终于爆发出自己的野心。

    想要形成一个自己的种族,这个种族就是机械一族。

    当年,刚开始的时候墨家机关神城是主要用木工建造的,后来随着得到矮人王族的一些钢铁之术,木工与钢铁之术合并,加上得到了地精一族的炼金术。

    这个墨家机关神城现在真正的成了机械族,钢铁机械族,这里的人族大部分人身上都有一些部位都是钢铁。

    这有一种科技的感觉,但是要知道这里可是玄幻位面,出现了科技的元素,有一种莫名的危险感。

    于是,在天道的干预下,墨家机关神城被封印住了。

    不过墨家机关神城的元素也并不是完全的科技元素,他们更多的是依靠法阵以及土晶之灵的辅助。

    可以说是魔法,也可以说是伪科技。

    不过,不管怎么说,墨家机关神城的牛逼,还是让人惊叹不已的。

    后泰坦祭祀告诉何云牧,这墨家机关神城的城池可以飞翔在天空中,简直就是一座太空堡垒。

    何云牧听到后,不由得惊叹不已,看来这墨家机关神城当年也是天地霸主之一啊。

    真正应证了那句话,太强大的势力,除非让敌人连抵抗的想法都没有,否则的话一定会被别人找到机会推翻。

    韬光养晦也好,低调做人也罢,何云牧觉得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现在必须不能出现在大众面前。

    等到有足够实力后,一举出现在大众视野面前,就可以完成自己的计划了。

    何云牧以前还有将自己的势力摆在众势力的面前的想法,但是经历了这么多以后,早就没有了这种想法。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何云牧现在想着的就是怎么能进入墨家机关神城。

    何云牧见到墨家机关神城了,面前的墨家机关神城真的太宏伟了。

    这简直就是一座科技帝国,如同天空堡垒一般的停在半空中,但是等何云牧仔细看过后,发现并不是如此。

    这天空堡垒底下还有四根柱子支撑着,这四根柱子巨大无比,这似乎就是进入天空堡垒唯一的方法。

    看来天空堡垒的能量不足够,要不然不会有这四根柱子的存在。

    何云牧认真地思索着。

    不管怎么说,这天空堡垒实属让何云牧有些震惊,太宏伟了。

    而且何云牧看到很多钢铁与木工结合的野兽,人型生灵出没在墨家机关神城附近。

    本来何云牧以为这个空间都是这样的存在,却发现并不是如此,因为经过认真观察,发现还是有一些普通的人族生灵。

    这些人族生灵没有什么钢铁肢体,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看起来就是普通的人类。

    这些人族生灵在这里的地位还不低,许多改造过的生灵见到后都会恭敬地问好。

    这一点让何云牧有些纳闷,按理说墨家机关神城不应该是全民都改造过的吗?

    怎么反而这些普通的人族生灵地位这么高?

    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这些人族生灵应该是地位最低下的啊?

    这一点的疑惑,让何云牧有些不敢轻举妄动。

    毕竟,这一点真的让人有些难以理解。

    更何况,刚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碰到的那两个家伙,也不知道是什么人。

    这两个人给何云牧一种反抗者的感觉。

    没错!何云牧有一种感觉,这个空间里,有对墨家机关神城的反抗者。

    这种感觉也不知道怎么来的,但是很强烈。

    这个墨家机关神城真的是太疯狂了!

    何云牧试图寻找机会混进这个墨家机关神城之中,感受一下曾经的天地霸主。

    相比于曾经的天地霸主,现在的地界霸主仙秦皇朝正在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白起回来了!

    手下带领了百万大军!

    百万鬼魂大军!这支军团还是成品阶的军团!

    “什么?白起带回来了百万大军?”

    这样的疑惑发生在各大势力,比如李唐皇朝,比如深渊鬼族,比如深渊各大种族。

    就连仙秦皇朝的同盟势力阴曹地府都是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

    这个消息一出,仙秦皇朝附近虎视眈眈的各大势力开始纷纷撤离!

    但是为时已晚!

    白起的大军已经开始全方面清扫了!

    于是,各大势力一天之内收到了各大战败的消息。

    李唐皇朝。

    “报!皇主!我们李唐皇朝十五万大军,被斩杀十万,俘虏五万!仙秦皇朝白起军神亲自出手的。”

    “什么?”

    李唐皇朝皇主震怒万分,可是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深渊鬼族。

    “报!鬼皇!我们深渊鬼族二十万大军,在仙秦皇朝附近城池被斩杀十万,俘虏十万!全军陷落!”

    “谁做的!”

    “仙秦皇朝!白起军神!”

    这样禀报的消息很多,只要是想要在仙秦皇朝附近趁火打劫的各大势力都受到了白起的报复。

    而这些势力还没有任何再次出兵的想法,只能咽下哑巴亏。

    这些势力没有想到,本来一头暮年的老虎,居然焕发出新的生机,还恢复了巅峰的时刻。

    这头老虎开始对附近的恶狼动手了,一巴掌拍死了一头恶狼,又咬死一头恶狼。

    不得不说,白起出现得正是时候。

    不仅解决了外敌,就连内乱也解决了。

    胡亥动手了,开始派出自己全部的人马进驻仙秦皇朝皇城,可是还没有进驻一半,就得到了白起回来的消息。

    只是那么一瞬间,胡亥的脸色彻底白了。

    一个王翦的话,胡亥觉得对付起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白起这么及时得赶回来,简直是雪上加霜啊。

    扶苏躲过了一劫,其实并不是他躲过了一劫,而是他提前得知了一些消息。

    扶苏曾经在白起的军营中当过一段时间将领,所以他的消息,远比胡亥知道的要早。

    无论是异界还是地球,人情世故这样的事情根本不可能杜绝掉,白起军神的军营中,虽然白起没有选择站队。

    但是白起的麾下,不可能都像他那样理智。

    白起麾下的将军也想像白起这样,拜将封侯,但是现在仙秦皇朝这种情况,只能提前选择站队。

    在必要的时候,帮助自己的主子完成一些事情,那样等自己的主子登上皇位的话,自己就可以再进一步。

    要知道身居高位后,想要再进一步,那可是难如登天啊!

    仙秦皇朝这样的庞然大物,有多少的将军或者大臣,终其一辈子都处于一个界线,永远不能越过。

    就拿已经逝去的猛虎王来说吧,他成为猛虎王用了多少年的时间?

    几乎占据猛虎王整个巅峰的时刻,而且成为将军后,这个家伙还在不停地征战。

    而且不是因为有蒙家军这个身份,猛虎王不可能那么早封王的。

    就是因为如此,白起手下的将军通过极其隐秘的方法,通知了早就蠢蠢欲动的扶苏。

    扶苏收到消息后,长叹了一口气。

    “父皇果然是父皇啊!”

    这声感叹其中包含的心酸以及难受,大家一听就可以听得出来。

    很明显,白起所做的一切如果没有秦始皇的示意,谁都不相信!

    秦始皇与白起以及几位仙秦皇朝重臣共同演了这么一出戏,这出戏演了十几年的时间。

    而且差一点,整个仙秦皇朝都陷入了水深火热中。

    果然,强大的霸主都喜欢豪赌,就这么一个豪赌,仙秦皇朝重新站起来了。

    扶苏这个时候,心中生出一股无力感,他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大皇子,您不要这样,地界的霸主哪一个不是从腥风血雨中走过来的?”

    “这些阴谋诡计正是他们所擅长的,您还年轻,我们还可以从长计议,还可以等。”

    这是扶苏的影子在安慰他。

    扶苏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道理?

    生在仙秦皇朝帝王之家,这些道理,扶苏比任何人知道的都要早很久。

126 曾经的天地霸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