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霸气的龙灯儿(1/2)
作者:何三野
    巨蛇岛。

    这巨蛇岛由三个神秘的岛屿形成,每一个都巨大无比,巨蛇岛的外面其实都不是湖泊,而是无尽之海。

    也就是说巨蛇岛被无尽之海包裹着,这巨蛇岛的周围生活着两位老者,是一对夫妻。

    这一对夫妻从哪里来,没有人知道,只是知道这巨蛇岛存在的时候,他们就在这里了。

    何云牧与牧天还有牧风抵达这巨蛇岛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吓了一大跳。

    能不吓人吗?

    刚到了巨蛇岛,就看到面前出现了一条瞪着铜铃般眼睛的黑色巨蛇。

    那种阴森的感觉,就连一旁的牧天都不适应,要知道他可是剑仙级别的存在啊。

    不过,三位师兄弟装作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一脸的尴尬,谁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被吓到了,那也太尴尬了。

    黑蛇没有白蛇那样的安静,它看起来有些暴虐,而且身上还散发着难闻的异味,这是嗜血的腥臭味。

    “来者何人?”

    “为何擅闯神蛇岛?”

    神蛇岛?

    原来在这巨蛇岛里面的众蛇称他们这里是神蛇岛啊?

    何云牧好奇地看着面前的黑蛇,听到他的询问,壮大自己的胆量上前了两步。

    “我们来这里,是因为……”

    说到这里卡壳了,何云牧不知道应该怎么介绍自己了,面前的黑蛇明显没有白蛇好说话。

    自己如果说是因为梦境,会不会被这家伙一口吞下去啊?

    说真的,此时此刻的何云牧感觉自己有些心情忐忑,这也太尴尬了吧。

    “我们来神蛇岛来寻找一样东西。”

    说实话,何云牧也不知道自己寻找什么东西,但是能感觉这神蛇岛跟自己有关系。

    “你从何处得知我神蛇岛的存在?”

    不得不说,这看起来不好惹的黑蛇大家伙,似乎还挺好说的啊,居然耐心地说了这么多。

    “梦境。”

    事到如今,何云牧觉得自己只能如实地说出来了。

    听到何云牧的话,将自己的身体藏在海水里,只露出了个头颅的黑蛇似乎是思索了一下,眼睛表露出异样的目光。

    “这样的话,你可以进入我们神蛇岛,请。”

    听到黑蛇的话,何云牧沉默了一下,他是真的没想到,这神蛇岛也太好说话了吧。

    果然不能从一个人的外表看透一个人,这样的结论是不正常的。

    “不过我们神蛇岛,非常的有规矩,你一定要遵守规矩。”

    规矩?

    非常地守规矩?

    这是什么意思?

    何云牧想不出黑蛇的意思是什么,但是他知道自己接下来肯定很有意思。

    这神蛇岛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要不然怎么可能存在于这么神秘的空间中?

    按照白蛇和黑蛇的话,何云牧发现了一点,那就是这神蛇岛的人似乎都比较开放。

    尤其是白云,居然不问做什么,要什么,居然就这么把何云牧他们放了进来。

    现在,黑蛇也是如此。

    这神蛇岛就不怕出现什么意外吗?

    何云牧觉得自己非常地好奇,自己总能遇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人。

    然后,这巨蛇已经趴下了,不再理会何云牧三个人,仿佛已经看不见了他们一样。

    何云牧三个人互相对视了半天后,无奈地笑了笑,朝着巨蛇岛深处走去。

    从空中看下来,巨蛇岛就是一个漆黑的圆点,圆点周围都是无尽海水,但是令人觉得神奇的是,这包裹着巨蛇岛的无尽海水周围是虚空风暴一样的东西。

    虚空风暴似乎将这巨蛇岛彻底隔绝了,怪不得其他人很少有人能知道这巨蛇岛呢,原来是这么回事。

    从近处的天空看,这巨蛇岛更是大有讲究,三个圈一个连着一个,而且每座巨蛇岛都散发着一种光芒。

    这种光芒似乎是莫名的法阵,这法阵似乎是围绕着整座巨蛇岛一般。

    在巨蛇岛的第三个岛屿上,有一座小院子里,小院子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看起来十分地惹人注目。

    看来这就是神秘的巨蛇岛深处,何云牧梦中那一对老夫妻就住在这里。

    不过何云牧现在距离这座院子还有很远的路,这巨蛇岛看起来没有多大,但是真正走上去才发现,非常地巨大。

    走了没多久,一个小姑娘就出现了,这个小姑娘生得那叫一个可爱,还扎了个马尾辫。

    小姑娘穿着一身白衣服,坐在巨蛇岛,喔!也可以说是神蛇岛的边缘,看着海里边的浪花一阵一阵地朝着神蛇岛冲来。

    “那里有个小姑娘。”

    虽然牧风平日里大大咧咧,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他是第一个发现小姑娘的。

    这个牧风的眼神要比何云牧还有牧天要好太多了,主要是他的观察力比较敏锐。

    何云牧和牧天顺着牧风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还真有个小姑娘在那里蹲着。

    看着这个背影,何云牧就觉得和自己碎片记忆中的身影有些契合。

    何云牧大步走上前去,走到小姑娘的旁边,本以为这个动作会吓到小姑娘,可是却不曾想到小姑娘什么反应也没有,甚至连抬头看自己的动作都没有。

    “你好啊,小姑娘。”

    何云牧并没有觉得尴尬什么,毕竟这个小丫头看起来也就是七八岁的样子,自己不能和孩子计较啊。

    听到何云牧好听的声音,小姑娘这才抬起头看了一眼何云牧。

    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发生,这个小女孩就如同普通的小姑娘一般,没有什么令人感到怪异的地方。

    身后的牧天还有牧风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两个人也是非常的好奇。

    “这里怎么会有个小姑娘呢?”

    说实话,对于这个问题,何云牧不知道怎么回答。

    虽然在碎片记忆里,自己知道这巨蛇岛有个小丫头,有一对老夫妻,但是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包括他们是做什么的,来自哪里?或者说有什么身世之类的,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小妹妹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何云牧回答完自己师兄的话,然后蹲下身体看着小姑娘好奇地问道。

    小姑娘看起来白嫩无比,眼睛有神无比,十分地可爱,可是就是不开口说话,也不害怕何云牧他们。

    看到小姑娘不说话,何云牧笑了笑,伸手拉了拉小姑娘的小手,试图拉近一点关系。

    可是这一拉手,何云牧瞬间感觉到了异常。

    因为这个小姑娘的手太冰凉了,小孩子的体温怎么可能那么低?

    这个小女孩的体温非常的低,仿佛从冰窟里捞出来一般,冰冷得让人觉得可怕。

    牧天瞬间发现了何云牧的不对劲,他并没有出声询问,而是给何云牧使了个眼神。

    “怎么了?”

    何云牧接收到牧天传来的信号,微微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并没有开口说什么。

    虽然何云牧没有说什么,但是牧天似乎明白了什么,暗中再次给牧风使了个眼神,开始防备了起来。

    “哥哥,你不怕我吗?”

    虽然女孩的手很冰冷,冰冷得让人受不了那种感觉,但是何云牧还是没有立刻放开。

    而这个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小姑娘突然开口了。

    不过小姑娘的开口让何云牧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个小丫头一开口就是问自己害不害怕?

    “我为什么要害怕你呢?”

    何云牧努力让自己挤出来一个微笑,问道。

    小姑娘歪着小脑袋,仔细地打量着何云牧,似乎在感受着什么。

    足足一分钟过去了,小姑娘才再次开口说道:“你身上有一种很淡的味道让我觉得很熟悉。”

    很淡的味道?

    “你是在指什么?”

    何云牧开始不叫这个小姑娘叫小妹妹了,一个小女孩能在这巨蛇岛深处生活成这样,绝对不是简单的生灵。

    这样的存在不可能是小妹妹!

    “你身上的味道越来越重,你……”

    小姑娘突然之间眼睛变得越来越亮,她身上露出了让人明显感觉得出来的兴奋之意。

    “你是我的哥哥!”

    小姑娘从地上跳了起来,一把扑入何云牧的怀抱里,还用小脑袋蹭了蹭何云牧。

    这瞬间的反转,让何云牧有些不知所措。

    这也太意外了吧?

    身后的两个大男人也是一脸懵逼,本来都做好了动手的准备,怎么来了这么一出啊?

    下意识地抱着这个小姑娘,何云牧这个时候突然发现小姑娘身上的冰冷气息居然没有了。
132 霸气的龙灯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