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离开之门(1/2)
作者:何三野
    这个时候,何云牧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古代的人打架比武的时候都要吼出来了,一个是有气势,另外一个是战胜恐惧!

    战胜恐惧的办法!不是奥利给!而是杀啊!

    在歪鼻子恶狗再次扑过来,利爪扑在何云牧身上的时候,电棍也击在它的身上,巨大的电流声瞬间让歪鼻子恶狗浑身抽搐躺在了地上。

    自己都感觉到一丝酸麻的何云牧喘着粗气,神色嚣张的怒吼道:“来啊!”

    可是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因为其他两只恶狗居然没有被吓住,而是同时冲了上来。

    这不是最主要的是,最主要的是两只花斑恶狗的扑杀,让何云牧乱了一下分寸,他的电棍居然掉在了地上。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何云牧抽出了身后的西瓜刀,天空中的雨滴疯狂的砸落在他的身上,以及他的刀上。

    花斑恶狗腥臭的舌头带着口水狠狠地咬向何云牧的脖子,他手中的西瓜刀狠狠地一划,其中一条花斑狗的身上顿时一道很深的刀痕,鲜血淋漓。

    但是刀上的鲜血很快就被雨水冲散了!而何云牧并没有停下来,他主动冲了上去,和另一只花斑恶狗厮杀起来,那只恶狗似乎没想到这家伙敢主动冲向它,被西瓜刀砍断了一条狗腿,顿时惨叫了起来。

    “吼!”

    听看着车外恶狗的嘶吼,青翼眼泪婆裟,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远处她的小狼被另外两只恶狗撕咬着,看样子已经遍体鳞伤了。

    而车外,这个比自己小数岁的男孩子,手持一把刀也在厮杀,而她只有在哭泣,似乎什么也做不了。

    暴雨越下越大,被划破肚皮的花斑狗越发的凶狠,锋利的爪子狠狠地抓破了何云牧的后背,顿时鲜血淋漓。

    “妈的!”

    疼痛万分的何云牧怒吼起来,他强忍疼痛,强行转身,西瓜刀狠狠地砍在了这条恶狗的脖子上,恶狗还要挣扎,却被这个怒吼的男人狠狠地压着刀卡住了。

    这条恶狗的的爪子不断的撕扯着何云牧的身体,却是毫无意义,很快它停止了挣扎。

    断腿的花斑恶狗,还有另外一条一直在外面转圈的恶狗冲了上来。

    筋疲力尽的何云牧这个时候才发现西瓜刀居然卡在恶狗的骨头里了,拔不出来了。

    看着两条恶狗冲了过来,何风强忍疼痛眠瞬间跳上了车顶,就在还要下一步动作的时候,“砰”的两声枪响起,两舔恶狗瞬间倒在了地上。

    越野车里的青翼颤抖着拿着手枪看着窗外的两条狗,不顾外面飘进来的雨滴,牙齿不断的打颤着。

    而远处围攻的两条恶狗此刻停下了围攻,转头疯狂的逃离了,它们的五个成员全部阵亡,它们也要离开了。

    凶狠的小狼一瘸一拐的跑了过来,而此时车顶的松了一口气的何云牧感觉浑身没有劲,一不小心他从车顶掉了下来,昏迷了过去。

    “快,前面那个超市,钥匙在我的口袋里。”

    这是何云牧昏迷前,对着刚刚下车的青翼说的最后一句话窗外的天空的雨滴仍旧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断的砸落在人间。

    如同鬼蜮一般的城市里,除了雨水的声音,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

    在超市中,何云牧正在端着小碗喝汤。

    距离那一场恶战已经过去三天了,经过短暂的修养,何云牧的身体已经慢慢恢复了一些,只是微微还有些虚弱。

    说实话,在这里他的身体素质是很好的,能恢复的这么快,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了。

    汤是青翼熬的,是为了让何云牧补一补,味道还不错。

    一想到那日,青翼的那救命的两枪,何云牧就唏嘘不已,真是神枪手啊,居然瞬间两枪就干掉了两只恶狗。

    青翼告诉何云牧,她经常跟她老***击俱乐部玩这些,她老哥十分喜欢射击,那日她在车里找到了另一把手枪,鼓足勇气才开枪的。

    如果不开枪,所有人都会死,小狼也会死,青翼很清楚,所以她当时才那么的神勇。

    “还喝吗?”

    歪着脑袋的青翼,声音很温柔的问道。

    “饱了,你也多吃点,做的真不错。”

    一口气把碗里的汤喝完,何云牧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

    “这几天,只要雨停,我们就走。”

    站在窗户旁,察看街道的何云牧,再次开口说道。

    另一个房间的青翼走了出来,欲言又止,低头思考了一下,才开口问道:“你是发现了什么吗?”

    本来不想说的何云牧,吐出一口浊气,转过身体,明亮的眼睛注视着青翼,一字一句的说道:“那些东西在集结,这里不利于我们得防御。”

    是的,那些莫名的生物在集结,只要进入黑夜之后,就有数只恶狗在附近不断的徘徊。

    就在刚刚,何云牧清楚的看到了曾经见过的某只恶狗在紧盯着超市门口。

    “但是我们就这么离开,很容易受到他们的攻击啊!”

    不得不说,面前这个女人问的这个问题,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没有办法,留在这里十死无生,离开这里还有一线生机。”

    虽然不知道这个大男孩为什么这么说,但青翼知道他肯定没有开玩笑。

    是的,回到西城,绝对有希望活下来,因为西城的安全点有两把***,青翼曾经在国外和她哥哥玩过这些,一定会有保命的机会。

    接下来的几天里,小狼也恢复了过来,看样子这家伙的身子骨也不错,很快就活蹦乱跳了。

    现在的小狼对何云牧十分的友好,可能是一起并肩作战过,小狼有时候晚上都不和青翼睡了,反而挨着何云牧美滋滋的睡了起来。

    对于小狼的“背叛”,青翼没有任何生气,在她看来,小狼能够认可何云牧,还是不错的。

    一个星期过去了,经过何云牧的观察,他发现那这群家伙好像撤退了一般,这期间他出过三次超市门,寻找新的汽车离开这里。

    而这几天,外面的雨已经逐渐停了下来,之所以没有离开,就是附近的汽车都没有能开的。

    终于在第十天的时候,找到了一辆路虎,这辆车还可以开,就是距离有点远,需要徒步十分钟左右,这里的街道路虎车现在根本进不来。

    打定主意的何云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青翼,青翼也十分的开心,晚上做饭的时候还给他加了餐。

    外面的雨水彻底停了下来,只是现在到了晚上,要不然就离开了,如果明天还是这样,那么就可以离开了。

    只是,当天晚上,突然被冻醒的何云牧一下子惊醒了,他推开身边熟睡的小狼,冲到窗户旁一看,顿时整个人呆住了,身后摇摇晃晃的小狼也过来了。

    一人一狗蹲在窗户旁,迟迟没有离开,在同一个房间里的青翼也快步走了出来,因为害怕有什么意外,两个人现在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但是却是各睡各的。

    除了有时候何云牧的呼吸有些重,其他时候也没什么过分的事情。

    围着厚衣服的青翼走到何云牧的身后,朝外面一看,也愣住了,外面白茫茫一片,到处都是雪!而且还在不断的下着鹅毛大雪。

    果然像何云牧所说的那样,真的下雨了!

    “天亮就走!”

    不能耽误了,这里没有足够的柴油,只有食物,这样的环境下去,绝对会冷死的。西城那里,超市旁边就是加油站,天然的安全点,必须回去。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两个人再也没有睡着,只有小狼睡得很熟。

    外面的天刚刚一亮,何云牧就开始收拾武器准备出门,这一次他在背后背了两把西瓜刀,一个棒球棒,电棍不适合在这样激斗的环境里使用。

    还剩五颗子弹的手枪由青翼“神枪手”拿着,除此之外,最后一个电棍也由她拿着,另一个电棍不知道怎么的坏掉了。

    按照何云牧的时候,那些恶狗上一次在白天出来,是因为光线十分的昏暗,也就是说并不是白天它们就可以出来了,也不是说只有晚上出来。而是,只要可见度足够低的时候,它们就会出现在街道上。

    趁着还没有结冰,雪还没有下的特别大,必须赶紧离开,要不然真的就完蛋了!

    离开的时候,何云牧郑重其事的对着青翼说道:“你一定要记住西城的位置,还有,我让你跑你就跑,不要犹豫,不要成为我的累赘。”

139 离开之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