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结盟(1/2)
作者:何三野
    墨家机关神城之中,拥有的人马不计其数,是这个封印空间最强大的势力。

    如果不是如此,几大势力也不会不敢轻举妄动。

    几大超强势力都不敢轻举妄动,何云牧觉得自己就更不敢了。

    不管怎么说,何牧现在最起码搞清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有阴土界的亡魂势力与墨家机关神城搞在了一起,除此之外,地界的一些强大势力与其也有关系。

    这亡魂势力会是哪个势力呢?

    何云牧突然怀疑起自己的老敌人阴土界的深渊鬼族了,在深渊界,狠狠地坑了这个种族一把。

    现在这个深渊鬼族怎么又出现了?

    怎么有一种阴魂不散的感觉啊?

    何云牧无奈地摇了摇头。

    不过就在何云牧思索这一切的时候,突然有不速之客来到了落日城。

    “有认识我的人?”

    何云牧一脸诧异地问道,底下的护卫恭敬的点头回答道:“是的,领主,门外有认识您的人前来拜访。”

    认识的人?

    会是谁啊?

    难道是稷下学宫的人吗?

    何云牧并没有特别着急,他带着胡文还有几名护卫出去一看,发现果然是熟人。

    这个熟人是在神蛇岛,龙灯儿让自己试炼的时候,离开那个地方的时候,遇见的那个人。

    曾经的回忆加上现在的记忆,何云牧想起来了,这个女人就是青鸾。

    就是曾经胁迫自己去跟她一起加入所谓的妖灵城的青鸾,没有想到是这个丫头找了过来。

    在那个空间里,青鸾的样子更加的成熟,回到这里后,青鸾的样子变得年轻了起来。

    “你怎么来了?”

    何云牧好奇地询问道。

    青鸾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才开口说道:“我替我哥哥来找你结盟啊。”

    本来,青鸾是对何云牧没有任何感觉的,但是经历过同生共死的人,显然之间的感情都会改变的。

    看着青鸾一副羞涩的模样,胡文闻到了一股不一样的味道,他突然有些吃醋。

    不过,胡文不是替他自己吃醋,他是个男孩子,吃什么醋?

    胡文吃醋是替自己的姐姐吃醋,不知道为什么,胡文已经把何云牧内定成自己的姐夫了。

    虽然说这个内定,何云牧根本不知道。

    但是,胡文已经认定了。

    “结盟?”

    何云牧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自己就这一亩三分地,有什么资格和人家结盟啊?

    要知道自己现在也就这么点实力,除非是能把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人马给接过来,那样的话,真有一种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感觉。

    当然了,这是吹牛的,到最后肯定是两败俱伤,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样子。

    不管怎么说,何云牧虽然疑惑,但是对于青鸾来找他结盟,他还是很愿意的。

    毕竟,结盟以后,自己的势力变得就更加的强大了。

    “结盟肯定是可以的,只是有什么条件吗?”

    听到何云牧的询问,青鸾似乎早就准备好了一样,摸着自己的鼻子,小心翼翼的回答道:“我哥哥希望在我们离开这里以后,你可以给我们找一个落脚的地方。”

    “落脚的地方?”

    何云牧觉得这五个字有些让自己搞不懂,什么叫落脚的地方?

    “我们妖灵城这些年根墨家机关神城的战斗,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损失的无论是人还是其他的东西,都太多了。”

    “我的哥哥已经不想这么过下去了,他想着离开这里后,就退隐山林,好好休息。”

    退隐山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一日身在江湖,一辈子都会身在江湖,怎么可能说退就退?

    何云牧明白了青鸾的话,这个落脚的地方不是好找的啊。

    如果说地界之中还有妖灵城的敌人的话,那么这个落脚的地方肯定会受到攻击,所以必须寻找一个易守难攻,特别隐蔽的地方。

    这不是一个好差事啊!

    这个结盟有些吃亏啊?

    何云牧摸着下巴,一边带着青鸾往落日城内部而去,一边思索着。

    看着何云牧的样子,青鸾似乎是很怕他反悔,立刻说道:“我哥说了,如果达成结盟,这妖灵城的人马都归你调遣。”

    哦呦?

    这次开始诱惑上了?

    很显然,何云牧有一丝心动了,在这里现在最缺的就是人马,如果多了一部分调动的人马的话,那么自己就可以很快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

    这妖灵城的落脚处是真的不好寻找啊!

    总不能让这群家伙去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之中吧,不说这群家伙是不是不稳定的定时炸弹,就说其他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生灵们,也不会同意一群养老族生活在其中吧?

    这其中的东西太复杂了,不是一时间能够解决通顺了的。

    “另外,我们妖灵城人马众多,和我哥一样有退隐山林想法的差不多有三分之一。”

    “还有三分之二都是好战分子,我觉得凭借我和我哥的帮助,你最起码可以收拢三分之一的人马。”

    “剩下的人马,就随他们周游整个地界了。”

    不等何云牧想清楚,明显不会谈判的青鸾再次说出了一个好处。

    何云牧扭头看着她,有些好笑,这小丫头明显是沉不住气啊,这么快又说出来一个对自己有利的信息。

    一旁的胡文翻了翻白眼,心里暗自嘀咕道:这特么是来结盟了吗?这是送自己了吧?

    明显的是来卖身的啊?

    胡文无力吐槽,只能不停地翻着自己的白眼,表示自己对这个青鸾的不屑一顾。

    “这个落脚处真的不太好找,我只能说自己试试吧。”

    何云牧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心里就有了一些答案。

    准备在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之中收纳这群人马了,虽然说这群人手是养老的。

    但是在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中养老的话,真出了什么事情,他们也不会做事不管的。

    现在要做的就是,先稳住这群所谓的养老一族,然后再慢慢的诱惑他们为自己出力。

    谛听这些家伙,不都是这么做的吗?

    何云牧已经想好了方案。

    “行,只要你答应了,一切都好说。”

    青鸾见何云牧“答应”了,立刻说道。

    这让彻底让何云牧察觉到什么,他突然一阵自恋:这个女孩子不会喜欢上自己了吧?

    何云牧的内心自恋,青鸾没有看出来,胡文这个鬼精鬼精的小家伙却是看了出来,他感觉自己心头冒了警报声。

    胡文:……

    这特么什么定力啊?

    转眼间就被人家给降服了?

    胡文觉得自己有必要怀疑一下这个女人是不是对自己未来的“姐夫”进行过美色诱惑?

    “咳咳!”

    胡文故意咳嗽了两声,打破了何云牧猥琐的样子。

    何云牧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显得有些尴尬,急忙说道:“快,里面请,关于结盟,我们还有具体商量的一些事情。”

    “好。”

    青鸾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进房间之前,狠狠地盯了一眼胡文。

    一个小破孩,一个女人!

    两个人之间的眼神对抗,升级了!很显然,不喜欢对方的人,遇到对方后,就一定会爆发出一切火花。

    进了房间后,何云牧示意青鸾坐下,并让狐狸女泡了茶之后,再度开口了。

    “其实,我不太明白妖灵城想和我们结盟的原因是什么?”

    “稷下学宫还有小佛寺,西方教廷等等这些大势力,不是你们应该首选的目标吗?”

    何云牧说得很对,在任何人看来,结盟肯定是选择与自己实力相差不大的势力结盟,怎么可能选择一个比自己弱小这么多的呢?

    胡文的眼神也很奇怪,很显然他也很好奇何云牧所说的这些。
145 结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