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神秘的任务(1/2)
作者:何三野
    何云牧突然觉得系统给他木吒,就是和这哪吒有关系么!

    “当初你的魂魄不是被石叽娘娘吞噬了吗?”

    何云牧问出了一个他很早就想问的问题。

    妲己精致的容颜上露出一个可以迷倒众生的笑容道:“哥哥,石叽虽然可以吞噬我的魂魄,可她却融合不了。”

    “当初,摘星楼焚灭的时候,石叽身上吞噬的魂魄已经因为我的陨落而反噬了石叽,所以她已经放出了我所有的魂魄。准备的说,是她不得不放出的,因为我的魂魄她留着会是大害。”

    听的有点懵逼啊!

    何云牧麻木的点点头,刚想说话,妲己就已经先一步凑到何云牧面前,柔声道:“哥哥,你为了妲己辛苦了,我的一魂,我只能感觉到在东海附近,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找到哪吒,就可以找到我的魂魄。”

    妲己说的什么,何云牧听的不太清楚,他只知道妲己太靠近他了,这身上的香味让他迷醉,明明只是一个灵魂,却如同活人一样,果然不愧是妲己。

    “哥哥,我感觉到你身上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四灵碎片。”

    什么?

    妲己说的难道是…

    妲己是有多少秘密瞒着自己?

    何云牧并不傻,他想到妲己会不会利用自己来达到她的目的,而这些日子自己是不是一直傻乎乎的帮人家完成那些帮她复活的任务,而人家则是在背后很是嘲笑的愚弄自己呢?

    何云牧觉得很不痛快!

    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发展也算到了瓶颈,平日里别看何云牧不怎么管理这里,但是他每一次从剧情任务中,得到的功法,奖励,这些都是门派中必需的物品。

    也该是放松放松自己的时候了!不过,还是要等等。

    找妲己问清楚?

    可是,先不说妲己会告诉自己吗?而且何云牧也叫不出妲己啊!

    何云牧的确想不明白,但是他知道这丫头绝对不是会害自己的,但是他又不能这么直白的去问。

    但是,如果不去问,怎么可能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像电视机演得那样,什么玛丽苏剧情,明明知道就不说,全世界人都知道什么原因,观众都知道,可就男主女主两个人不知道。

    那样太坑了!

    误会都是要解除的嘛!

    步行,自己得去做一件事!于是,何云牧找到了夏烛。

    仙鹤夏烛从来没有见过何云牧此刻如此的神态,很是严肃,对一件事情如此的充满了认真的态度。

    “上来吧!”

    仙鹤夏烛这样对何云牧说道。

    何云牧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他知道夏烛会答应自己的,否则不会大老远从其他地方来这里找他。

    “你有什么计划?你孤身一人怎么做?”

    仙鹤夏烛问道。

    何云牧想了一下,低声在仙鹤夏烛耳旁说道,一瞬间夏烛差点从天上掉下来,她的声音有些尖利:“你疯了,处理不好!你会被毁掉的!”

    “不冒险不成功!”

    淡定的何云牧还是一副微笑的样子。

    仙鹤夏烛努力平稳自己的身体,她忽闪了自己的翅膀一下,恶狠狠的说道:“老娘跟你疯一次,走!”

    ……

    就在何云牧前往神秘地方的时候。

    曾经在庄周梦蝶中与何云牧隔空对战的古一等人出现在了文宋皇朝。

    秋山兵器库!现在处于文宋皇朝境内!原本属于霸楚皇朝!

    曾经辉煌一时的皇朝!占据太古山脉,占据其他皇朝境内六城,以及现在的古晋皇朝境内的两大行省,还有少半个中州!

    而当时镇守与晋墨古皇朝境内边境的将军是当时霸楚皇朝的一名将。

    秋山这个地方有一个霸楚皇朝当时的战备储存物资的地方,名将当时被召回其皇城的时候,他就毅然决然下令毁了这里。

    一个兵器库毁了就毁了吧,最多是那些武器铠甲,粮食之类的都没有了。可是后来有传言,秋山兵器库有大陆上公输家族的霸道机关兽与苏宋仅存的五件螳螂蛇轻甲!当初,这名名将毁掉这里,是有深意的,就是怕这些东西落入其他人之手。

    霸道机关兽:这是公输家族研究出的一种机关兽,如果修士操作的话,在战场上威力无穷,是攻城略地的利器。而传言秋山兵器库中的霸道机关兽为蛇,擅长水战!

    而十几年前,有一队宗派的人马出了东海,足足一年都没有返回,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死了。可谁知一年后,唯一存活的一名宗派修士返回,他的返回带回了无数珍宝与修炼秘法,随后创建了现在赫赫有名的门派—剑海门!

    而随后传言有至尊门派也派出人马前往东海,据说在数次失败后也成功了,而这个至尊门派现在据说底蕴很强大。

    于是,东海成了无数门派修士包括朝廷都想探寻的地方!无数的宗派开始可以下水的机关之物,而在墨族人神秘失踪后的大陆上,似乎也只有公输家族有这个能力。

    按照一些野史记载,霸楚皇朝中的机关兽其实最多!

    可是在霸楚王朝灭亡之后,其他皇朝从霸楚王朝拿走的物品很多,可是唯独没有这水中机关之物。

    于是后来秋山兵器库拥有公输家族的霸道机关兽—霸道机关蛇的消息就被传出了,而后来霸楚王朝的最强的轻甲螳蛇轻甲也被传出在秋山兵器库。

    没错,很多人都想进入秋山兵器库,如果能够真的获得霸道机关蛇的话,那么就可以前往东海,到时候一切都是美妙的渴望。

    其实,现在各大皇朝是可以下海的,但是用机关兽下海可不是普通的下海,因为用机关兽下海,是去深海掠夺资源,探险!

    而除了古一,知道这个秋名山兵器库的还有听凭风雨楼,他们也有这个想法,听凭风雨楼是一个杀手组织!他们是一个很神秘的门派。

    听凭风雨楼现在包括楼主拥有四名影月级的杀手,这四名的影月级杀手一名为中道阶,属于那种不知什么时候就能突破大道阶的人,也或许这辈子都不可能。毕竟,突破大道阶靠的真的是悟性与毅力,还有运气。

    而其他三名都为小道阶修行者!

    听凭风雨楼的楼主坐镇主楼,而其三名小道阶修行者一名坐镇中州,一名则在东海之滨,剩余一名在外人眼里坐镇合江亭这里。不过那些普通人却不知,听凭风雨楼的主楼也在这里,所以这里为两位影月级杀手坐镇。

    暗月级杀手有三十二位,残月级杀手为暗月级杀手双倍之多,至于影星级与暗影级就更多了。

    这是一个超级杀手门派!也是一个组织!

    他们得到秋名山兵器库的目的也显然易见!

    古一他们这段时间不断的在完成任务,开始企图召唤纣王,姜子牙等人的重生,可是姜子牙被困之地的消失,让他们很是苦恼,任务一下子做不下去了。

    所幸的是他们得到了秋名山兵器库这个另一条线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秋名山除了所谓的超级兵器外,在兵器库之下,还镇压着一个魔头。

    这个魔头对于古一他们的任务至关重要,所以说古一他们很是着急的出现在这里,他们得到消息,听凭风雨楼最近也在行动,双方都在争取时间。

    尤其是人家听凭风雨楼人多势众,而且都是大佬级别的npc,古一他们几个必须万事小心,他们选择这个时间点其实是有原因的。

    如果大陆上这场大难刚刚结束的时候,纣王等人重新降临这个世界,强大的上古大商皇朝卷土重来,到时候横扫一切,还有谁能够阻挡的住他们?

    如此一来,真的就什么也不怕了!

    古一他们认真考虑过,只有这样,纣王才能顺利的降临这个时间,他们的任务完成度才能够提高,所以他们必须加把劲。
166 神秘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