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死而复生(1/2)
作者:纠结于名
    “看,这是已经灭绝的竖琴海豹,灭绝于2230年大变暖,最近被我们用基因技术复活,看这肚子,看这脑袋,是不是很可爱呦。”

    视频里,一个女人愉快的抚摸着一只灰色海豹的肚皮,兴致勃勃的介绍。

    源洛坐在椅子上,兴奋的身体直打哆嗦,手指不停的在手机上点来点去,发着awsl的弹幕。

    同样的弹幕如滚轮一般从视频上闪过,刚发完源洛就立刻屏蔽了弹幕,密密麻麻的弹幕阻止了他看海豹,真的是恶心。

    咚咚咚!

    源洛扭头一看,雪地里站着几个人,他们穿着SSP的制服,握拳在敲他的窗户。

    源洛受惊,赶忙坐了起来,这冰天雪地的地方,怎么会有SSP来检查呢。

    窗户打开,面前的SSP说道:“你好,又见面了。”

    源洛定睛一看,惊讶万分,这名SSP他认识,当初他被带回火星分局的时候,就是他负责审讯,也是他负责将他关进监狱的。

    “你不是那...那谁...”

    “欧文。”SSP说道,“很高兴认识你。”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基因狗,上面有你的位置信息呢。”

    SSP拿出一块显示屏。

    “原来如此。”源洛嘟囔道,他指着另一边的水厂说道,“你的长官进去办案了,你要找她的话就进去找吧。”

    SSP看了眼后面的水厂,没有动弹。而是直勾勾的看着源洛:“你...被雷Sir看中了么?”他歪着脑袋问。

    “不算吧,我就是个给她开飞船的,其他事我不管。”源洛说道,他把手按在飞船的点火键上。

    欧文说道:“你被雷Sir看中,就是SSP的一份子了,怎么能她在里面办案,你在这里舒舒服服的窝着呢。”

    “不好意思啊,外面太冷了。”源洛说道:“要找她的话你们自己去吧。”

    “你觉得是光快还是你的手快。”

    SSP突然没头没脑的问道。

    源洛色变。

    男人身后的SSP齐刷刷的举起脉冲枪,对准了源洛。

    “下来,和我们一起走。”男人说道:“不要想着启动飞船开溜。”

    源洛记起来了,那天他从SSP分局废墟中逃走的时候,悬浮车被锁住了。他无意中拾了一个人的手指,这才打开了悬浮车,得以逃出生天,现在回想起来,那手指的主人,那个在黑袋子里被压的乱七八糟的家伙,似乎就是眼前这个男人。如今的他完好无损,哪里还有一点损坏的痕迹呢。

    源洛看了眼四周,静悄悄的冰原上并没有人影,也没有飞船,他心中懊恼,自己的反应实在是太慢了。

    “没有飞船,想来你们是一直都在这附近的啊。守株待兔么?”源洛说道。

    SSP笑道:“看来你除了开飞船的时候,其他时候反应和正常人也差不多,下来。”

    源洛叹了口气,打开驾驶舱,从飞船上跳了下来。

    身后几名SSP立刻上前扣住源洛,不让他动弹。源洛不满的说道:“你对那女人有什么想法就去找她好了,别扯到我身上,我只是个开飞船的。”

    “别管雷琦烿了,我不是瞎子。那天开着西尔维斯特R7的格尔姆都没有跑过你,说明你的驾驶技艺十分精湛。在太空中飞行,一个好的舰手价值不可估量。”

    “你想干嘛?”

    源洛问道。

    “如果让你开一艘大一点的飞船的话,你能开么?”欧文站在雪地上问。

    “我什么飞船都能开,只要是能动的东西,我都会开。”源洛老老实实的说。

    “真的假的?”欧文将信将疑,“什么都会开?”

    “是的。”源洛说道。

    “好家伙,带走。”

    “等会儿。”源洛闻着味了,他慢吞吞说道:“看来...你是在找我,让我帮你做事对吧。”

    欧文点点头:“对。”

    “这么说来,那天晚上在监狱里打开牢笼,放我离开的人,是你了。”

    “是的,我当时就在外面等你,只可惜我万万没想到,我放走了所有人,唯独没放走你。真是遗憾啊,再想进去找你的时候,已经被那群怪物给撕碎了。”

    源洛:“那你不是死了么?为什么现在又活着。”

    欧文:“这种问题有什么好明知故问的呢。死了就是死了,活的就是活的。”

22,死而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