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终极目标(1/2)
作者:纠结于名
    源洛在自己的飞船里听的真切,而前面的三艘飞船极具战术素养的变换位置,他们纷纷开始减速,短短十几秒就把速度将到了20万公里每小时,而后,他们的高度下降,和哈雷彗星保持相对静止,降落在了彗星表面。

    不得不说,这计划几乎是天衣无缝。如果不是计划的每一步都被源洛听在了耳朵里,他几乎就要被这几人拦腰截断去路。不得不紧急停止。

    只可惜,这一切计划全部落入源洛的耳中,在信息上,他占据了上风。

    落地后的飞船抬起了侧面的转向翼,其中喷出三枚炽烈的弹头,弹头击中了真空中的冰山。伴随着无声的轰爆,一瞬间,视线之内,冰火交加,极其壮观。

    距离爆破地点仅有几百公里,源洛抓住了操控杆,对旁边的雷琦烿说道:“抓稳了!”

    雷琦烿剧烈的颠簸中艰难点点头,她死死抱住T-a一动也不动。

    T-a已经有些慌了,属下的计划她听着真切,在这种时候用这种方式来逼停飞船,的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解决方案。

    可这个方案她一点都不喜欢,因为实在是太危险了。随时都有可能危及她的安全,就比方说身旁的这位合成人,面对漫天的冰屑和尘埃,他竟然还一点减速的意思都没有,对着浓重的星际尘埃就冲了进去,这不是要命的举动么。

    “喂,你想清楚了啊!”

    T-a大声提醒源洛:“那可是陷阱啊,你就要这么闯进去么?”

    源洛的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对她的话充耳不闻。

    T-a怂了,她慌乱道:“源洛,我算你狠行不行,你飞船驾驶技术无人可敌,不过....你好歹先戴上驾驶头盔啊。”

    源洛不为所动,他甚至没听见T-a再讲什么,几百公里的距离眨眼消失,他径直冲进冰爆之中,进入冰雹的一瞬间,飞船船内警报大作。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九十一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八十二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七十三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六十四

    飞船的警报器疯狂闪烁,源洛坐在飞船内。稳稳的握住操控杆,开始减速。

    很快,速度便降到了20万公里每小时,和彗星保持了相对静止。这一瞬间,仿佛一切事物都在他的瞳孔中停了下来,爆炸的陨冰,飞射的陨石,被拖拽的碎片,甚至还有远处爆炸产生的残骸,全部落入源洛的视线中。

    他一动不动,大脑计算量在这一刻攀至顶峰,注意力百分百集中。

    静止只有零点一秒不到。

    飞船引擎产生巨大的反向推力,飞船继续减速,同时以地球为参考系开始加速。而身边的爆炸则在彗星三千亿吨的引力拖拽下,以五十四公里每秒的速度直奔向前。

    无尽细小的碎屑撞击在飞船表面,飞船表面的偏移力场出现密密麻麻的裂痕。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五十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四十一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三十三

    偏移力场受损,当前完整度,百分之.....

    源洛不为所动,他直视前方,眼睛眨也不眨,脑中不断闪回着来时经历的路线,手里则控制着飞船不停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晃来晃去。

    如此剧烈的颠簸中。

    身旁的T-a尖叫起来,她抱着雷琦烿的腰,语无伦次的喊道:“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漫长如年的几十秒钟过后,密集的撞击结束。整艘飞船外沿就像被洪水冲刷过的河堤一般,上面密密麻麻都是缺口,绝大部分缺口呈现出焦黑色,将飞船原本精美的涂装划的乱七八糟。

    好在飞船内核并未受损,源洛调转飞船的船头,顺着一个方向直直的飞去,飞船不断加速,短短五分钟内加速到了30万公里每小时。

    五分钟结束后,惊魂未定的雷琦烿睁开眼睛,却发现他们的身前已经没有飞船了,也没有彗星和彗核,只有一望无际的宇宙深空。深空中,一颗孤零零的蓝色星球不断闪烁。

    “哈雷彗星呢?”她问道。

    源洛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只是为雷琦烿工作,并没有义务和她解释,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后,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驾驶座椅上,单手握着操控杆,一手撑着脑袋,思绪飘向了远方,飘向了地球,飘向了海豹。

    仪表盘上,注意力急速下降,很快就下降到了百分之五的水平。

    雷琦烿没有得到源洛的解释,老实说她都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个家伙除了能在海豹上滔滔不绝的说上一大堆以外,其他时候和哑巴也差不多。

    “呕...”

    船舱里传来不详的声音。

    雷琦烿一愣,源洛也微微回过神,诧异的看着光头少女。

    “呕!”

39,终极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