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地下街区(2/2)
作者:纠结于名

    “他是我保镖,你让他跟着吧。”T-a摆摆手。

    “保镖?来我这还带保镖...”

    黑人上下打量了源洛一圈,犹豫了一会儿,说道:“得亏是你,T-a,要是其他人,我可不会让陌生人进我的地窖。”

    进入地窖之后,迪厅内嘈杂的声音终于平息了不少。这里摆放着一处巨大的酒柜,酒柜上摆着很多酒瓶。黑人男子转了转其中的几个酒瓶,改变了他们的摆放位置。

    顿时,酒柜转动,露出里面一处隐藏空间。

    这片空间看起来科技含量和外面完全不是一个层级,在平整的白色墙壁上,密密麻麻的挂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大倒有一人多高的脉冲枪,小到纽扣那么大的电浆炸弹。

    T-a走走看看,挑了一把小型脉冲枪,突然一指源洛。

    源洛打了个寒颤。

    “piu!”

    T-a比划了一下,觉得手感不错,就把脉冲枪插进了自己的腰里。

    黑人对她的动作熟视无睹。

    源洛则背后都湿了,和雷琦烿相比,T-a是更“正常”的自然人,如果她一时兴起乱杀人,源洛也不会觉得奇怪。

    黑人走到桌子前,坐了下来,打开了一道投影。

    投影投出了一块屏幕。

    T-a轻车熟路的来到黑人身后,二人对着屏幕一通指指点点。屏幕上有很多信息流过,最终,信息停了下来。

    黑人惊讶道:“咦,两周前,某个大型公司的采购员在月球黑市买了几百台单兵便携式飞行器,不知道有什么用途,黑市那边的人不敢问,甚至还删了购买人的信息,看来是个大公司的手笔。”

    “采购这玩意做什么,谋反啊。”

    T-a揉着下巴,眉头紧锁。

    “可不敢乱说,T-a。”男子严肃的低声说道:“可能是比你家还要大呢,你想,你买东西黑市都不会删档。”

    T-a撇撇嘴:“你再帮我查查,那些飞行器现在都在什么地方。”

    黑人露出为难的神色:“兄弟,你这要求过了呀,听哥一句劝,在太阳系,有些东西还是不要乱查来的好,懂得越少活的越久,好奇害死猫这种事,我可是见多了。”

    T-a啪的一下抽出一张卡甩在了黑人脸上,“少BB,要你跟我讲道理,查!查出来你就刷100万信用币走,顺便再给你一年的独家经营我家引擎的权力。”

    “老板大气。”

    男子立刻变脸,埋头就在电脑上噼里啪啦的查了起来。

    源洛看着身边的女光头,不由汗颜,这就是金钱的魔力么,要是放到一个月前,别说100万信用币了,10万信用币也够他卖命的了。

    然而更奇怪的是,将心比心,如果现在让他和面前的黑人男子换个位置,他觉得自己可能不会答应T-a的请求。

    没一会儿,男子惊呼道:“查到了....咦,各地的监控显示月球上现存有二十多台这样的飞行器,他们都往氦三采掘场的方向去了。”

    “氦三采掘场,去这种地方做什么?”

    T-a摸着下巴,眉头紧锁,自言自语道:“那地方啥玩意儿也没有啊,难不成想毁掉采掘场中断太阳系的能源供应么,这未免也太不现实了。”

    “T-a,你在说什么啊?”

    男子担忧的看着他。

    “没什么,墨菲,这坐标能发我么?我要实时监控他们的动向。”

    “可以是可以,但是T-a你究竟要做什么啊,现在不比从前,火星上发生了那样的事,月球上最近风头也紧的厉害,还是低调些吧。”

    “要你教我做事?”

    T-a瞪了男子一眼,将自己的手机扔给了他:“发给我,快点。”

    “哎,你啊,任性起来可真是没边。”

    男子说着,还是将她的手机拿起来,噼里啪啦一顿操作。

    完事后,他把手机递给了T-a,说道:“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你万一出问题,可不要把我供出来。你也知道,我这人什么都好,就是怕事。”

    “你觉得有人敢抓我?放心,今天T-a是正义的使者,没有人会搞你。”

    T-a说完,拍了拍源洛肩膀:“到手了,我们走。”

    源洛却没有动,他站在原地思索片刻后,问面前的男子:“你有车么?借我一辆悬浮车。”

    “啊?”

    黑人男看着源洛,没想到他会提出这样一个要求。

    “我是说,悬浮车,最好功率大,推力强的那种。”源洛强调,“在真空中也能飞行。”

    “喂,你家保镖怎么回事,跟我说话好狂啊。”男子不爽。

    T-a一愣,随后笑道,“毕竟是我的保镖嘛,狂是应该的,不过墨菲,他说的有道理啊,你有悬浮车么?借我们一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