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惊人目标(1/2)
作者:纠结于名
    黑暗的通道中,雷琦烿坐在悬浮车内,经过长达半小时的坠落,她却依然没有到达这黑暗通道的底部,如果不是雷达系统上标注的下降高度,她几乎快以为自己一动也未曾动过。

    在她身旁,几名士兵看着外面的漆黑一团的空间,露出困惑的神色。

    “不对劲啊...”

    士兵低声说道:“怎么外面温度这么低?”

    “平时这里有高温的么?”雷琦烿问道。

    “当然,这里是月球最深处,压力巨大,平日里这里都有几百度的高温,底部甚至有上万度的高温,钛合金这里都会融化,怎么...今天下降这么久都没遇见高温。”

    “事出反常必有妖。”雷琦烿说道:“快带我去入口,可能有人在里面控制它。”

    士兵为难的说道:“入口...这...我们也不知道入口在哪里。”

    “哈?”

    雷琦烿难以置信:“你们不知道?”

    “我的雷Sir呦,我们哪里知道。”

    士兵叫苦不迭:“这里又不是我们修的,是古人修的。那些人的思维和价值观和我们都不一样,那会儿他们造这个工程的时候,和咱们也没来往,后来那些古人走后,这地方就被封存起来了,谁也没用过这里的东西,自然没人知道入口在哪里。”

    “不是有最高执政官芯片么?”雷琦烿问道。

    “那种东西...首先我们不是最高执政官,其次就算是最高执政官,也肯定不会没事来这种地方,温度太高了。”

    “这...”

    雷琦烿眉头紧锁,问题似乎走进了死胡同。无法得到解答,如果找不到入口,贸然在这里闲逛,那么一旦温度回归,这里随时都有可能变作死地。

    正当雷琦烿一筹莫展之际,突然,身旁负责驾驶的士兵说道:“雷Sir,下面有什么东西,数量很多的样子。”

    “嗯?有什么东西!?”

    雷琦烿瞬间兴奋起来,她趴在舷窗向下一看,只有一片黑暗。

    “是雷达系统看见的,距离大概还有十公里的样子。”

    士兵说道。

    雷琦烿不由分说取下了士兵的驾驶头盔戴在自己头上。在感知倍化之后,她的确看见了黑暗中漂浮着十几个人影,他们一动不动,看起来正在等待着什么。

    .....

    .....

    伊诺涵驾驶着悬浮车快速上升,想到那个少年即将独自一人在无底深渊中等死,她感到十分快慰。明明只是一个合成人,却敢对她如此粗暴,真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她发誓,如果那家伙侥幸不死,下次再遇见他,一定要带着大批人马,把他抓起来好好蹂躏,教教他什么才是做人。

    正快意的想着,黑暗中突然出现了好几个星点,随后,星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明亮。伊诺涵有些不安,这里是近千公里深的地下,按理说是看不到星星的。

    星点逐渐在她视野中放大,竟然是十几个漂浮在空中的男人,他们每个人都背着单人飞行装置。

    错身而过的瞬间,她看到其中一个男人的脸,那个男人绿油油的眼睛在黑暗中如毒蛇一般闪闪发亮。这是他们要找的人。

    但伊诺涵早已忘了自己来地下的目的,更没有心思在这种地方和他们缠斗,此刻的她一心只想回到地面,回到人多的地方去。

    咚!!

    伴随着车身猛烈的震动。

    一个绿色眼睛的家伙从天而降,落在悬浮车前的引擎盖上。

    “啊!!”

    伊诺涵尖叫出声。

    随后,悬浮车的车门被拉开,另一个有着相同模样的男人钻进了车厢。伊诺涵几乎吓的昏厥,她蜷缩在驾驶座上,用手捂着脸。

    “你们!你们是什么人!?”

    “那个家伙呢?他没跟你一起么。”

    碧绿眼瞳的男人问道。

    ......

    ......

    T-a把车开走了,源洛并没有感到意外,换做是他,或许也会这么做。只是他此刻身负重任,没有办法再退缩一步。一个欧文死了,但他还有很多同样的复制体,他们在哪里呢?

    是躲在了这未知的暗门之后么?

    顺着阶梯爬进了通道,源洛飘在通道内,周围是有很多高耸的金属机箱,里面是密密麻麻的电缆,它们中不断有信号流过,蓝光正是从它们身上散发出来的。

    电缆顺着一个方向不断延伸,源洛抓着那些金属机箱,缓缓的通道内漂浮,伴随着他的前进,墙壁上亮起了数盏射灯。那射灯一排排亮起,一路向前。

    走到通道尽头,一处电梯出现在他面前。

    检测到源洛过来,电梯门自动打开。

    电梯内是透明的,只有一个按钮。

    源洛按下按钮,电梯向下落去。

    电梯外,是好几层透明的隔壁,隔壁之外是炙热的流动金属液体,它们规模极其庞大,洪流一般无声的旋转,其蕴含的能量让人心惊肉跳。

    源洛不知道那些究竟是谁做到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在心中由衷的佩服这些天马行空的建造者,不过,在佩服着等奇观之时,源洛也忍不住感到困惑,因为他到现在也没想清楚这地方是用来干嘛的。

    这是公司的行为么?

    他不能理解,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

    公司可以开矿,可以卖水,可以造人,也可以杀人。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向下挖这么深,在月球深处造出这么古怪的设施。这需要多大的成本,需要多少人力物力,又能带来多少收益。

    源洛都不敢算这个帐。

    如果只是开采氦三,是决计不需要挖这么深的。

    电梯的下坠几乎没有终点,源洛从来没坐过如此漫长的电梯,它永无止境的落下,势要将他带去月球中心。电梯越往下,重力越来越小,电梯外的熔融液体颜色就越亮,流动的速度就越快。

    轰!!

49,惊人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