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仰(1/2)
作者:纠结于名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十分钟前,月球背面界海处突然爆发出巨大的等离子体火焰,初步判断高度有近百公里,如此大规模的聚变反应几百年都未曾见过,初步判断是月球核心动力区修正月球轨道的行为,但目前这种说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一名主持人站在透明玻璃罩内,指着后方冲天的等离子火柱,大声说道。

    而在旁边一个玻璃罩旁边,一个穿着鲜艳衣服的男子对着镜头激动的扭来扭去:

    “老铁们,给你们看一个得劲的东西嗬,看吧,行星发动机,相传是古人最引以为傲的杰作,从诞生至今从未开启过,今天居然被我们启动了。老铁们,月球每年以4厘米的距离远离地球,相比较于卫星发动机建成开始,已经远离了快有40米的距离了,现在,上面决定抹掉这失去的40米啊,这种罕见的景象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的,如果喜欢星球菌直播的老铁们,可以一键三连,红心点点,我会带你们看到更多的太阳系奇观...”

    类似的新闻或直播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网络,一时间,所有人都注意到了月球表现出现的异常。

    阿波罗月球城,SSP地月分局。

    一群士兵站在会议室里,语速飞快的和会议室的三个老头报告着情况:“.....我们和雷琦烿警官一起进入了地下,进入地下不久后,雷琦烿警官就发现了异常人员的身影,由于地下没有信号,她让我们离开,向外面通报,而她自己则留在了地下,没多久,界海的卫星发动机就被启动了。”

    一边听着报告,一边看着新闻。

    阿波罗13号城的行政长平京寺愤怒的一拳砸在桌子上,把桌子上的茶杯砸起三尺多高,那茶杯由于低重力,竟迟迟没有落下。

    “居然没有去核武库,而是去了月球核心动力区,该死,这地方不是有几千摄氏度的高温屏障么,他们是怎么进去的!!”

    SSP地月分站站长卡达说道:“无论他们是怎么进去的,现在当务之急是把他们阻止,现在外面都传言是我们为了修复月球轨道所以才启动的卫星发动机,如果让他们知道这件事不是我们做的,天知道会引起什么样的恐慌。”

    平京寺说道,“我这就联系地球,让他们派最精锐的队伍过来。”

    一旁穿着军装的士兵则焦急说道:“行政长大人,剩余的推进口随时都有可能启动,如果人进去了,分分钟都有被烧成灰的危险。”

    一听这话,文心麟脸色立马就绿了,他大声问士兵:雷琦烿呢,雷琦烿留在哪个推进口?”

    “在八号推进口。”士兵说道。

    文心麟松了口气,脸色苍白说道:“还好,那个推进口还没有爆发。我们赶紧派人从月球正面的口子进去,如果那群合成人想推着月球往地球走,必不可能启动最前方的引擎。”

    “是!!”

    得到命令的士兵一齐下去准备了。

    .....

    .....

    【一号推进器启动】

    【当前月球轨道偏转,0.001度】

    【当前公转速度:1.023公里每秒。】

    【当前月球加速度:0】

    【当前月球速度:0】

    【当前地月距离384,404.1千米】

    【加速度不足,请谨慎。】

    看着屏幕上无穷无尽密密麻麻的数据流转,欧文面露狂喜,“没错,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他对伊诺涵说道:“还不够,动力不够,这样月球还没动弹嘛,继续启动发动机,让这家伙动起来!!”

    伊诺涵身体不断颤抖,如同傀儡一般在脉冲枪的威胁中,不断的打开一个又一个按钮。

    ......

    ......

    雷琦烿独自一人在黑暗中破解着入口的程序,虽然无法听见声音,但她能感到身体下方的震动越来越强烈。好像坐在一口即将爆发的火山口上。

    入口的锁定程序相当复杂,不过同样十分古老,破解起来并不难,只是很费时间,十分钟后,在破解进度来到一半的时候。身旁的黑暗被撕碎,微弱的白光映入她的眼睛。

    那是什么?

    她跪坐在吊桥上抬头一看。

    那巨大宏伟的墙壁上,不知何时打开了无数密密麻麻的坑洞,每个坑洞中都散发着幽深的白光,那些白光就像烟雾瀑布一样,自上而下缓缓流淌,一直流向下方的无底深渊。

    烟雾蒸腾之中,温度急剧下降。

    吊桥几乎在一瞬间就被冻的噼叭震颤。

    在那白光的照耀下,黑暗被祛除,未知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可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恐惧。

    她认得那些白光,那是液态氦三,精炼后的聚变燃料。

    这个地方的规模和面积比她想象中要庞大很多。那些开发此地的古人或许将整个月球都给挖空了,在里面造出了史无前例的巨大聚变推进器。

    “拜托了,快一点...”

    她盯着手腕上细小的屏幕,咬牙说道。

    温度越来越低,雷琦烿的五官眉毛上都冻上了厚厚的白霜。

    破解的进度仍在持续,伴随着燃料的注入,重力变得越来越强,某种超强的磁场正在酝酿。借助月核巨大的压力,聚变反应让通道内飘起了蓝色的等离子体。

    看着身后氤氲的光泽,雷琦烿仍旧不可抑制的颤抖起来,她低声说道:“求求你,让我做完我想做的事吧。”

    话音刚落,屏幕上的破解进度转到了百分之百,身后的暗门应声而开。

    她毫不犹豫的一个侧身翻滚,钻入墙壁之中。随后,巨大的等离子洪流冲天而起,直直的向宇宙中射去。
51,信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