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癫狂之月(1/2)
作者:纠结于名
    “老铁们!快看啊,在东南方向,又有一座行星发动机被启动了。有道是步步高打火机,哪里不会点哪里,老铁们,这一波点赞过一百万,我就给给大家表演一波行星发动机点烟!!”

    一个坐在飞船驾驶舱里的男子对着手机屏幕,兴奋不已的说道。

    伴随着月核动力区的苏醒,巨大的能量顺着导流管道进入了压力舱,随后在压力舱内被加热到难以置信的稳定,从长达数百公里的管道内喷薄而出。

    壮丽的景象引得无数人驻足围观,或是在飞船里,或是在直播前。然而,巨大的震动顺着地壳传导到月城,让月城的地面不断颤抖起来。

    一些胆小的月民开始恐慌,他们从底层月城搭乘悬浮车飞上顶层月城,哪里有月球最大的中央广场,他们聚集在广场上,看着中央的大屏幕,一个穿戴整齐的新闻主播对着电视屏幕说道:

    “......地球方面对此次月球轨道调整计划三缄其口,据调查,在此之前,并没有任何月球轨道的调整计划。而本次调整幅度已经远超40m,短短几分钟之内,月球向地球行进的距离已经超过了过往几万年积累的水平,如果再这样飞行十分钟,地月之间的距离可能会达到恐龙时代的水平......”

    地球,一片和煦的夜晚,年轻人正在酒吧中舞动狂欢。

    而在距离城市几十公里的郊外观测台。

    无数人聚在巨大的望远镜下,盯着天空中那颗明亮的卫星,一名穿着白袍的科学家正拿着纸笔快速计算,一边计算一边说道:

    “潮汐引力在短时间内大幅上升,超过了过往几万年来的最高水平,无论上面那些人在考虑什么,赶紧让他们给我停手,科技不是这样拿来玩弄的,明白么?再让月球这样飞下去,造成的后果将不堪设想,明白么?”

    ......

    ......

    月球核心动力区。

    【三号推进器启动】

    【当前月球轨道偏转,0.5度】

    【当前公转速度:1.020公里每秒。】

    【当前月球加速度:3m/s】

    【当前月球速度,20m/s】

    【当前地月距离384,404.1千米】

    “不够...不够...还需要更多!”

    欧文大声喊道:“把月背所有的推进器全部打开,我们要全速前进!”

    “那样就控制不住了!!”

    伊诺涵大声说道:“这么大的质量,没人能控制的住!!”

    啪!!

    回答她的是重重一巴掌。

    欧文抬手打在她脸上,他狰狞狂暴的说道:“要你他妈的控制,你以为你是谁,现在这里是老子做主,快给我打开!!”

    伊诺涵嘴角吐血,她被这一巴掌打懵了,她愣愣的看着欧文,随后大喊:“你敢打我!?你打我我也不会启动全部发动机......”

    话音刚落,紧随其后的则是****一般的攻击。欧文抓起纤瘦的伊诺涵,一拳一拳的砸在她的脸上,丝毫没有任何理性,只有狂暴的戾气。

    “开!给我开!!不开就杀你!就杀你!!哈哈哈哈!!!”他癫狂的大笑。

    那是比行星发动机更狂暴的能量,它来自无底的宇宙深渊,来自有无之间的巨大鸿沟,来自意识深处的自我证明,永恒不灭。

    “别...打了,别...别打了!”

    伊诺涵死死的抱住脑袋,欧文却愈发癫狂,他不要命的大笑:“自然人!!你们不是厉害么!?不是厉害么?没人出生你们都能把人弄出来,现在怎么不厉害了,给我开!给我开!不然我们就杀你,先J后杀,杀完再J!”

    面对如此疯狂的攻击,伊诺涵颤抖的伸出手。

    啪嗒,啪嗒,啪嗒!

    连续几个开关被拨了上去。

    ......

    ......

    轰!!

    轰!!

    轰!!

    伴随着一次又一次剧烈的爆发。

    月球背面,在那永恒的黑夜之中,出现了数道亮蓝色的光芒。那些光芒冲天而起,长度足足几万米,他们如同一道道刺破苍穹的利剑,竖立在地表之上,将方圆几百公里的地方全部照的蓝幽幽一片。

    “老铁们,快看,又有...”

    几艘因收集关注而追逐至此的飞船不慎被等离子体吹拂到,眨眼间便被烧成了铁水。飞船里的主播连惨叫都没来急发出,就被瞬间气化。

    看直播的观众们只来得及看到一道黑骷髅闪过,随后便没了信号。直播间上,只有无尽的爱心疯狂飘舞。

    伴随着巨大的推力,月球表面产生了数道裂纹,一些挨近推进器的土地突兀的耸立起来,形成一座座近百米的山脉。

    【四号推进器启动】

    【当前月球轨道偏转,1.7度】

    【当前公转速度:0.923公里每秒。】

    【当前月球加速度:5m/s】

    【当前月球速度:30m/s】

    【当前地月距离384,404千米】

    ......

    【五号推进器启动】

    【当前月球轨道偏转,2.1度】

    【当前公转速度:0.71公里每秒。】

    【当前月球加速度:10m/s】

    【当前月球速度:70m/s】

    【当前地月距离384,404千米】

    ......

    【六号推进器启动】

    【当前月球轨道偏转,1.7度】

    【当前公转速度:0.923公里每秒。】

    【当前月球加速度:15m/s】
52,癫狂之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