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协议(1/2)
作者:纠结于名
    月球正面,那被潮汐力永恒锁定的一面,陡然出现了肉眼可见的五个圆形的蓝色光点,看起来就像是多出了五个小小的眼睛。

    然而从天文学上的肉眼可见,一般则意味着无比庞大的规模。

    正面通道内,数千名搭乘小型飞船在通道内下降的士兵,几乎在眨眼睛便被通道底部升起的高能等离子体气化,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有在通道口附近的士兵,由于没来得及下降,被猛烈的能量推出通道,这才捡了一条命。

    眨眼间,数千名精锐士兵灰飞烟灭。

    而在三万公里外的一艘太空船上,临时作战会议室中,月球最高执政官平京寺从实时监控中看到了数千名士兵在高温中汽化的景象,一时间神色惨白。

    SSP地月分站站长卡达说:“这样也行,他们打开了前方的推进器,好歹阻止了月球向飞行地球的速度。”

    “速度减慢了么?”平京寺问。

    “不,只有加速度变慢了,速度还在持续上升中。”

    一旁观测的学者回答:“前面的五个通道并没有火力全开,它们只是维持在低功率状态,甚至都没有影响月球的公转速度,只是烧死了我们的士兵。”

    “可恶...可恶的家伙...我们该怎么办?”

    卡达说道:“这就不知道了,要不...去问问最高执政官,这种事情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范围了。”

    ......

    ......

    源洛正坐在驾驶舱里控制月球呢,突然,电脑的通讯系统传来了一段通讯请求。源洛点开了它,其中立刻传来一个男人气急败坏的声音。

    “雷琦烿,你的道德,你的良知呢?数千名自然人士兵就这样死于你手,不要以为你是自然人就可以在太阳系为所欲为,那些士兵,他们可都是去帮助你的!!”

    “喂,喂,你在跟谁说话?”

    源洛对着麦克风说道。

    麦克风里的人一愣,问道:“你是谁?”

    源洛指着电脑屏幕问雷琦烿:“这个东西能传递实时画面么?”

    “可以。”雷琦烿轻声说道。

    “打开实时画面吧,我需要视频。”源洛吩咐。

    雷琦烿看了眼身后欧文的尸体,她不想这样惨烈而真实的画面让自然人知晓而已。然而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仅靠她自己的力量已经不足以阻止地球方面对火星的清洗,而地球的最高执政官也看破了她的想法,隐瞒已无意义。

    她在操控台噼里啪啦的输入了指令,迅速攻破了对方的设备,强制性开启了双方的摄像头。

    实时画面同时出现在双方面前,源洛惊讶的看着视频画面里的人,这家伙的打扮就像个泥瓦匠似的,手里拿着一块砖头,身上有很多水泥块,一脸怒容的站在视频前。

    而视频里的最高执政官看见源洛,也十分惊讶。

    “蓝色眼睛,你是伊甸园的后代?”他问道。

    “是的,我是伊甸园的后代。”源洛说道:“也是一名舰手,刚才就是我开启通道,烧死了你的士兵。”

    最高执政官如临大敌:“你要做什么?”

    “帮你稳定经济。”源洛说道:“我可以停止月球。”

    “你要什么呢?”

    最高执政官沉稳的问:“要我停止对火星合成人的清洗么,用你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你们依旧可以为我们创造价值么?你可以这么做,如果我满意的话,说不定会叫停火星上的清洗行动...”

    “不不不。”

    源洛摆摆手,诚恳道:“你会错意了,其实火星上的人死活在我眼里就是shit,你明白么?包括地球上的自然人在我眼里也是shit,你想做什么都可以,自便。”

    在场的两个人听见源洛的话,脸色都不好看。雷琦烿脸色很苍白,而视频里的最高执政官葛若斯也皱起眉头。

    “年轻人,我不喜欢你的态度。”他说道。

    源洛摆摆手,说道:“你的喜好对我来说也是shit,反正你们也都要死了,不如来打个赌吧。”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打个赌。”

    “你要赌什么?”

    “赌信用币的创造力吧。”

    源洛看了眼屏幕,说道:“以月球现在的速度,大概还有五天的时间就会掉到洛系极限的范围之内,到时候就再也无法阻止了,那时候地球会在撞击中化成彻底的火海,那时候的经济损失肯定无法估量,对不对。”

    执政官说道:“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英勇的士兵会阻止你的...”

    “五天时间。”

    源洛自顾自的说着:“如果你们能用五天,在月球上竖起一座超级超级大的雕像的话,我就帮你们停下月球,你建造的越快,这场浩劫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就越小。”

    “啥?造雕像?”地球最高执政官没听懂源洛的要求。

    “没错,造雕像。”

    源洛笃定且随意的说道:“反正你打扮的也跟个泥瓦匠似的,肯定擅长做这种事。”
55,协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