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魔女(1/2)
作者:纠结于名
    赛真话音刚落,屋外就传来尖叫声:“尤丽,我的尤丽!!”

    只见唐德疯了一样从门外冲了进来,扯着柯林的衣服大喊道:“你对我的老婆做了什么啊!?”

    说完,他又扑到地上那无头娃娃身上,哭道:“老婆,老婆你怎么样了,你坚持住,我马上来救你!”

    柯林撇撇嘴,将手里的大腿丢给了赛真,说道:“完事之后得带他去看看医生吧,精神科的。”

    赛真接过大腿,嘟囔道:“你可别笑他,我觉得你也病的不轻,天知道这程序要怎么编写。”

    柯林嫌弃的踢了唐德一脚,说道:“起来,你老婆太沉了,先把合金骨架取出来,换成碳纳米管的,不然有你背的。”

    唐德摸着眼泪站起来,对柯林说道:“你能不能温柔点,凶巴巴的,尤丽是女孩子。”

    “哦,是么?”

    柯林讥讽道:“等我完事把你老婆卖给全校学生玩,一信用币一次,让你在旁边看着。”

    唐德惊呆了:“你是魔鬼么?”

    柯林说道:“我知道你心灵深处有那种渴望,不过现在,还是先配合我们工作。”

    说着,他将门口的3D打印设备给搬了进来。在工程大学,学生做实验使用的材料基本上以碳纳米管为主,这种材料被用作太空电梯的骨架,强度是用等钢材的近百倍,重量却异常轻盈。最大的优点则是它们可塑性非凡,能被3D打印机打印成各种各样的高精度零部件。

    将设备搬进来之后,柯林和赛真坐在了唐德宿舍的光脑前,拖出了设计软件。开始为人体娃娃设计转动轴承和运动核心,而唐德则在一旁给自己的娃娃小心翼翼的取骨骼。

    柯林和赛真从小到大配合多次,默契十足,很快他们就设计出了一套全新的传动系统。

    设计好系统之后,柯林的三只眼睛飞到了打印设备上方,它们身体缓缓变形,每一个伸出四只小爪子,固定在打印设备边缘。每只眼睛都牢牢的盯着打印机的中心,这是柯林独特的能力,电子眼可以给他难以想象的操作精度,是肉眼所不能比拟的。

    他开始为魔物娘尤丽制作全新的骨骼和传动系统。虽然制作人体骨骼柯林是第一次,但他过去做过很多次其他机械设备的零件,其中的门路他早已熟知。

    三人呆在小宿舍里,废寝忘食的工作。

    一晚上之后,魔物娘尤丽的合金骨骼脱离完毕。

    又是一个白天之后,3D打印设备将柯林所需要的骨骼打印了出来。

    这套骨骼由全碳纤维构成,高一米五,重量仅为一公斤不到,其中使用光纤作为信号传递机制。而在骨骼的胯部和关节处,还分布着很多运动传感单元。

    在柯林设计完骨骼之后,赛真的程序也编撰好了,二人坐在椅子上,将碳纳米管骨骼连通电路,看着它有规律的随着程序不断扭动。

    仅仅是看着骨骼扭动,一旁的唐德眼睛都直了。他呼吸沉重,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你这不是挺懂的么?”柯林面无表情的酸道,“没少跟女人乱来吧,贱种!”

    赛真莫名的挠了挠脑袋。

    骨骼构建完成后,他们把TPE皮套重新套上了骨骼。成型后的魔物娘尤丽看起来很过去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体重轻盈了不少,而且拥有了可以运动的四肢和胯部。

    柯林检查着人体娃娃的身体,看见上面有很多拆合金骨骼时留下的疤口,整个娃娃看起来有种残破的美感。

    他晃动娃娃身体的时候,赛真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不耐烦说道:“行了行了先这样吧,更复杂的动作我也做不来,而且需要更多元件才行,今天差不多就测试到这里吧,我累死了,咱们去吃点东西,然后休息一会儿。”

    听到赛真多哈欠,柯林也感到一阵困倦涌上心头。他说道:“再测试一下吧,测试完睡觉去。”

    于是二人把套完TPE的娃娃接通电源,开始新一轮测试。赛真一边测试一边说道:“有三种速率,一种比较缓慢,一种偏快,一种特别快。不过动作都比较单一。”

    说着他分别展示了一下魔物娘尤丽拥有的速度。

    第一种的速度大概类似于柔情似水的少女,第二种则类似正常激战正酣的状态,第三种则像那种被打赏几万信用币的P站主播,在那疯狂抽动,声势惊人。桌子上的外卖盒都被震塌了。

    柯林一看这声势这速率,赶紧说道:“太快了,太快了,调慢点!”

    赛真刚准备按照柯林的要求调慢速率,但是一旁的唐德大喊一句:“住手!!”

    二人纷纷扭头看着唐德,只见他已经不行,正揉着裤子,痴迷的看着魔物娘癫狂的抖动身体。不停吞咽口水,结结巴巴说道:“就,就这个速率,千万,千万不要慢...”

    虽然尤丽身体夸张的不行,但毕竟是假人。柯林不喜欢假人,觉得玩了掉价。而赛真则本来就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更不觉得这东西有什么。

    但看见唐德那模样,柯林哪里还不明白他想干什么,这家伙看起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一番了。柯林有意逗逗他,说道:“怎么样,这玩意八千你还卖么?”

    柯林本来就是逗逗唐德,没想到他真的掏出手机,在柯林脸上扫了一下,叮咚一声转给了柯林八千信用币,一点都不带犹豫的。

    转完之后,他起身推着柯林和赛真,将他们俩推到宿舍门口,说道:“你们俩是天才,柯林,赛真,不过你们先去休息吧,我暂时已经不需要你们了。”

    赛真则皱眉说道:“这还没有完成呢,我们还没有给它安装固定电池,裂缝还有很多,最好等明天我们从学校弄些硅胶之类的材料把缝隙填补上之后再用比较好。”

    柯林也正色道:“是啊,唐德,你这可是初号机,很宝贵的,还需要多次实验才能...”

    砰!!

    宿舍大门毫不留情的在柯林面前被关上了。

    随后,门口就传来了兴奋的呼喊:“尤丽!尤丽!!我的老婆!!!”

    赛真和柯林俩人站在门口,面面相觑。

    两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空虚饥饿疲惫。

    犹豫片刻后,赛真问道:“外卖还是食堂?”

    “外卖吧,我不想动。”柯林说道。

    两人回到了宿舍,赛真拿着手机刷起了外卖软件。

    赛真:“宫保鸡丁?”

    “不想吃。”柯林说。

    “卤肉饭?”

    “太油。”

    “汉堡炸鸡?”

4,魔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