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过山车(1/2)
作者:纠结于名
    一个月后,地球,信用之城。这里是整个地球境内最大的商业中心,位于亚洲的中心。同时也是整个世界岛的中心地带。无数巨大直冲云霄的建筑坐落于此,它们向着天空无限延伸,似乎要延伸到云端尽头去。

    而在这些巨大的建筑群中,有一座最为显眼,它如同通天的巴别塔,占地几百万亩,硕大的身躯以螺旋结构不断向上延伸,和它相比,就连太平洋中的太空电梯都要相形见绌。

    那是信用神殿,整个地球的核心建筑。

    相传只要此地存在一天,太阳系的经济便一天不会崩塌,整个太阳系就可以在永恒的时间中不断发展下去。

    柯林坐在一艘商务悬浮车内,从信用之城建筑间飞过,车外是密集如洪流一般的悬浮车流。

    而在车内,满满当当的坐着五六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年轻人,这些都是贝克莱美的员工。虽然都是地球人,但是来过信用之城的人也不多,此刻他们一个个趴在窗户边,土包子进城一样对着窗外指指点点。

    和自己的下属不同,柯林的三只眼睛此刻正对准自己,上下端详。他穿着黑色的长礼服,内衬西装马甲,看起来非常庄重。当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那张没有五官的脸,依然可怕非常。

    “我穿这身衣服可以么?”

    柯林有些不自信的问赛真。

    “好看的。”

    赛真说道,他从怀里取出一块金光闪闪的面具递给了柯林,说道:“戴上这个吧,比你以前的面具要好,我特地找人给你熔铸的。”

    “什么材质的?”柯林看着金光闪闪的新面具问。

    “黄金的,花了我几十万信用币呢。”赛真嘟囔道:“等你赚了钱,记得给我报销。”

    “是么,弄的我像是四星堆的古人一样。”

    柯林说道,他接过黄金面具遮盖在脸上,份量比自己过去的面具要沉不少,但是黄金的材质让他心情愉悦,并且十分具有安全感,他对赛真说道:“你们先去酒店等我,等神欲公司上市结束之后,我再来找你们。”

    “老板,你结束后可以带我们出去玩一下么?”一个员工拿着手机兴奋道:“虽然现在市场还没有开盘,但是神欲科技的股票期货已经被炒高了百分之八十了。”

    “发行价是多少?”柯林问道。

    “500信用币一股,按照这个价位,老板你只要一开盘就会成为亿万富豪了。”

    这样么...

    柯林心里挺高兴,没人听到自己变成亿万富豪会不开心。

    悬浮车在信用神殿前方停了下来,整座信用神殿的主体由LED显示屏构造,它们每一块都堪比巨大的摩天大楼。

    而在信用神殿的玻璃幕墙上,红色的线条正在不断闪耀,那是地球的信用指数,每天九点半,它就会获得生命,开始波动,犹如一尊跨越虚拟和现实超级神灵。从一千多年前诞生开始,直到现在,它从来没有死亡过。无论这个星球如何动荡,它都能死死的咬在这个星球的脊背上,一点都不放松。比上帝更真实,比天道更清晰。

    有传闻,能取悦这尊神灵的人便能一步登天,而得罪这尊神灵的人便会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柯林走出悬浮车,此刻信用神殿门前已经站满了无数人,它们有的是来此烧香膜拜信用之神的疯狂信徒,有的则是上市公司的高层,或者两者身份兼具。

    他们穿着红色的祭祀袍,身上绣着公牛图案,有的甚至会把牛纹在身上。

    按照惯例,一个新的公司上市,都会来到信用神殿前烧香祈祷。祈祷信用之神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路高歌猛进,帮助公司更上一层楼。

    神欲科技公司也不例外。今天是神欲科技在地球信用中心上市的日子,柯林作为神欲科技公司的首席工程师,自然也要出席这次盛会。

    穿过一群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睡在信用神殿门口的狂信徒。

    柯林远远的看见了赭岩正带着公司的高层在巨大LED显示屏前面烧香,烧的烟雾迷漫,飘的老远。旁边还有很多有着机械义体的巫祝在摇铃铛,等待着开市。

    柯林看了眼时间,已经到了九点十五分,正是竞价集合的时间点。

    “喔哦!”

    突然,广场上的人们欢呼起来。

    大盘在竞价集合中大幅走高,高了百分一个点,十分罕见。在那根红色的线条下,无数人在广场上拥抱,大声赞美信用之神。

    当然,开心的是多头,广场上也有一些眼神阴郁的家伙,一脸不爽的看着远处欢呼的人群,他们穿着绿色的祭祀袍,身上纹着巨熊图案,泾渭分明。那是市场上的空头党。

    穿过密集的人群,柯林来到赭岩身边,有工作人员立刻送来一柱香,交给柯林,让他点上。

    理智虽然告诉柯林,这并没有什么吊用。但是作为公司的一份子,他还是站在赭岩身边,鞠躬焚香。

    九点半,市场开盘,信用之神苏醒。

    地球信用指数高开百分之一点二,信用神殿前,众人欢呼。神欲科技公司的股票则在这一轮上涨中,贡献了惊人的表现,开盘一瞬间,一道红线瞬间拉升上涨,直接飙升百分之二十,从开盘价的500信用币一股直接窜到了600信用币。

    看到那样一根红线,柯林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了眼自己的资产管理助手,果然,他的资产数额正在不断狂飙,从一亿多万信用币一路飞驰到一亿八千多万信用币,短短几分钟不到就多了几千万信用币,如此疯狂的上涨速度让他也忍不住心脏狂跳几下。

    更别提股票还在疯狂拉升,他的资产数字也在不断增多。

    赭岩见柯林看着手机,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跟我混准没错,是不是?”

    柯林收起手机,点点头。

    “待会还有一个庆功派对,你可以上去玩玩,我找了不少美女。”赭岩说道。

    美女?一听到这个,柯林可就来了兴趣。

    他压抑多年,正好突入其来的暴富更加增添了他的欲望,他迫不及待的想找几个妞乐一乐。

    开盘后不久,赭岩在信用神殿对面包下了一整座酒店,在信用神殿前对着公司的员工立下豪情壮志的发言之后。赭岩宣布派对开始。

    在信用之城,最不缺的就是金钱和美人。派对开始后,无数美人从酒店外鱼贯而入,射灯照耀过大厅,音乐响彻全场,大厅里播放着动感到爆炸的音乐。

    完全没有生存压力的自然人高层伴随着音乐在舞池内舞动不止,早晨十点不到就开始了狂欢和舞蹈。

    柯林看着周围那些衣着暴露的美女,眼睛都直了,虽然他并没有眼睛这种东西,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三只电子眼飘来飘去,时而飞上高空,时而穿过腿间。

    这些可都是自然人美女,多半都是走T台的模特,和他过去上的合成人们不可同日而语。

    黄金面具为柯林挡住了没有五官的面庞,口袋里的信用币则极大的膨胀了他的信心。柯林极为自信的拿着一个杯香槟,摇摇摆摆的来到了人堆中间,跟着音乐舞动了起来。

    看见柯林舞动的神态,信用之城的美女们瞬间就知道了这是一个信用之城新晋的富豪,她们和嗅到鲜血气息的食人鱼一般围了上去,绕着柯林开始舞蹈。

    舞蹈中,性感柔软的腰臀在柯林身体上蹭来蹭去,媚眼如丝摄人心魄。

15,过山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