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阿米和答案(1/2)
作者:纠结于名
    当柯林再次醒来之际,他能看见头顶破旧而柔和的黄色灯管,那灯管既熟悉又陌生。他开始困惑,自己会何会出现在这里。

    他想掀开被子坐起来,下体却传来某种坚不可摧的触感,他面色一变,伸手一摸,顿时咬牙切齿。

    上帝给了他健全的身体,却剥夺了他拥有使用这健全身体的能力,剥夺了也就剥夺了,甚至还要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特地提醒他,他是正常男性这一事实。

    然而这位正常男性此刻既没有钱也没有脸,这种提醒完全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烦躁的柯林站起身,摸着墙,依照着记忆和本能跌跌撞撞朝屋外走去。墙角充电的加百列和米迦勒听到了主人的需求,各自伸出一只手拔断了身后的充电线,在空中漂浮起来,跟着柯林一路向前飞去,为他指路。

    这是一栋老楼,墙皮有些剥落,随处可见的都是奇特的青色油漆。这青色油漆让柯林回忆起了童年,他在儿童福利院里的日子。

    走过一个转角,他看见了一处公共厕所,这是他上过无数次的厕所。它的出现让柯林恍惚间回到了三四岁的年纪,他开始分不清现在是现实还是梦境。

    他还记得自己昏迷过去之前是在天梯城的广场上,为何醒来之后就来到了自己长大的福利院。

    不管为何在儿童福利院,他此刻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他走进了厕所,开始尿尿。

    尿完之后,那该死的生理反应终于平息下去。感受到内心隐秘的渴望终于平静,柯林松了口气,系上裤子悠闲走出卫生间。

    三只眼睛刚刚飞出卫生间,只见卫生间外走来一个窈窕的身影,她穿着小熊睡衣,睡衣下的脚踝洁白如玉,帽子下的脸虽然睡眼惺忪,却难掩俏丽本质。看见那个身影,柯林如遭雷击,他站在厕所门口,一动不动的看着对方。

    是阿米。

    他在福利院的发小之一,和柯林和赛真一起长大,不过却并未和他们一起上大学,作为福利院院长的女儿,她留在了福利院,继续照顾后来的孩子。

    前来上厕所的女人也看见了柯林,她吓了一跳,紧急停住脚步,按住了自己的胸口,脸色瞬间苍白。

    柯林本以为,经过那么多合成人女郎的洗礼,他已经忘记了阿米,但那动作和表情还是如同一道利剑般刺中了柯林的心脏。令他无地自容。

    苍白来的快去的也快。

    女人赶紧露出一抹微笑,柔声说道:“柯林,你醒啦?”

    “阿米?”柯林侧头喃喃道:“我为何会在这里?”(他异常怀念自己那张黄金面具。)

    “前天赛真把你带回来了,听他说,你们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是么?”阿米问道。

    “没有。”柯林盯着墙皮干巴巴的说道:“你别听他说,我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你还是那么要强,一点都没变呢。”阿米笑道:“不过你放心,这里永远欢迎你,你想在这里住多久都可以。”

    说完,阿米走进了女厕,关上了门。

    柯林咬紧牙齿,那一瞬间产生的自卑情绪无可排解,他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哪里,但问题的根源他无法化解,只能使劲的扣着墙皮,把嘴唇快咬出了血。

    突然,米迦勒看见了男女卫生间之上的隔墙,那老式隔墙并没有被封死,最顶上有很多镂空的花纹。

    【有什么可豪横的,不就是个女人!】

    【什么女人不是女人!】

    他面色狰狞的想,三只眼睛几乎是不受控制的向镂空的花纹飞去,感受到自己的视线越来越高,越来越高,柯林的心脏如同打鼓一样疯狂的跳动不止,血液迅速向某个地方集中。

    啪!

    他陡然一巴掌抽在了自己的脸上。

    随后,柯林又连续抽了自己两耳刮子,他不敢相信这些想法就这样自然而然的从他脑子里冒了出来。

    然而打了两巴掌,柯林并没有清醒。反而越来越逆反。

    有个声音在他心里大喊。

    【你是太阳系最牛逼的人,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三只眼睛又往上飞了过去。

    飞到高点,眼看就能看清女厕所的全貌,却又不受控制的向下方落了下去。

    柯林蹲在地上,捂着头呜呜哭泣起来,但他并不能真的哭泣,因为他没有眼睛,只能发出近似哭泣的声音。

    哭了没几秒,他又站起来,三只眼睛功率开到最大,直勾勾的往女厕飞去。

    【去TMD,我柯林.蓝塞尔今天就要偷看阿米上厕所!】

    然而就在这时,有人晃了晃柯林的肩膀,在他身边说道:“喂,柯林!我可算找到你了。”

    柯林吓了一大跳,浑身冰凉,三只眼睛闪电般从高处飞回他身边,直勾勾的盯着那个晃他肩膀的家伙。

    是赛真,只见他抱着一袋子法棍面包,还有一袋子西红柿和马铃薯站在他面前,高兴道:“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

    柯林心脏逐渐冷却下来,他硬邦邦问道:“你又是怎么在这里的?”

    “我早上买菜去了,回来看你不在房间,就到处找你了。”赛真说道。

    “那我的面具呢?”柯林立刻问。

    赛真一愣,从怀里摸了几下,摸出一张金面具,递给了柯林。

    柯林劈手夺过面具扣在脸上,戴上了面具后,他感觉自己正常多了,不再想看阿米上厕所了。

    他大踏步向前走去,边走边问:“你把我带到这儿来干嘛?”

    “咱们没饭吃了,不得回来蹭点饭。”赛真叹息道。

    “去哪儿蹭饭不行,非得来福利院跟小孩子抢饭吃,脸呢?”

18,阿米和答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