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火星包围地球(1/2)
作者:纠结于名
    柯林的愤怒让员工忙不迭的四散开来,拔插头的拔插头,拔网线的拔网线,经过一番闹哄哄的处理之后,整个地下室暗了下来。光球熄灭,巨大的曲面屏上,数据不再流动,就连最顶上的用户数字也不再显示。

    但柯林知道,再打开的时候,它肯定会掉一大截。

    公司的骨干站在那熄灭的光球边,一个个面色戚戚,神态颓丧。

    柯林也不例外,心中的懊恼让他想要坐在地上长吁短叹一番,但他此刻已经是一个八百名员工的老板了,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他知道自己必须要保持冷静和理性。

    “公关经理呢?”

    柯林问道。

    几名男女站了出来。

    柯林冷冷说道:“去,发道歉函,向核心用户致歉,还有,发一封谴责声明,骂死赭岩那只老狗。”

    公关经理们得了吩咐,赶紧下去准备了。

    “剩下的人,跟我去开会。”

    柯林说道。

    几分钟后,会议室内,柯林和贝克莱美的骨干纷纷落座。刚一坐下,柯林就问道:“诸位,为之奈何?”

    赛真率先说道:“我觉得当务之急是找到太阳系最优秀的程序员,让他们帮我们加固防火墙,否则再像这样来几次可吃不消。”

    “扩招,咱们拿什么和神欲公司比拼?”

    贝克莱美的人力官说道:“老板,恕我直言,最近神欲科技也在大力开发可用于交流的人体娃娃,为此他不惜花费重金全太阳系招顶级程序员,他们这次突然扩张显然是得到了资金支撑,我们很难招架。”

    “是啊。”财务官说道:“这次神欲公司来势汹汹,股票被轮番做空,市值不停下降,只怕要不了多久,我们的资金周转可能就会出现困难。一旦资金链断裂,公司财务就可能出现亏损,到时候会进一步引发恶性做空,股票继续下跌,要真是那样,后果不堪设想。”

    “我觉得可以暂时申请停牌。”贝克莱美的法务官说道:“先止住这一轮恶性做空,剩下的之后再说,现在空头势大,硬拼不是对手。”

    听到法务官这么说,贝克莱美的其他人纷纷点头称赞,他们对柯林说道:“老板,还是先申请停牌吧。”

    听见手底下的人叽叽喳喳的说了半天就拿出了这么个破主意,柯林心中的不爽可想而知。他靠在椅子上,三只眼睛盯着会议室,冷冰冰的说道:

    “这就是我花钱雇你们来的理由么,病毒来了就关机,股票被做空就想着停牌,那我问你们,金星的化工厂给我们断供又怎么说,赭岩对我们的围追堵截又怎么说,你们不会以为我停牌了对方就放弃对贝克莱美的打压了吧!?”

    “这...”

    贝克莱美的高管们面面相觑,一时间都拿不出什么主意,毕竟赭岩势力强大,这是客观事实,不可更改。在商场上,大公司对小公司的优势无疑的碾压的,并不存在什么绝地反击的妙招。

    见高管们一副为难的模样,柯林心中的恼火更甚,这次危机来势汹汹,如果不想办法闯过去,只怕到时候贝克莱美真的会被赭岩兼并掉。在经历了四年前那次惨痛的教训之后,柯林已经下定决心,绝不会再重倒覆辙。

    “要不...我们去谈判?”贝克莱美的市场主管说道:“神欲科技这么做,无疑是因为我们家的技术太好,他难以复制,因此他不得已使用市场手段打压我们,要是我们能跟他合作,比如说让他们入股咱们公司,说不定当前困局就迎刃而......”

    柯林一动不动。

    路西法手速飞快的抄起桌上的一只烟灰缸,闪电般掷出,那烟灰缸炮弹般砸在了那名主管的头上,把他砸的鼻子喷血,仰天朝后倒去。

    其他高管倒吸一口冷气,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的坐在原地,噤若寒蝉。

    柯林狰狞道:“不得已,好一个不得已。赭岩是你爹么?跟他合作,亏你能想得出来,我就是把〈天使〉毁掉,这不会让他染指其中一条代码。”

    他暴怒的说着。

    在座的高管们看见这一幕,虽然内心深处对柯林的打人的行为感到不安,却没有哪个真的敢站出来讲句公道话。

    毕竟他们手中或多或少都持有贝克莱美的股票,和贝克莱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自然不愿在这种时候得罪柯林。

    只有赛真匆匆来到那名被烟灰缸击倒的市场部经理面前,伸手将他扶起来,并斥责柯林道:“蓝塞尔,你太过分了,都是想办法解决问题,你怎么就突然动手了呢!?”

    “抱歉啊,我们公司不需要软脚虾。”柯林冷冰冰说道:“他这么想跟神欲合作,就跟着神欲去混好了。别在我这儿碍眼。”

    说罢,路西法大步上前,直接推开赛真,将那个被砸倒在地的家伙给提在了半空中。随后,推开门,将市场部主管给扔了出去。赛真被柯林的行为气的跳脚,赶紧推门唱白脸去了。

    柯林没管赛真,将软骨头的市场主管扔掉之后,他心情稍好,看着会议室的其他人,问道:“继续啊,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贝克莱美渡过这次危机。”

    然而见识了柯林的暴行之后,其他高管哪里还敢说话,一个个跟泥塑菩萨一样坐在原地,生怕自己说错了话和那位市场主管一样被扔了出去。

    会议室里一时间安安静静,没有丝毫声音。
23,火星包围地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