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初战受挫(2/2)
作者:纠结于名

    柯林和研发室的几名工程师站在一处巨大的3D打印设备之前,打印设备内数十根机械手臂飞快的在一尊纤细的黑色骨骼上套着仿真肌肉纤维,这些纤维可以模拟真实肌肉的律动,制造出上千种微表情和微动作。

    当然,也能做出一些大开大合的动作,就看用户的需求了。

    肌肉纤维塑造完成,机械手臂将人体浸泡进了一池粉色的液体中,那是仿生血液,一方面可以为关节提供一些润滑效果,一方面可以在运动过程中加热整个躯体,其粉色的配色还能让人造人在某些关键时刻拥有红晕的光泽,画龙点睛。当然,柯林最喜欢的,还是那仿生血液的味道——草莓味。

    肌肉纤维在充血之后逐渐膨胀,机械手臂分出更多的细小分支,将一张人造皮肤缓缓的扣在肌肉上,那人造皮肤是柯林独自开发的产品,拥有众多神经感应单元,可以完美的模拟皮肤的触感。

    在一系列的步骤完成之后,一台只有一米五身高的小巧萝莉出现在柯林面前。她没有头发,皮肤白里透红,五官异常精致,身材虽然矮小但是异常匀称。

    柯林的三只眼睛顺着那只萝莉从头顶到脚底的盘旋一周,没有发现什么瑕疵。他满意的点点头。

    柳郁说的没有错。火星毗邻木星,那里有整个太阳系最大的化工基地,这些材料除了肌肉纤维和人造皮肤昂贵一些之外,其他的都很普通,而在经过一个月的加班处理后,他硬生生的将人造人的成本降低了百分之五十。当然,随着成本下降的还有娃娃的身高。

    柯林不喜欢萝莉,他喜欢那种身材高挑的气质美女,越高挑越好。但是他深知这个世界上喜欢萝莉的不在少数。尤其是火星这样年轻人遍地的地方。

    届时,没了赭岩的掣肘,再加上〈天使〉强大的走心能力,他相信,这款「便宜」的萝莉一定可以成功的为他敲开火星的市场。

    看到自家老板连连点头,一旁的工程师纷纷向柯林贺喜拍马屁。

    “老板,太强了,这次真的是最省材料的一次。”

    “不愧是老大,这东西火星人看了估计路都走不了。”

    “咱们公司在老板的带领下,一定可以制霸整个太阳系的!”

    被手底下员工拍马屁,柯林有些得意,他刚想说两句给员工打打气,讲点有关梦想和追求之类的废话。

    突然,实验室的大门被人用力推开。

    “老板,能麻烦你出来一下么?”有人说道。

    柯林三只眼睛一看,发现是柳郁。被打断演讲兴致的他胯起个B脸,不高兴的说道:“你进来不会敲门么!?这里可是实验室!”

    柳郁看起来十分焦急,她说道:“老板,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见她神色不安,柯林只好收起不爽,信步跟着柳郁走出了实验室。

    实验室外,柳郁不安道:“老板,有个不好的消息。”

    柯林:“什么不好的消息?”

    柳郁说道:“软件组那边传来消息,说〈天使〉服务器上线之后半个月,仅仅只获得了十几个客户,而那十几个客户也是浅尝则止,并没有和它深入交流的打算。”

    柯林心里不由咯噔一下,节约成本的喜悦顿时荡然无存。

    〈天使〉在地球上得到了很多次验证,十年间,它不断进化迭代,收集了无数人的喜好和需求。

    如今的它,已经是一个相当成熟的软件,只要和它进行过交流的人无一不会感受到它的魅力,进而多次和其产生交流,最后甚至会产生只有〈天使〉最懂我的情感。

    有了这份情感之后,贝克莱美则会适时的引导客户和网恋对象见面一样,见到那款属于他的人体娃娃。并且会在交流过程中得到用户的详细喜好,从而生产出最适合用户审美的玩具。以保证不会翻车,顺利将产品售卖出去。

    正是因为〈天使〉的强大功能,很多对人体娃娃完全不感兴趣的用户都会购买贝克莱美的产品。

    然而现在柳郁居然告诉他,〈天使〉在市场上居然无人问津,这可把柯林都弄震懵了。

    “怎么会无人问津。”柯林问道:“难道是软件组的人出来岔子了,还是说又有病毒在攻杀我们的程序?”

    “都没有。”柳郁说道:“现在看起来,好像火星上的合成人,对〈天使〉根本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