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爱,死亡,机器人(上)(1/2)
作者:纠结于名
    赛博空间,针对病毒灭杀的活动还在继续。赛真站在火星防火墙的高处,将手中的蠕虫病毒抛下。随后身体一晃,躲入『帐』中。监视着火星防火墙的崩塌。

    可就在他消失不久,立刻,数道身影立刻从虚空中出现,在病毒出现的地方开始灭杀。

    隔离,阻断,燃烧,修复一气呵成。不仅速度快,流程也愈发熟练。

    这让赛真无比头疼,倘若只是隔壁和阻断。那么他的病毒还能在网络中多存活一会儿,等待着变异和东山再起。

    然而前来灭杀病毒的火星程序员中那个全身着火的家伙却把他的希望完全断送。

    那家伙总是能快速的清理所有隐藏在网络中的病毒程序,完全不给病毒复制和变异的时间。

    一次又一次的循环之后,赛真感到绝望,难道贝克莱美的希望真的要在他的手中被断送掉么?他看着手中的蠕虫病毒,心里怀疑继续破坏下去是否有意义。毕竟对方是一个团队,足足有上百人,而他只是一个人,精力上就跟不上。

    难道真的被柯林那家伙言中了,自己犯了一个弥天大错,把钱拿去给了工人,而不是招募一个黑客团队。

    念头刚刚一升起,他就懊恼不已。那能怎么办,网招来的黑客能有几斤几两,若不是那个浑身冒火的家伙,他也不至于这么狼狈。

    显然对方是个高手,除非招募到和他同样级别的高手,否则这场战斗很快将失去悬念。

    这时,『帐』外,那个浑身冒火的家伙再消灭完病毒之后,和团队领袖开始对话。

    “已经是第九起破坏了,每一次都没看到破坏者的踪迹,他一定是用了什么加密技术。”火人说道。

    团队领袖说道:“肯定是用了加密技术,我们正在破译对方的技术,只要破译成功,我们就能定到他的位置。”

    火人说道:“不用破译了,我刚刚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

    “什么事。”

    “破译这么久都没有破译成功,说明对方拥有的算力一定非常高。高到连我们的机组都无法战胜。”

    “没错。”

    火人:“那么只要锁定火星范围内拥有高算力的地点就可了。而火星范围内,算力最高的地方无疑是SSP信息中心,我们先派人盯住那里。其他地方,我们再一一排查。”

    那个浑身冒火的家伙刚说完,躲在『帐』后的赛真冷汗都出来了。

    还能这样排查的,果真是小觑对面了。破坏网络不成,立刻抽身而退,倒只是黑客之间的较量,输了就输了,技不如人甘拜下风。可这要是被他们找到真身,那可不是简单的技不如人了,少不得也得被关了几十年监禁,只怕他以后的日子都要和柯林那家伙一起被关在监狱中度过。

    想到那个画面,赛真赶紧从赛博世界退了出来,打算脚底抹油开溜。

    然而他刚刚离开赛博世界,就听见身旁传来若有若无的交谈声。

    “上面不是说了在这里吗...怎么什么也没有...”

    “或许是情报有误,毕竟只是排查,并没有完全锁定。”

    伴随着说话声,两名持枪的男人从转角走了出来,他们穿着黑色风衣,戴着黑手套和黑墨镜,脸上就差写着四大大字“我是便衣”。

    尽管对方打扮的浮夸,但赛真看见这两人后生生止住动作,一动也不敢动。错愕非常,对方不是刚刚才提到的排查,怎么一转眼的功夫,搜查官就跑到SSP信息中心来了。

    再转念一想,他打了个哆嗦,发现自己算漏了一层。

    倘若火星这边的程序员已经知道他用加密技术隐去了真身,肯定也会知道自己谈话有被窃听的风险,既然知道对话有被窃听的风险,又怎会堂而皇之的将这么重要的信息暴露在他跟前,否则让他听到,岂不是打草惊蛇,而后让他逃之夭夭。

    但是从现实来看,这些人估计早就已经决定要排查SSP信息中心,而那段对话,只不过是故意打草惊蛇。他们虽然真身来到了火星SSP信息中心,却没能找到隐藏在迷彩外套下的自己、于是乎故意搞了这么一段对话。

    如果他刚才慌张逃跑,弄出声响,一定立刻就会被发现并且逮捕。那么等待他和柯林的,便是无尽的审判以及牢狱之灾。

    想到这里,赛真忍不住打了寒颤,后背都湿了。

    当下,他一动都不敢动,坐在原地捂着嘴巴,生怕自己的呼吸被人听见。

    那两个便衣拿着枪,轻手轻脚的从赛真身前走过,并没有看见和他们有几个机组之隔的透明人。

    两个便衣刚走,楼上仅仅几墙之隔的机组上也传来细微的脚步声,赛真抬头看。一些细小的灰尘扑簌簌的落在他头盔上,他知道,自己已经被包围了,如果不能赶紧想办法离开这里,被发现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他不愿意坐在原地等死,于是咬牙站起身,趴在地上,一点点的向信息中心外爬去。一边爬一边在心里祈祷。

    拜托,不要让我被发现...

    拜托,不要让我被发现...

    拜托,不要让我被发现...

    一双慢跑鞋停在他面前。

    “他们在哪儿?”有人用甜甜的声音问他。

    赛真如遭雷击,他机械的抬起头,顺着那双慢跑鞋看了过去。

    而后,他瞬间瞪大眼睛,差点喊了出来。好在他及时捂住嘴巴,这才没让自己惊呼出声。那双慢跑鞋的主人有着金色的头发,修长的大腿,丰满的胸部,甚至还穿着JK制服,妥妥的学生妹打扮。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她那张脸,赛真只怕化成灰都记得。

    莉莉丝!

    他大学的女朋友,那个绿了他的女人。

    惊愕只持续了一瞬间,赛真随后就觉察到了不对劲,从大学毕业已经十几年了,就算莉莉丝再怎么驻颜有术,现在也是一个快四十岁的女人了,哪里还有如此年轻的外貌,更不可能凭空出现在火星,发现正在隐身的他。

    只有一种可能,这是一只贝克莱美造出来的人体娃娃!!

    无良的混蛋!!

    赛真心里大骂柯林的恶趣味,贝克莱美硬件组的人造出来的娃娃他都有看过,但他压根不知道柯林啥时候还造了一个莉莉丝同款的娃娃,这简直是往他伤口撒盐!

    “他们在哪儿?”

    「莉莉丝」又问道。

39,爱,死亡,机器人(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