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马永振的奇妙冒险(二)(1/2)
作者:纠结于名
    马永振感到很委屈,明明自己只是生产出了一些巧克力,却被人莫名其妙的抓起来揍了一顿。不仅如此,在揍完之后,那些人还拖着他,一路向房间外走去。

    “喂!我的巧克力!”

    他大喊道,死命的扭头看着床下藏巧克力的地方,却被人无情的拖离了房间。

    穿过医院重重叠叠的房间,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朋友,马永振时不时的抬手和房间里那些听他演讲的老兄们打着招呼,只可惜被拖拽的样子实在谈不上对体面。

    这让马永振感到很生气,他又一次遭到不公正的对待了。

    咦?

    为什么又一次呢?

    马永振有些困惑,上一次遭到不公正对待是什么时候。他晃了晃脑袋,一些残破的画面从他的脑海中闪过。

    那是汹涌澎湃的蓝色,那是金色的面具,还有漂浮在天上的眼睛。马永振突然感到有些恐惧,他开始奋力挣扎,一边挣扎一边大喊道:“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

    但是他并没有被放开,那些人拖拽着他越走越远,直到进入一处森然冰冷的房间,房间里面的人拿着针管,晃着瓶子,推着器械。那明晃晃的白灯照的马永振十分害怕,他结结巴巴说道。

    “我...我...给你们讲...讲一个...寓言故事吧。”

    房间里的人忙忙碌碌,没人理会他。

    马永振便自顾自的说了起来:“从...从前有...有一只下金蛋的母鸡,每...每天都会下一个金蛋,他...他的主人因...因为...不满足,所以就...就把...鸡...鸡的肚子给剖开了。结...结果,那只鸡就...就死了,再...再也下不出金...金蛋了。”

    故事讲完,并没有意料之内的掌声。

    那些人只是自己忙自己的。

    马永振更害怕了,他大声说道:“巧克力被我藏在床底下了,我一天只有那么多,你们不可以贪心的!”

    麻醉师冷冷的看着他,一阵扎在他的脊柱上。马永振顿时感到身体一软,重重的躺在床上,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四肢,好像他全身上下只剩一个大脑。

    “哎呦...哎呦妈诶...”

    马永振哼哼唧唧起来。

    “半麻可以么?这种手术还是全麻来的好吧。”麻醉师问主治医师。

    “全麻睡着了怎么唤醒大脑。”主治医师说道:“给他放柯林.蓝塞尔的影像资料,说不定对他还能有些刺激效果。”

    一旁的护士打开病房里的投影屏幕,找出了一个文件夹,点开后在病房里播放起来。

    于是,病房里响起了热烈的音乐和广告。

    “你还在为找不到女朋友而发愁么?”

    “你还在因为女朋友脾气太差而苦恼么?”

    “你还在为女朋友要求太多而努力么!?”

    “来吧!”

    “快来欣赏贝克莱美的最新杰作吧!”

    『莉莉丝PULS』

    “真人倒模,百般动作,千般风流,万般柔情。”

    投影屏幕上,一名金发美女走来走去,毫不吝啬的展示着自己夸张到极致的酮体。

    “看啊,这最完美的人体!”

    “看啊,这令人迷醉的表情!”

    “看啊,这让人疯狂的姿态!”

    “看啊,这让人倾倒的话语!”

    “无需礼物。”

    “不买化妆品!”

    “没有任何要求!”

    “不会乱发脾气!”

    “没有任何不良嗜好!”

    “你做梦都不敢想象的超级女友!”

    “私人订制,分期付款,让你仅用一辆摩托艇的钱就足以购买一名完美无缺的女性!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加入贝克莱美的大家庭吧!”

    屏幕上,数据不断闪动。

    一百万,一千万,一个亿,十个亿,一百亿,上千亿!

    疯狂的数字跳动伴随着急促的电话铃,刺的马永振眼睛都睁不开,他只能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着口水,发出无意识的呢喃。

    一双冰冷的铁钳固定在他的脑袋上,那是什么东西正在转动,有人在他的颅骨上开始钻洞,他发出惨叫,开始哀嚎。

    但是医师完全不会有任何同情,他们拿来了一台小型脑机接口装置,打算从脑洞处链接到负责记忆的海马体,对它进行刺激,强行唤醒他沉睡的记忆。

    手术没进行多久,马永振就不行了。年迈的他完全不能忍受这种痛苦,开始昏昏沉沉睡去。睡梦中,他看见一个身穿黑袍的身影缓缓推开了手术室的大门,向他缓缓走来。

    那黑袍人如此高大,如此阴森,每走一步,房间里的阴影就更盛一分。马永振看着到来的黑影,想要动弹,却完全动弹不了,只觉胸口压了一块万斤巨石,连呼吸也不能了。

    他本能的抽搐,力量却越来越小。

    主治医师放下医疗器械看着显示器里越来越慢的心跳,说道:“估计是失败了,这家伙年纪太大,已经不能再接受这种程度的手术了。”

    麻醉师检查一番后说道:“哎呀,麻醉效果向心脏蔓延,这个人估计没救了。”
44,马永振的奇妙冒险(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