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暗杀阵(2/2)
作者:纠结于名
    “继续开,还有问一下气象台,这暴雨是什么情况,不知道我今天要来么?”柯林靠在椅子不满的说道:“问问是什么情况,能不能撤销,不能撤销就问他们下到什么时候。”

    坐在副驾驶席上的柳郁赶紧打电话咨询起来。

    柯林看着飞船的舷窗之外,黑压压的乌云包裹在粗壮的奥林匹斯城顶部,让它起来就像是漆黑深渊中的一座孤岛,而他们的飞船就是海水中渺小的沙丁鱼。

    没过一会儿,伴随着一声低沉的闷雷,瓢泼大雨瞬间从天空落下。天空黑压压的,舷窗极为模糊,只能看见前面几艘飞船明亮的蓝色尾焰。

    这是柯林第一次在飞行中经历暴雨,尽管队伍将他保护在最中间,但他依旧无法看清前方的天空,那暴烈的雨点落在飞船的强化玻璃上,如同无数破碎的针点。

    「检测到不明飞行物接近,请注意闪避。」

    飞船用柔和的声音提示。

    柯林回头看了眼,模糊的暴雨中,闪烁着几个红点,不知道是什么飞船,也许是过路的货运飞船,也有可能是火星一带的小型飞行器。

    “前方是雷电区域,老板,我想我们的高度应该要调整一些,您觉得如何?”电台里传来舰手的声音。

    “好。”

    柯林回答。

    黑漆嘛乌的天空中,电光开始闪烁。在庞大的科技和自然能量混合双打面前,即便是最华丽的飞船也有些相形见绌。

    飞船的编队开始下降,速度也降了下来。可他们飞船的速度下降,身后其他几艘飞船的速度却并未下降。从后视窗中,柯林能看到几个放大的红色光芒。

    看到红光的不止柯林,飞船电台里同样传来其他舰手的声音:“有人跟在我们身后,老板!”

    “谁跟在我们后面?”

    “不知道,看起来像是几艘货运飞船。”

    “不用管他们,我们开我们的。”柯林沉稳说道。

    雨下的更疾了,前方隐隐约约能看到奥林匹斯城巨大而模糊的身影。飞船编队开始同步转向,向下减速降落。

    然而就在这时。

    轰!!

    柯林听到飞船电台内突然传来剧烈的碰撞声,那碰撞声转瞬便被淹没在了沉沉的雷声之中。却依旧让柯林心脏不自觉的慢跳了一拍。

    与此同时,飞船的电台里传来呲呲的乱流声,有人在电台里呼喊:“发生了什么?”

    “吉吉的飞船好像被人撞了。”

    “被谁撞了?”

    “不知道,暴雨太大无法看清。”

    “吉吉,吉吉!收到请回答!”舰手在舰队频道内呼唤。

    然而无人应答。

    某种不详从柯林心底升起,那是一种近乎于直觉的不安全感。他想到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不由眉头紧锁,于是他大声吩咐自家舰手。

    “返航,快点返航,回太空城!”

    话音未落,一艘长达三十米的伊氏暴龙号布雨飞船悄无声息的从奥林匹斯城周围的乌云后飘了出来。它顶着十米的巨大船角,有着借着暴雨的掩护,从侧面直接撞上了柯林舰队中,一艘豪华飞船的船身。

    那数十亿信用币购买的欧罗巴号飞船虽然昂贵华美,可体型在这种巨型货船的身边显得完全不够看,在暴雨和闪电中,闪躲不及的欧罗巴号飞船被巨型布雨飞船撞翻,左侧转向引擎全部被撞烂。在漆黑的雨云中爆出大片火光,随后,那艘飞船在天空中翻滚了不知道多少圈,坠毁在了雨夜之中。

    这一回,柯林看的真切,那艘暴龙号在乌云中守株待兔良久。就是冲着他们舰队来的,如果不是他提前让舰手返航,只怕也会被那艘巨大的货运飞船迎头撞上。

    发生了什么?

    有人在搞他?

    柯林心脏噗通普通直跳,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不敢有丝毫怠慢。

    在黑压压的暴雨云中,整个奥林匹斯城空域似乎变成了最原始的科技丛林,好像里面蛰伏着一群群看不见的猛兽。

    欧罗巴号飞船已经开始加速,试图将柯林带离险地。

    “老板,后面那人追上来!”

    柳郁在柯林身边突然喊道。

    还未来得及回头,柯林就看到身后亮起了刺目的红光。一艘小型单人飞行器出现在他身边,飞行速度极快。

    只一眼,柯林就看出那是一艘被改装过的门托列夫号飞行器,用于星球表面短途执行任务的,机动性极高,速度很快,但耐力不足。

    那飞行器上坐着一个浑身被包裹在黑色防水衣中的男人,它把这艘门托列夫开的很快,仿佛丝毫不受雨水的影响。

    擦肩而过的瞬间,柯林看到那个骑在小型飞行器上的家伙脑袋转了过来,他防水布下的眼睛里,亮着惊人的红色光芒。

    柯林暗呼不妙,那是毫无感情且直达目标的眼神,如同老式电影里的终结者。

    而后,那男人闪电般的从腰间抽出一把脉冲枪,对着柯林的座位,扣动了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