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认输(1/2)
作者:纠结于名
    “他是否曾经在大学宿舍中为太阳系工程大学的学生唐德制造了那台人体娃娃,而那台人体娃娃造成了唐德的死亡?”

    “是。”

    “他是否在事发之后毁尸灭迹,烧毁了那台人体娃娃和唐德的尸体。”

    “是。”

    “他是否曾经为了强行拉你入伙,诱使你的女朋友和别人去发生关系,并且让你目睹了这一切。”

    “是。”

    “他是否在火星上制造了恐怖案件,屠杀上百人,破坏火星的网络安全,破坏了火星ssp的信息中心。”

    “是。”

    “他是否资助合成人对奥林匹斯城实施了大规模的轰炸,造成了数百人死亡,以及不可估量的恶劣影响。”

    “虽然我没有亲眼目睹,但我相信,他是可以做出这样事情的。”

    “他是否让人在火星的太空城中引爆了盗取来的核弹,致使火星太空城毁灭,导致了数十万人的死亡。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罪行。”

    沉默。

    审判长又问了一遍。

    “他是否让人在火星的太空城中引爆了盗取来的核弹,致使火星太空城毁灭,导致了数十万人的死亡,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罪行。”

    还是沉默。

    咚咚咚。

    审判长敲了敲锤子,大声提醒道:“赛真,我在询问你,是就是,否就是否。”

    “我不知道。”赛真轻声说道。

    “哼。”柯林不屑哼了声。

    “那你认为是柯林.蓝塞尔是否对太空城以及太空城里的众人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可怕罪行?”

    审判长问道。

    沉默半晌。

    赛真缓缓点头,艰难道:“我觉得,他能做出这样的事。”

    审判长点点头:“在太阳系,凡事都要讲究证据,虽然你能来做人证,这很关键,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你拿出实打实的证据。对于你的上述证词,你能拿出实打实的证据么?”

    赛真点点头,从包里拿出一只人造人的头颅,那是一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的小女孩,脖子断裂之处,有密集的金属光芒闪耀。

    “贝克莱美的人造人都有记录装置,用于记录客户的癖好,虽然在火星那次事件中,他毁掉了绝大部分人造人,但是还是有残留的碎片被我找到了,我相信从这里面,可以窥视此人的暴行。”

    嘶!

    看见那个脑袋,裁决大厅的人倒吸一口冷气。

    几名审判长更是瞬间坐直了身体,眼睛瞪的大大的,激动说道:“拿上来!”

    审判了这么久,这是他们第一次拿到实打实的犯罪证据。不可能不激动,几名工作人员匆匆来到台前,拿起了那个残破的脑袋,小心翼翼的将它带到了证据台前。

    立马,无数工程师围了上去,对着脑袋捣鼓起来。

    柯林看着那人造人的脑袋,闲聊似的问赛真,“真有你的,你从哪来找来的这个,我怎么不知道。”

    但是赛真并不理睬柯林。

    很快,那群工程师就把人造人脑袋中用于记录数据的模块找了出来,将数据公映在了裁决大厅的巨型投影之上。

    从那被记录的数据中,他们看见了便衣在ssp信息中心被尽数屠戮,看见了爆裂起火燃烧的大楼,还看见了跪在地上被指着脑袋的红发少女。

    看见那些惨烈的画面,大厅内有人震惊,有人暗喜,还有人捂着嘴巴流眼泪。但无论他们是什么样的神色,柯林都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样站在原地,他甚至半依靠在被告席上,气定神闲的和赛真聊天。

    “喂,老兄,你不觉得奇怪么。这些人问了你这么多问题,唯独没有问我有没有在地球天梯城杀你的阿米。这可是让你下定决心来到裁决大厅的问题,他们偏偏要就是没问,你不觉得奇怪么?”

    赛真斜了眼柯林,说道:“你大可不必再提阿米,那天如果不是你故意现身,如果不是你故意把杀手引到福利院,阿米根本不会死,你只不过想利用她的死来让我给你做事。就像你当初利用莉莉丝让我强行入伙一样。

    可是柯林,你真的当我是傻瓜吗,一次次的被你卖了还要帮你数钱,现在的你,无论说什么,我都不会再相信。我太了解你了,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自负自利自我的骗子。”

    “你太了解我了,是啊。”柯林喃喃道。
68,认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