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萤火虫(1/2)
作者:纠结于名
    裁决大厅外,那巨大的身影正在不断膨胀变大,逐渐覆盖在了整座裁决大厅上。

    几名守在裁决大厅外,穿着太空服,戴着呼吸面罩站岗的守卫,看见漆黑太空中膨胀的巨人,不由喃喃道:“格老子的,好大的岳父….”

    而在裁决大厅内,无数人抬着头,看着那只巨大的身影,如同一群看着大象的狐檬。

    赛真脸色极度苍白的低下头,他的注意力被被告席位下一丝不起眼的粉红吸引了过去。那丝粉红似乎提醒了他什么,他从原告的席位绕了出来,向那丝粉红走了过去。

    而他身边的人全部被太空中那只诡异的巨人吸引了注意力,一个个抬头看着天空、完全没有注意到赛真在做什么,放任他离开自己的位置。

    赛真缓缓来到地面那一小块粉红色之前,他弯下腰,伸手沾了沾地上那有些熟悉的粉红色,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放在鼻子下闻了闻。

    而后,他闻到了一股子淡淡的草莓味。

    那草莓味令他一屁股瘫坐在地上,他呆呆的抬着头,看着太空中那只巨大的身影,嘴唇抽搐了两下,想要笑,却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最终,在异常复杂的情感中,他死死抓住自己的头发,无声的啜泣出声。

    审判长没有任何复杂的情绪,他看着天空中那怪异的巨物,立刻吩咐身边的警卫。

    “去,给我立刻联系战舰,把这玩意给我轰了!”

    警卫得到指令,立刻将审判长的信号传递到了裁决大厅之外的数艘战舰上。

    而后,数十艘等待在太空中的战舰得到了命令,那一瞬间,几百道灼热的巨型脉冲射线从漆黑的宇宙中一闪而过,直接贯穿了那太空中的巨型人体。

    光芒透过人体,却没有一丝鲜血透出,那个巨大的身影就像一个气球一样,在太空中,悄无声息的碎裂。不过,它并没有碎裂成碎片,而是变成了细小的太空粉尘一样东西,那些细小的颗粒不断裂解,最后彻底消散于无形,消失在了太空之中。

    裁决大厅内,众人抬头看着那悄无声息裂解的人影,不由纷纷张开嘴巴,直到那个巨型身影彻底消失,他们依旧搞不清楚那玩意究竟是什么。

    不过,有一点是确定无疑的,倘若是一个正常人类,是不可能在太空中膨胀到那个程度,也不可能这样悄无声息的裂解,裂解到一丝残渣都不剩。

    审判长想到什么,他脸色一变,随后立刻敲动桌子,指着赛真大喊道:“去,把他给我逮捕起来!”

    十几名执法人员上前,不由分说的拽着赛真的手臂便将他拖了起来,牢牢的控制在原地。

    “你们在打什么主意!?”审判长声色俱厉的问道:“柯林蓝塞尔那家伙究竟在哪儿?”

    赛真痴呆的张着嘴巴,没有说话,任由十几名执法人员牢牢的将他按压在地。

    审了几句之后,见赛真没有反应。审判长大声命令身旁的警卫:“去,告诉战舰,立刻在全太阳系内发布最高通缉令,通缉柯林蓝塞尔,就算他逃去柯伊伯带,也要把他给我抓回来!如若反抗,就地格杀!”

    “是!!”

    警卫大声说道。

    审判长的话让裁决大厅内惊恐不安的众人缓缓松了口气,没错,柯林蓝塞尔已经被裁决大厅判处了死刑,作为穷凶极恶的罪犯,太阳系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所。如今,文明的力量全开,没有任何道理能够让他逃出生天。

    只是,如果那个被审判的家伙并不是一个真实的人类,那么先前那个在审判台上慷慨陈词的家伙,究竟又是谁呢?

    “纠察组的人是怎么搞的,进来之前没有检查么?”审判长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正在质问警卫。

    “不…不知道…”警卫结结巴巴的说道。

    “废物!”

    审判长骂道,而后,他迅速下达指令:“立刻封锁所有的通道,任何人不得进出。扣押贝克莱美的飞船,禁止任何人对其提供任何形式的援助。还有,迅速联系纠察组的人,让他把进出的影像资料调出来,我要…..”

    “你要做什么?”有人朗声问道,声音是诡异的电子音。

    正在下达命令的审判长面色大变,无数警卫冲了上来,将三名审判长团团围住。

    砰!!!

    伴随着一声巨响。

    裁决大厅那道高达五十多米的透明镶金大门被不知名的巨大力量轰然撞开,而后,几颗红色的东西划出了一个抛物线。从被撞开的大门处被扔了进来。

    一看见有东西被扔了进来,审判席上的众人如同被唤醒了dna里铭刻的恐惧,一个个放声尖叫,捂着头,躲到了椅子下面。

    那几颗红色的东西落在了审判席上,落在了审判长的面前。

    和预想的不同,那并不是什么炸弹。也不是什么脉冲发射装置。那是几颗血淋淋的头颅,头颅断口极其平整,脸上还带着呼吸面罩,看形制,是裁决大厅的工作人员无疑。

    看见面前那几个被割掉的脑袋,审判长脸涨成了猪肝色,浑身颤抖,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怕的。

    三个身高三米的巨人推开了裁决大厅的金属门。一个戴着黄金面具的男人从被撞开的门外外缓缓走了进来,他速度不快,却极具压迫。只是看着那个身影,就足够让裁决大厅内的众人感到不安。

    “柯林.蓝塞尔?”审判长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震惊的喊道。

    “是我。”柯林说道。

    “反了你,敢拿替身来糊弄我,糊弄裁决大厅!!”

    审判长厉声喝道,而后,无数警卫从四面八方冲了出来,举起脉冲枪,直指大厅入口处的黄金面具人。

    “这个嘛,你又不是老年痴呆,被骗了还要怪我不够善良么?大不了给我加个诈骗罪不好么。”柯林讥笑道:“好可怕,审判长,好可怕你给我定罪。”

70,萤火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