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意外(1/2)
作者:纠结于名
    “太棒了!!”

    采访结束后,刚刚走出演播室,西村志便狠狠的拍了一下福山井的肩膀,振奋道:“要的就是这股子信心,讲的太好了!”

    面对精神振奋的西村志,福山井却并没有多少欢快之意,他并不是一无所知的行外人,他深知自己所面对的不确定性,这不确定让他压力山大。

    他对西村志说道:“送我回涉谷。”

    西村志一愣,“诶,你不回东京湾么?”

    “拜托。”

    福山井拿出了钥匙,“你刚刚把新住处的钥匙给了我,我难道不得把家里的东西搬过去么,我家里还有很多资料呢。”

    “哦~”西村志一拍脑子,说道:“您瞧我这记忆,当真是糊涂的不行。行,我这就送你回涉谷取东西。”

    很快,车队再次出发,向着福山井的家中驶去。回家之后,福山井让车队停在了门口,没有让他们进去,自己则独自一人推开了家门。

    刚一推开家门,他便被门口随意堆积的几个垃圾袋给惊到了,他怒目圆睁,大声怒道:“健太郎,健次郎,你们给我出来!!”

    伴随着他的呼喊,系着围裙的大儿子健太郎匆匆跑到门口,他一手拿着一把菜刀,一手拿着一个洋葱,看见门口的男人,他又是慌张又是兴奋的说道:“父亲回来了!”

    健次郎探出头,他也穿着个围裙,手里拿着一块牛肉,愣愣的看着门口的福山井,说道:“爸,你现在为什么每次回来都不打招呼?”

    “这是我的家,臭小子,难道我回来要和你们打招呼!?”福山井气愤的指着脚下的垃圾袋:“垃圾袋就摆在玄关,你们忘记了我上次走之前是怎么说的了么?”

    “哎呀哎呀!”

    健次郎无所谓的摆摆手,将手里的牛肉塞给了哥哥,他走到玄关变,提起垃圾,说道:“也是运气不好,家里整齐的时候你不回来,稍微乱一点你就跑回来了,你是不是在家里装了监视器?”

    说罢,他提着垃圾走出门去。

    福山井对顶嘴的二儿子很不满,一直瞪着他,如果不是这小子已经成年,他恨不得抽出皮带给他两鞭子。

    健太郎看见父亲神色不善,赶紧放下食物,擦了擦手,将他从玄关处拉进了屋子,说道:“爸,也就是今天,我和弟弟多买了些东西,想庆祝一下。这不正好您回来了,要不跟我们一起吃一点。我们做了寿喜烧,还有神户牛肉。”

    福山井被大儿子拖进客厅内,看到小小的客厅里满满当当的摆放着各种食物,有新鲜的蔬菜,牛肉,蛋类,还有成打成打的一看就很名贵的啤酒。

    这让福山井震惊的皱起眉头,按理说他这个月并没有给自己的两个儿子太多生活费,他们上哪儿弄到的钱买了这么多昂贵的食材。

    见到父亲震惊的神色,健太郎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他贴在福山井身边说道:“爸,你可没看错哦,这可都是我和弟弟用自己赚的钱买的。”

    “你们自己赚的钱?”

    福山井顾不上质问两个儿子把垃圾乱扔的事,他惊愕的看着健太郎,脱口而出,“谁瞎了眼买了你的歌么?

    在福山井眼中,大儿子健太郎是二人中唯一具有工作能力的,只是他写的歌在福山井听来的确是让人不敢恭维,倘若真的有人看中了福山健太郎的歌,那么那人要么是瞎子要么就是聋子。

    健太郎一听父亲这么说,顿时急了。

    “您在说什么啊,凭什么有人买我的歌就是瞎子,您无法欣赏我的艺术不代表这个世界上没人可以欣赏我的艺术!”

    福山井松了口气,随后他又面色一变,伸手便拧住了健太郎的耳朵。

    “那你们是哪里弄来的钱,说,是不是问那个坏女人要钱了,还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工作??”

    福山井拧着健太郎的耳朵厉声怒骂。

    “疼…疼…疼!!!”

    健太郎被父亲拧的跳脚,疼的团团转。连回答都忘了。

    这时候,健次郎从外面倒垃圾回来,看见被父亲拧着耳朵的哥哥,也不生气。他慢条斯理的洗了洗手,说道:“别生气了父亲,我们既没有问母亲要钱,也没有出去做牛郎,这钱,都是我们自己努力赚来的。”

    健次郎的话让福山井松开了手,他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小儿子,相比于不着调的哥哥,弟弟要稳重很多,只是福山井实在想不通,这两个还没经历过社会磨砺的家伙,是怎么赚到购买这么多昂贵食材的钱的。

    “老实交代,你们做什么了?”福山井严厉问道。

    “父亲今天要和我们一起吃饭么?健次郎顾左而言右,“您回来的正是时候,我们有很多话想要问问你呢。”

    说着,他对哥哥健太郎使了个眼色,健太郎会意,立刻殷勤的将寿喜烧的锅子端上桌子,顺便将切好的牛肉摆在锅边,还给福山井开了一瓶啤酒,说道:“父亲,一起来吃点吧。”

6,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