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前妻(1/2)
作者:纠结于名
    福山井扭过头,看到了那个叫他名字的人。那是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年纪大概在四十岁左右,但是保养的异常得体且服饰优美昂贵,她的手腕上,脖子上,甚至脚踝上,都有亮晶晶的钻石装饰物,搭配着她那件黑色晚礼服和黑色小皮包,在灯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辉。

    尽管装束变化巨大,尽管很多年不曾见到,但是福山井还是一眼就认出了眼前这个女人。平京抱月——他曾经在东京大学任教时的学生,也是他在欧洲热核研究所时的下属,更是他的前妻。

    当年他因为对方傲人的外貌而坠入爱河,向对方发起了旷日持久的追求。但是他和平京抱月的婚姻却只有短短的三年不到,在诞下第二个儿子健次郎之后,平京抱月便日常夜不归宿,几个月后,二人离婚。

    尽管离婚,但福山井依旧时不时的会想起这位前妻,也没有在续娶其他人,毕竟曾经沧海难为水,拥有过这么优秀漂亮的女人之后,他再看其他人,已经很难再产生心动的感觉了。

    脑中的念头一瞬间不知道走了多少个年头,现实中福山井愕然的看着面前的女人,手里拿着一支香槟,一动也没动。

    “真的是你!”

    平京抱月看见外表之后更加确定了他的身份,她瞪大保养极好没有一丝鱼尾纹的眼睛,震惊道:“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

    福山井还没来得及的回答。

    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女人身后转了出来,这是一名有着欧美血统的男人,他身穿黑色礼服,戴着极为昂贵的名表,手指上一枚蓝色宝石戒指在灯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辉。只见那男人亲昵的吻了一下女人的头发,揽着她的腰说道:“哈尼,西村来了,一起去见见吧。”

    话音刚落,那名男子就看见了瞪大的福山井,还有平京抱月那同样惊愕的表情。

    “他是谁?”

    福山井和那名男子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

    但话刚问出口,福山井就后悔了。

    果然,平京抱月微微依偎在男人的怀里,甜甜向他介绍起来:“这位是福山井,我大学的老师,是一名非常有名的热核物理专家。”

    随后,她又正式向福山井介绍道:“这是唐纳德.史密斯,我的丈夫。”

    她向笑意盈盈的向福山井介绍着,但是眼底那一抹警告无论如此也掩藏不住。

    福山井心底瞬间火山喷发一样裂开,早听说平京抱月离婚后便改嫁了一名极为有钱的男人,但他并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但现在看来,正是眼前这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无疑,居然还是一个…外国人。

    不过这并不是令他最气愤的,最气愤的是,平京抱月在向别人介绍他的时候,居然说他是大学老师。居然还用这样警示的眼神看着他,怎么,难道连前夫两个字都不敢说出口么?

    唐纳德并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和面前这个男人的关系,但是听到福山井三个字的时候,他立刻眼前一亮,主动对福山井伸出手,优雅的说道:“原来你就是福山博士,真是久仰,我和大和电力公司的西村志关系很好,正好趁这个机会一起聊聊吧。”

    福山井瞪着眼睛,并没有接受面前那伸出的手掌,只是用力盯着平京抱月。

    这时候,西村志从一旁转了出来,他拿着香槟,边走边和身边的人谈笑风生,这时,他看见那边的唐纳德夫妇和福山井,不由眼前一亮,加快脚步来到二人身边,扶着福山井的肩膀笑道:“哎呀,我刚想引荐二位认识呢,没想到你们居然自己走到一起了。福山,这位是大和石油株式会社的董事长,唐纳德,正准备入股我们公司呢。”

    大和石油株式会社??

    福山井回过神来后,更是咬紧牙关,为什么日本的石油行业会让一个外国人来做董事长。那那个外国人,居然还是他前妻的…丈夫。

    看见前妻平京抱月依偎在唐纳德怀中的模样,他恨不得用香槟泼在她画着精致妆容的脸上,大骂她的下贱。

    然而现实中,他机械的伸出手,握住了那只戴着蓝宝石戒指的大手,任由对方将他的手晃来晃去。

    唐纳德倒是一副兴致盎然的模样,他握着福山井的手,问道:“福山博士,你可以不可以告诉我,现行的可控核聚变,究竟有多少成功的可能性。究竟能不能如你们所说的一样,彻底商业化。”

    福山井的被对方的手掌捏着晃,那颗蓝宝石戒指硌的他手指生疼。意识中,他抽出手掌,一巴掌抡在唐纳德的脸上,又一脚踹在平京抱月的身上,西村志想要上来拉住他,也被他一拳撂倒在地上,他指着这群人大骂道:“可控核聚变是我们大和民族的产业,你们这些满身铜臭的家伙休想染指一分一毫!”

9,前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