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加尼福尼亚共和国(1/2)
作者:纠结于名
    离开李文的办公室后,巴托梅赶忙迎上前来,一脸期盼的问多多罗。

    “谈的怎么样了?”

    多多罗摇摇头,“这边的人比我想象的要顽固很多,看这架势,他们似乎宁愿一齐冻死在冰期也不扩大人口规模。”

    “嘶…”

    巴托梅倒吸一口冷气,团队里的几名生物科技工作者也是一脸黯淡,垂头丧气的。

    多多罗带着团队离开了人口与教育中心,他们快步流星的走下阶梯,向停在路边的悬浮车走去,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多多罗,怎么办?”

    巴托梅忧心忡忡的问道:“如果大陆不愿意帮助我们实现这个计划,我们去哪里寻找完整的工业体系呢?”

    巴托梅是多多罗团队里负责技术的专家,他身高一米八,是欧洲裔男子。早年他因为违禁展开人体试验被赶出了大学,是多多罗收留了他,并且带着他四处奔波,寻找可靠的研究场地。

    他自幼研习生物科学,痴迷于研究人体相关的技术。听到大陆不愿投资他们的项目,他脸上溢满了懊丧之情,和他相比,多多罗倒显得相当淡定,他靠在车后座上,闭目养神道:“总会有办法的。”

    一旁负责团队财务的合伙人切尼忧心忡忡的说道:“可是多多罗,我们需要经费,需要场地,更需要政策支持。现在整体的舆论形式对我们很不利,过去那些投资我们项目的集团现在好多都撤资了。如果不能快点找到可以接受我们项目的国家,我们可能真的要去大街上扫雪了。”

    切尼是多多罗的副手,是一个光头美洲裔男子,在多多罗早年做销售推广时,两人相遇。之后出于对多多罗能力和眼界的认可,便一直跟随他满世界跑。

    过去,两人推广的产品都是一些日常家居御寒产品,一直卖的很好。但是自从多多罗决定单干之后,他们便屡屡碰壁,这让副手切尼很不愉快。

    听着切尼的话,多多罗没有吭声,团队里的人很焦急,但他不急。李文说的没错,现在是冬天———人口的冬天。

    不会所有人都坐以待毙,一定有他的用武之地。

    大陆没有接受多多罗的提议,多多罗也没有在这里多做停留的打算。晚间时分,他们打算乘坐民航飞机离开大陆。

    然而就在一行人在机场候机之际,多多罗和同伴在机场看到了一则新闻,新闻的出品方是大陆某家官方媒体,正用虚拟投影投射在机场的各个角落。

    投影中,主持人面无表情的读着稿子:“……近日,北美的加尼福尼亚共和国和得克萨斯联合王国展开了新一轮的交火,在吞并内华达和亚利桑那之后。加国的野心并未得到满足,近日,新任总统杰诺布朗在首都萨克拉门托发表宣言。声讨得克萨斯暗中支持加国境内的反对武装的行为…….”

    伴随着主持人平稳的声音,虚拟投影中出现了一幕幕火爆至极的场面。巨大的核动力坦克从厚厚的积雪上碾压而去,导弹在天空中呼啸,士兵扛着火箭筒在直升机内向下喷射,却被无人机从远处击毙,坠落地面。

    类似的画面从投影视频内一闪而过,机场内的旅客看到了新闻,被其中劲爆的内容所吸引,打了鸡血一样围了上去,站在新闻下面议论纷纷。

    “哇,又打起来了。”

    “真是美丽的风景线啊。”

    “自由的气息,如此甜美。”

    “难怪末日片拍的那么真实,好家伙这素材。”

    不过转播画面并没有太久,很快,火爆的场面便宣告结束,只听主持人读道:“对于美洲土地上发生的惨案,我们表示密切关注,希望美洲各国可以和全人类一起,在这场旷世大雪中,和舟共济,共同度过难关,而非彼此相互厮杀……”

    主持人的话在多多罗听来无疑是些没太多用处的场面话,还不如路人的评论有意思。不过新闻播放的那些武器装备让多多罗敏锐的嗅到了前途的气味。

    他对自己的合伙人们招招手,团队里的众人知道多多罗要讲话,便纷纷聚在他身边。

    多多罗说道:“我决定改变行程,去西海岸。”

    巴托梅被多多罗的发言唬了一跳,指着新闻说道:“多多罗,你怎么说这样的话,你没看到新闻么,那里正在打仗呢,打的死去活来。”

    “打仗我们才有市场。”多多罗淡淡说道:“在寒冬中打仗肯定需要人口,他们比大陆更需要我们。”
24,加尼福尼亚共和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