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反差(1/2)
作者:纠结于名
    看见呼救的巴托梅,多多罗计算了零点五秒。向他跑了过去。

    和切尼不同,巴托梅是稀少的技术性人才,如果他想在加尼福尼亚开始推广合成人项目,巴托梅的存在必不可少。

    为了他而冒险,值!

    看见多多罗没有理会自己,而是向巴托梅跑去,切尼气的眼眶都红了,他夹在垃圾堆里使劲拍地板,大声喊道:“喂!是我先叫的,是我先叫的!”

    但是多多罗不理会他,跑到巴托梅身边就用力的拽起来。然而拽了一会儿,却因为巴托梅卡的实在太深,多多罗没有办法将他拉出来。

    这时,远处,新一轮的空袭正在形成,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一枚导弹穿透云层,对着几人躲藏的地方射来。

    多多罗见势不妙,甩开巴托梅的胳膊就要逃命,不料巴托梅却反手拉住了他,尖叫道:“多多罗,多多罗!你不能丢下我!你不能丢下我!!我还要做大事!!我可是人类优化基因第一人啊!!”

    多多罗还没来得及说话,那支导弹便由远及近。落在了离他们一百米远的地方。地面再度像海浪一般波动起来,这一次震动来的异常猛烈,就连地上那破碎的巨石就被高高抛起,在那一瞬间,冲击波战胜了重力,让地面的一切都被短暂的抛在了半空中。

    切尼和巴托梅也不例外,他们身上的重物被地震掀起,短暂的脱离。在求生欲望的作用下,切尼跳了出来,兔子一样没命的手脚并用向远处跑去。

    而巴托梅也被多多罗从废墟中拽了出来,二人几乎像狂风中的落叶一样,被吹着向前滑动,不知道滑了多远才一头扎进雪堆中,停了下来。

    良久,多多罗才从爆炸的余韵中回过神来,他挣扎着爬出了雪堆。在他身边,巴托梅倒葱一样插在脏污的雪堆中,那不远处,一个重叠的身影正向他摇摇晃晃走来。

    走着走着,那重叠的身影缓缓合一,原来是切尼,只见他满脸血污的来到多多罗身边,一手将他从雪堆里拽了出来。

    “我让你不要来北美!你非要来北美!!”

    切尼攥着多多罗的衣领破口大骂道:“这地方是人呆的么,啊!?我差点给你给害死了!!”

    多多罗没啥反应,他四下看了一眼,说道:“我赢了。”

    “啥!?”

    切尼咆哮道。

    多多罗指着远处熊熊大火说道:“萨克拉门托被空袭了,一定是德克萨斯人干的,这些人在正面战场上输了。”

    ……

    空袭没有持续太久,很快,萨克拉门托便响起了剧烈的防空警报。一辆辆防空导弹从地面发射升空,在空中爆开。到处都轰隆隆的跑满了士兵,混合着大火中的尖叫和哭喊,一时间混乱不堪。

    等飞机离开后,多多罗带着巴托梅和切尼回到了曾经栖身的汽车旅馆。想看看能不能救出几个合伙人,不过这里早已一片狼藉,无数大楼交叉倒塌在一起,完全看不见活人的痕迹,只能听见楼下有隐隐约约沉闷的呼救声。不过那声音太细微,废墟又太大,多多罗无法,只能在一处倒塌的大楼上坐了一整晚。

    一整晚,他也没见到有人安排来这里救援。等到天的微微发亮,大楼中的哭声逐渐平息。估计是里面的人死绝了。

    这时候,几辆黑色悬浮车从远处疾驰而来,阔别数日的卡尔林根黑着脸从悬浮车里跨了出来,带着一群保镖站在多多罗面前。

    “你居然还活着。”

    卡尔林根毫不掩饰自己的懊恼。

    “侥幸。”多多罗老老实实的说道。

    “哼,跟我走。”卡尔林根臭着一张脸说道:“布朗总统要见你。”

    多多罗和劫后余生的巴托梅还有切尼坐进了卡尔林根的悬浮车,一路向远处驶去。穿过被炮火袭击的城市,他们来到了遍布针叶林的郊外,在这里,他们看到了很多严阵以待的士兵守护在一辆辆火箭车旁边。继续往前,则是被铁丝网严密封锁的防线。

    卡尔林根向防守的士兵出示了证件,这才带着多多罗等人进入了防线之内。没走多远,面前豁然开朗。

    一处巨大的半球形纯白色罩子出现在多多罗面前,它的颜色和周遭的雪地一模一样,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但是如果仔细看去,又会惊叹它那难以置信的弧度和面积。

    正看着,那纯白罩子中间裂开一条甬道,卡尔林根的悬浮车顺着甬道缓缓滑入其中。
26,反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