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反差(2/2)
作者:纠结于名

    坐在悬浮车内的多多罗看到了一幅难以想象的画面。

    那透明罩子和外面完全就是两个世界,地面到处都是绿油油被修剪的整整齐齐的草地,很多青翠的落叶乔木耸立其中,蝴蝶和小鸟在林间飞舞,发出悦耳的鸣叫。碧绿的河水从林间流淌而过,河水中不时还有鳟鱼跃出,美轮美奂。

    而那半球形的穹顶看起来和外面完全不同,从里面看,那穹顶几乎完全不存在,取而代之是则是灿烂的阳光,碧蓝的天空,还有一朵朵白云。

    多多罗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看见这样的天空是什么时候了,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样一个全球变冷的大环境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这样干净的天空。

    而这片天空,无疑是被模拟出来的。

    “这可是我们最引以为豪的生态技术,在穹顶的保护下,全年恒温恒湿,自成内循环。”

    卡尔林根骄傲的在多多罗身边说道:“您去过那么多国家,见过这么尖端的技术么?”

    “没有,”多多罗满意的说道:“这真的很厉害。”

    有这样的技术,说明北美的技术底子还在,技术底子在,他的计划就有更大的实现几率。

    悬浮车停在了一处港口,缓缓停了下来。多多罗一行人走下悬浮车,结果看见了更令人震惊的东西。

    远处咕噜咕噜的走来了一架马车,没错,那是一架马车,两只纯白的马拉着一辆鎏金的马车,缓缓来到悬浮车面前。拉车的白马被刷的很干净,鬃毛被扎出了很多小辫子,站在多多罗面前不停打着响鼻。

    一名驾车的男子跳下马车,脱帽向几人鞠了一躬,极有腔调的说道:“您好。”

    他穿着燕尾服,拿着高礼帽,脚下等着铮亮的皮鞋,有如维多利亚时期的英伦管家。

    一时间,多多罗有点没反应过来,他无法形容这是什么感觉,就好像自己在拍什么古装片一样,时空错乱。

    卡尔林根则颇为熟练的跳上马车,对多多罗说道:“上来吧,别傻站着。”

    巴托梅和切尼对视一眼,彼此都能看见对方眼中的震惊。多多罗则快速接受了现实,拉着门框跳进了马车。

    “这是…总统的座驾…?”

    车上,切尼震惊的问驾车的管家。

    “不是,这是观光的车驾。”那驾车的管家坐在车内对三人说道:“主人喜欢这种风格,顺便说一句,你们待会见到总统,不要叫他总统,要叫他先生。主人是一个绅士,喜欢别人这么叫他。”

    在切尼和巴托梅震惊的目光中,马车在鹅卵石路面上咕噜噜向前驶去,转过茂密的丛林之后,一片巨大开阔的高尔夫草场出现在众人面前,草场边缘,三人从马车上下来,随着管家一路向前步行,终于,他们远远的看到高尔夫球场上有几名正在击球的男人。

    其中一位戴着高尔夫帽,戴着白手套、穿着运动装的中年男子正在专心的挥杆。

    多多罗见过他,一眼便认了出来。此前在新闻上看过,这位是新晋的加尼福尼亚共和国总统——杰诺布朗。

    本来多多罗以为昨夜的空袭会让这位加尼福尼亚的总统紧张不安,没想到,此刻他居然在悠闲的打高尔夫球,一点紧张的意思都没有。

    在高尔夫球场前,三人被拦住了,管家让多多罗三人稍等片刻,随后,便和卡尔林根向高尔夫球场中走去,留下多多罗三人站在原地。

    这一等就是足足两个小时。

    两小时后,杰诺终于结束了他的高尔夫运动,他骑在一匹高头大马上,像一名十八世纪的将军一样,威武霸气的驾马来到多多罗面前,一转马头,居高临下的问道:“你就是多多罗?”

    多多罗抬头看着马背上的白人男子,点点头:“yessir。”

    杰诺布朗露出一种白人特有的矜持与不耐,骑在马背上眺望远方,眺望了一会儿,低头说道:“我听卡尔林根说过你,你说你有办法帮我统一美洲。”

    多多罗:“yessir。”

    杰诺布朗露出感兴趣的模样,对多多罗昂了昂下巴,说道:“你说说看,怎么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