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伊甸园(2/2)
作者:纠结于名
    多多罗扫了那名管家一眼,不知为何,他突然想到了在大陆时,李文那件狭小而朴素的办公室。

    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很快,管家就把多多罗带到了宴会开展的地方。

    这里的宽广远超想象,而在大厅的正中央,坐落着一处高台。高台上,杰诺布朗此刻正揽着一名个子高挑的美女在跳舞。此刻,他和那女人脸上都带着半张镂空的黄金面具,身上穿着很古老的中世纪长袍,看起来诡异非常。

    而在他们周围,同样随处可见都是正在跳舞的男女,他们戴着各有千秋的镂空面罩,穿着古色古香的衣服,乍一看就像穿越时空回到了古代一般。

    或者说,这片土地和古代从来没有区别。

    看见多多罗的出现,舞会中止。

    杰诺布朗揽着美人转过身来,热情洋溢道:“多多罗!快点过来!!”

    多多罗上前几步。

    杰诺布朗松开了怀中美人,站在多多罗身边,揽住了多多罗的肩膀,愉快问道:“你之前对我的称呼我感到很满意,多多罗,你当时叫我什么来着?”

    四周舞动的身影停了下来,他们在暗处看着多多罗,面罩下的眼睛闪烁着幽暗的光芒,那光芒让多多罗想到什么。

    他避开那些眼神,昂首坦然道:“陛下。”

    “哈哈哈哈哈哈。”

    杰诺布朗大笑起来,他说道:“没错,多多罗,你提醒了我。在这个时代,仅靠众议员和参议院里的那些人,是无法统一美洲的,只有最强硬的手段,只有最铁血的政策,只有最团结的团队,才能让我们站在这片土地的巅峰!”

    多多罗看着周围,周围有很多同样戴着镂空面具的身影,他们有男有女,尽管戴着面具,但多多罗还是迅速分辨出这些人的身份,他们有人是军队的高层,也有人是其他部门的高层,还有人是加尼福尼亚境内大企业的高层,此前和他一起参与过杜门塞克勒的慈善晚宴。

    多多罗明白,在自己拿出了债权和股权置换的方案之后,杰诺布朗已经把他当成了自己人,并且允许他进入自己最核心的圈子。

    只不过,这场有关忠诚的试炼,似乎并不是那么好通过的。

    阴影中,有人拿着摄像机缓缓走出。

    那摄像机对准了多多罗,摄像机上幽深而黑暗的眼睛让多多罗感到芒刺在背,他呼吸有些急促。

    他眼睛四处寻找离开路径,但是无法离开,杰诺布朗松开了他。将他交给了两名身强力壮的面罩男。

    一名身着古典长袍的高挑陌生女人从人群中款款走出,她戴着黑色面罩,一边走一边解开流苏状的外套,露出下面极为暴露的白色身躯。

    摄像机,摄影师,女人,壮汉将多多罗团团围住。令他动弹不得。

    杰诺布朗站在高处,举着香槟居高临下的说道:“多多罗,我对你的工作感到很满意,为了庆贺即将到来的伟大,你需要对我袒露全部。”

    多多罗骤然瞪大双目。

    摄像机开始记录一切。

    雪白女人已经来到多多罗面前,她挑起多多罗的下巴,仔细看着他的眼睛。

    “多多罗先生,要和我起舞么?”

    “我不喜欢跳舞。”

    多多罗直截了当的说道。

    “不喜欢跳舞,为什么要坐上这么了不起的位置。”

    女人委屈巴巴的贴在他的耳边问道。香水的味道充斥在鼻腔,多多罗看着那个自己身上扭动的女人,以及女人身后那黑洞洞的摄像头。还有摄像头后,杰诺布朗大笑的身影。

    恍惚间,他的思维开始倒带,一路倒带到了意识诞生之初。

    …..

    十三岁的男孩嘴里叼着美工刀,在脏污的地板上缓缓爬行,耳畔响彻着女人的惨叫和男人的怒吼。他用极慢的速度爬到怒吼和惨叫传来的地方。

    地板上流淌的是殷红的鲜血,刺目而灼热,那是母亲的鲜血,而在这片辛勤劳作养育他的厨房之中。

    养父此刻化作巨大的黑影,骑在母亲身上,死死的扼住了她的咽喉。

    多多罗颤抖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握紧了手中的美工刀。血液在他的脏器内快速流动,向心脏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