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绞肉机(1/2)
作者:纠结于名
    次日清晨,无数坦克和战车从弗雷德诺出发,毫不掩饰的向萨克拉门托驶去。尽管昨夜失利,但四国联军及其首领杜兰特仍然信心十足。他坚信,对方在昨夜的进攻之中已经把家底消耗的差不多了,如同一个人在宴会前已经吃零食吃饱了,而接下来的正餐,便已无力应付。

    坦克开到了萨克拉门托城前停了下来,此刻萨克拉门托城外已经密密麻麻的全是战壕坦克还有火箭车。两军相隔百里,互相在对方的炮弹射程之外。

    见加国已经摆好了架势,一副已经严阵以待的模样。联军总司令杜兰特不由更加放心,因为对方摆在明面上的力量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不过,为了防止杰诺布朗鱼死网破使用核武器,杜兰特亲自在阵前给加方的作战中心打去了电话。

    而这电话内容,也被他别有用心的广播出来,向全加尼福尼亚以及全美的民众广播。

    “杰诺,如果你现在投降的话,我是不会给你难堪的。你甚至可以继续做加尼福尼亚的领袖,而我们需要的只是你放弃使用信用币,恢复美元的合法地位,取缔邪恶的合成人公司,以及将邪恶罪人多多罗绳之以法,做到这一点,你仍然是美元区重要的商业伙伴。但如果不能做到,你就只有在上帝之手面前,灰飞烟灭!!”

    他义正严辞的对着整个萨克拉门托广播,试图打压加国境内士兵的士气。并且将自己置于道德的制高点。

    然而回敬他的却是杰诺布朗趾高气扬的回答:“杜兰特,昨天丢了一艘航母,今天不吃教训,居然还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你要是敢来,我非要把你的牙给打掉不可,想靠区区一千来辆坦克就想打压我加尼福尼亚的信用币,你以为现在是两百年前么。身为美元区的将领对华盛顿滥发美元的情况视而不见,把全美民众置于通货膨胀的痛苦之中,你居然还敢在我面前自称上帝之手。现在,够胆你就上,不要再多废话!看看谁才是正义的力量!”

    杜兰特吃了一个瘪,顿时暗骂自己多此一举,居然和政客打起了嘴炮。不过听杰诺布朗的语气,他是一点都不想和四国联军同归于尽。

    确定了对方不会使用核弹之后,杜兰特一点都不墨迹,直接下达命令。

    “开始总攻!把萨克拉门托给我一锅端了!”

    于是,战车轰隆隆的开始向前推进,战机一排排的从天空飞过,向萨克拉门托各个军事据点发射导弹。巨大的响动之间,萨克拉门托城外的地面就像要被完全掀翻过来一样。

    四国联军压根就没有一点留手的意思,上来直接就把火力开到最大,不同的炮弹就像雨点一样从天空中落下。

    炮火之中,萨克拉门托城外的那些军事堡垒没有坚持很久,就被尽数瓦解。由于火力过于旺盛,地面堆积了十几年的雪层都被炸没了,露出原本地下褐色的土壤。

    “哈哈哈哈哈哈,土鸡瓦狗。”

    杜兰特站在指挥部高处,拿望远镜俯瞰着远处的萨克拉门托城,发出愉快的笑声。

    炮火连续轰击了足足一整天,直轰的地面全是弹头碎片,轰的德方炮管通红,轰的方圆数百里一丁点白色都看不见。

    终于,夜幕降临,德方停止了轰击。加方的防御工事毁得毁,垮的垮。剩余的士兵和战车只能接连后退,缩回城内,而德方士兵则乘机一步步向前推进,将整个萨克拉门托城围的就像铁桶一般,水泄不通。

    指挥部内,占据绝对优势的杜兰特看着作战卫星图,冷冰冰的说道:“围着它,任何补给都不给进来,我看杰诺能坚持多久!”

    ……

    ……

    夜色之中,停止了一天轰击的德方士兵开始进餐。他们坐在临事搭建的帐篷中,心情放松的享受着厨师为他们准备的牛排和面包。战打到这个程度,对他们而言几乎可以宣告单方面的胜利了,几十万大军将萨克拉门托团团围住,还切断了补给线,饿也饿死了。

    餐后,军队的药师推着小推车一路走来,为德方的士兵提供安眠药物。对于北美的士兵来说,开战吃安非他命,睡觉吃安眠药已经是日常以及传统的一部分了,如果不吃安眠药,这里几乎没人可以入眠。

    服用完安眠药之后,部分士兵开始沉沉睡去。

    然而就在他们睡去之后,远处黑暗的山坡上,一双双血红色的眼睛缓缓睁开。

    和白天的炮火连天的场面不同,夜色之中,一场狩猎悄无声息的拉开序幕。

    无数黑影如同潮水一般流下山坡,他们悄无声息的以每小时三十五公里的速度向德军的军营扑了过去。

    一些放哨守卫的士兵看见夜视仪上的红点,随后大惊失色,拉响了警报。于是,在碉堡内放哨的士兵毫不犹豫的对着黑暗中开枪扫射。

    枪声划破夜晚,子弹照亮黑幕。

    惊鸿一瞥中,出现在德方士兵面前的却是一幕又一幕惊悚而反常的状况,狂奔的洪流没有因为枪声就被吓退,那些被子弹击穿身体的士兵仍然不知疲倦的奔跑,他们拿着机枪扫射,或是直接冲到碉堡前,以肉身堵住枪口。以刀刺作为武器,近身就开始肉搏。
40,绞肉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