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萨克拉门托体系(1/2)
作者:纠结于名
    多多罗没有处决切尼,只把他留在了监狱之中,甚至还贴心的为他配备了一台电视。他要切尼睁大眼睛看好,看好他的杰作。

    很快,北美十二国对哥伦比亚进行经济援助的行为就传遍北美,南美大毒枭巴勃罗被邀请对华盛顿进行访问的行程更是轰动全世界。

    对于一些局外人来说,这个新闻仅仅只是新闻,甚至由于加尼福尼亚的封锁,这个新闻甚至都没有被加尼福尼亚太多中产者所知晓。

    然而对于那些拥有巨大资源的少部分人来说,这个消息如同八级地震一般在他们的圈子里传播开来。

    没有任何预兆,刚刚有所起色的伊甸园股票立刻遭遇迎头重击。当天下跌百分之三十,引发了市场巨大的恐慌。

    在那些高层眼中,一旦信用币失去其锚点,不过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数字。此刻的加尼福尼亚空虚疲弱,随时都有倒塌的风险,而所谓的加尼福尼亚国家信用,更是一文不值。

    市场的重挫被总统杰诺布朗看在眼里,他无比焦急,连续不断的出面发表电视讲话,试图用语言来安抚市场的情绪。

    然而他的举动收效甚微,加尼福尼亚高层并不买他的帐。由于加国银行没有信用币兑换美元的业务,一些得知消息的加尼福尼亚人开始用信用币开始囤积物资,他们拼命将手里的信用币花出去,以此来对抗可能到来的信用币崩塌。

    一时间,工厂里生产出来的日用品被抢购一空。风气上行下效,最后超市的货架连盐都不剩了,一些人用悬浮车载着几百千克的盐和卷纸回家,似乎把信用币留在手里一分钟都是罪恶。

    在十二国的运作之下,一场怪异的螺旋在加国内部升起,物价越发高涨,信用币却越发贬值。

    没过多久,街头巷尾的瘾君子们突然发现,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一直以来价格低廉的毒品突破无法使用信用币购买,那些贩毒的家伙不知为何清一色改口,重新收起了美元。

    如此变化让他们措不及防,大量的美元此刻已被兑换成信用币,而无法购买快乐的信用币对他们来说一文不值。在成瘾的焦躁和愤怒之中,大量的游戏队伍重新从街头巷尾冒了出来。

    他们愤怒的呼唤着美元,手里高举打到多多罗的牌子,要求恢复美元的地位。尽管就在几天前,他们对多多罗还赞不绝口,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翻脸不认人。

    货币贬值,股市下跌,游行到处都是。

    几日前因为战胜四国联军而带来的繁荣荡然无存,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加国开始朝着混乱和无序的方向滑落,一切似乎势不可挡。

    而在这个关头,一切的始作俑者多多罗却不见踪影,既不出门安抚市场情绪,也没有给出新的策略来解决当前问题。

    ……

    ……

    在萨克拉门托城外,一处冰期之前大学的旧址上,一座新的生物实验基地悄无声息的矗立起来。

    在戒备森严的基地内,随处可见的是一座座直径约半米的培养槽,天花板上,无数导流管的纵横交错连接在培养槽内,咕嘟嘟的泛着气泡。

    而在那些培养槽内,赫然是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胚胎,其中大的有成人脑袋大,小的只有拳头那么大。

    多多罗和巴托梅站在一尊冒着气泡的透明培养槽前,槽内一个小小的男性婴儿闭着眼睛,身体蜷缩,时不时的,他会在槽内扑腾两下,尝试着去踢妈妈的肚子。但是这个举动无疑是多余,他所处的地方比母亲的肚子要宽敞很多。

    多多罗看着面前的培养槽,不禁发出由衷的赞叹:“这简直就是最佳杰作,没有分娩的痛苦,没有流产的风险,没有糟糕的父母,没有男女的偏见。一切都是如此精确,一切都是如此符合逻辑,真的太优美了。”

    巴托梅轻轻的抚摸玻璃槽,摸了一会儿,他眼眶突然莫名的红了,他呢喃道:“多多罗,我突然有点后悔…”

    多多罗眉头一挑,斜视巴托梅:“什么?”

    巴托梅:“我原先以为,科技就是一切。合成技术是一种进步,就在看着他一点点长大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可能…这是一条邪路…咱们…咱们…方向错了…”

    说着,巴托梅打了个寒颤,低声说道:“谁也不知道这条路通向什么地方,但是…..但是…..但是…..我们…..我们…..毫无疑问有损伦理和道德……”

    多多罗闻言感到被冒犯,他嗤之以鼻道:“什么邪路不邪路,伦理和道德,那种东西存在么,这世界不过是利益至上的丛林法则,而能够帮助攫取利益的唯有理性,想那么多东西干什么,婆婆妈妈像个女人!”

    多多罗说着,培养槽里的婴儿突然剧烈挣扎起来。这挣扎让巴托梅吓了一跳,他赶忙冲到一旁的仪器前,七手八脚的检查起来。检查完心跳检查脉搏,检查完脉搏检查脑电波,然而一路检查下来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婴儿的挣扎却越发剧烈了。就连他肚脐上的人工脐带也被他扭的乱七八糟。

    眼前发生的一切无法用理论和技术参数也解释,巴托梅一下慌了,他一筹莫展的大喊道,“发生了什么?快来人!快来人!!”

    多多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冷眼旁观。

    这时候,来了几个胖胖的黑人妇女,这些都是巴托梅提前找来的奶妈,她们盯着培养槽里的那个剧烈挣扎的婴儿看了一会儿,说道:“要生了!”

    “要生了!可以生了么?可是才八个月啊!”

    巴托梅震惊的说道:“一般不是十个月么?”

    “不知道。“黑人奶妈说道,“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确会提前生。”

    “会这样…”

    巴托梅呆呆的站在原地,感觉好像坐了一个过山车一样惊险,他看着培养槽里的小孩,眼神中有些不安。

    多多罗却眼前一亮,他来到巴托梅身边,说道:“非常好,这个基因样本一定要好好保存下来,八个月就可以出生,比十个月出生效率高了足足百分之二十,这样的效率非常有利于我们的筛选,也对我将要构建的系统非常有利。”

    巴托梅打了个寒颤,他看了眼周围一些还在培养槽内静静发育的胚胎,问道:“那这些胚胎携带的基因怎么办?”

    “不怎么办,时间太慢就淘汰掉吧。”
43,萨克拉门托体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